言情中文网 > 首席总裁,我已嫁人! > 你俩这是闪婚的节奏啊?!

你俩这是闪婚的节奏啊?!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连景言看了岑森一眼:“没有……”

    穆淑珍一下子就面露喜色:“这肯定是怀孕了!”

    “还不能确定呢……”连景言其实之前自己也有这方面的怀疑,只是虽然例假推迟了可是一直没有孕吐,这会儿正吃饭呢……突然就想吐,其实连景言也拿不准到底是自己真的怀孕了,还是只是因为自己觉得自己怀孕然后身体给的假讯号钤。

    以前也不是没有这种例子洽。

    “景言?”岑森那双眸子是从未见过的华光四射,“我们去医院检察院一下吧!”

    “这肯定是怀孕了!”穆淑珍肯定,“我去告诉你爷爷!你爷爷肯定高兴!”

    “哎……妈!”连景言忙叫住穆淑珍。

    岑森也道:“妈妈……你先别告诉爷爷和爸爸,等我带景言去医院检查确认怀孕了之后再说吧!”

    穆淑珍想了想也是,省的让老人空欢喜一场便点头了。

    晚上李墨时专门和自己老婆请了假说是要给连景言和岑森庆祝,约了一大堆朋友,原本宁菲也要去呢,可是李墨时担心老婆身体不让。

    把小豆豆送回林家,告知了林家二老连景言和岑森领证了之后,两个人便去李墨时发过来的地址。

    两人一到,大家伙不由分说的就要灌酒……

    岑森忙替连景言把酒挡住:“景言的酒我替她喝!”

    “唉唉唉……岑森可不带你这样的!”李墨时不高兴的拿起杯子不让岑森替连景言喝,“我可是知道景言是能喝酒的!这是喜酒……你怎么能代景言喝呢!人家祝福景言的……得景言自己喝懂吗?!”

    “别闹!”

    岑森伸手去够就背却被李墨时错开。

    岑森没辙只能说:“景言今天不能喝酒!”

    李墨时看着连景言突然坐直身子指着连景言:“该不会……”

    连景言被岑森护在身后笑了笑:“今天身体不太舒服。”

    还没有确定的消息,连景言不想弄得人尽皆知。

    李墨时微微眯起眸子一副表示怀疑的态度,岑森已经伸出手:“别闹……酒拿过来。”

    “对了……弯弯,你和格言的事情说了吗?”连景言忙转过头问郑弯弯企图转移话题。

    郑弯弯这会儿正在和别人碰杯呢,一听连景言这么问,立刻拉着安格言站起身,一脸娇羞……果然是赢得了所有人的注意。

    岑森转头和连景言对视一眼,似乎是松了一口气。

    然而……这却没能逃过李墨时的眼,李墨时眯起眸打量了岑森和连景言一眼之后抬眸看向了站起身的郑弯弯和安格言。

    “今天呢……我和格言也结婚了,我们和景言还有岑森哥一起去领了证!”郑弯弯说着从兜里掏出自己的结婚证。

    这下,真的让李墨时惊到了。

    在一片恭喜声中,李墨时笑呵呵的说了一句:“你俩这是闪婚的节奏啊?!”

    “相处多年不能走到最后还不如遇到对的人就立刻闪婚!”郑弯弯握紧了安格言的手,“我想要和安格言一辈子!”

    安格言的性格比较内敛,听到郑弯弯这么露骨的表白还在这么多人面前,面颊有些微红……却还是任由郑弯弯靠在自己的肩胛上撒娇,用另一只手拍了拍郑弯弯的小脸。

    “那就不能光岑森和景言喝了!你们也得喝一个!”大家伙又一窝蜂的冲上去非让郑弯弯和安格言喝酒。

    郑弯弯和女汉字一样站起身把安格言挡在身后:“不行不行……我家格言要开车而且也喝不了酒,他的酒我都喝了!”

    大家伙都起哄挤兑郑弯弯,可是郑弯弯却一副乐在其中的样子,接过大家举着的酒杯一杯一杯灌下去。

    李墨时往那边闹哄哄的看了眼,接着追问:“岑森……景言,你俩说老实话……景言不能喝酒是不是因为怀孕了?”

    连景言小脸一红没吭声。

    “是?!”李墨时抬眉,到底是有过经验的人了。

    “还没确定……”岑森笑容那样明媚,“不过没关系……有了我们俩高兴,没有……我再接再厉!”

    “没确定还等什么啊!确定一下啊!”李墨时激动的喊了出来。

    这一嗓子嚎的,所有人都看向了这边。

    “确定什么啊?”郑弯弯不负李墨时所望的问了一句。

    李墨时站起身:“我说……别等了!赶紧的……去医院检查一下!”

    “怎么了?”郑弯弯见李墨时看着连景言有些不安的问。

    “没事儿……”连景言忙道。

    “景言可能怀孕了!”李墨时最快一下子就说出来了。

    于是乎,原本庆祝结婚的聚会……这一下子都变成询问连景言是否怀孕的聚会。

    “啊?!什么时候的事儿?!”郑弯弯忙坐在连景言身边,仿佛已经确定连景言怀孕一般。

    “没有没有……我只是可能怀孕了,还不确定呢!”连景言有些头疼的看向岑森。

    谁知道岑森也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

    “不确定还等什么!去医院查啊!走……现在就走!”郑弯弯起身拽连景言。

    “哎,弯弯……不差这一会儿!”连景言眉头紧皱把郑弯弯拽了回来。

    “景言,我也觉的我们去查一下吧!”很难见岑森也是一副跃跃欲试的样子。

    “可是……现在太晚了吧?”连景言看着岑森。

    “医院不是有急诊呢么!快点快点!”郑弯弯说着就真把连景言给拽起来了。

    “弯弯……”

    连景言刚唤了一句,就听大家伙吵吵起来了:“就是就是……去医院查查吧,我们陪你一起去!”

    “这……”连景言惊讶的看着这一群人,“这一群人去医院为了查一个怀孕,是不是有点太夸张了?!”

    “这样这样……我陪景言和岑森去,你们接着玩!”李墨时说着已经拿过自己的西装外套准备走了。

    “我也去!格言没喝酒……格言可以开车!”郑弯弯一把把安格言拽了过来。

    “那也行,查完了给我们说一声结果啊!”

    原本好好的庆祝连景言和岑森领证的派对,一下子主角就被从包间里推了出去。

    连景言挺无语的,她只能看着岑森笑。

    “走吧……去医院查一下也就放心了。”岑森握着连景言的手温柔笑道。

    “我去开车!”

    李墨时正要走就被郑弯弯拉住了:“你别去了……让格言去开车,你喝酒了……景言现在怀孕,多操心啊!”

    “弯弯……还没检查呢!”连景言看着郑弯弯那小心翼翼的劲儿被逗乐了。

    没一会儿安格言就把车开了过来,一行人浩浩荡荡去了医院。

    验尿、验血之后,连景言怎么觉得这郑弯弯比岑森还着急,一个劲儿的往人家化验室里探脑袋问好了没有。

    “早知道买几个验孕棒都比这里结果出的快!”郑弯弯眉头紧皱抱怨道。

    “连景言……”

    听到护士叫了一声,郑弯弯第一个冲上去拿过化验单看。

    “恭喜……怀孕了!”护士说了一句。

    郑弯弯看着那一大堆的内容也看不懂,直到听护士说了这么一句一下子就乐的叫了起来。

    “啊啊啊……景言真的怀孕了真的真的真的!”郑弯弯快步跑到连景言身边把化验单塞给岑森,用力抓紧连景言的手,“我又要当干妈了!我又要当干妈了!”

    岑森看了眼尿检和血检的化验单,当看到那个hcg值时,激动难耐的看着连景言,半晌却没说出一句话。

    李墨时已经急不可耐的给大家伙报信儿去了。

    连景言看他们这会儿高兴的云里雾里觉得自己都有些懵了。

    “景言……我们有宝宝了!”岑森捏着化验单竟笑的像个孩子。

    岑森一直都很喜欢孩子,而且……这还是他和连景言的孩子,他怎么能不开心?

    “对了……我得先给妈说一声!”岑森说着就自顾自的拿出电话拨通了连宅的电话。

    穆淑珍这边正要上楼去洗漱休息,电话一向便坐下接起:“喂……连宅。”

    “妈……我是岑森!”岑森握住连景言的手,深深看着连景言,唇角笑开,“景言……真的怀孕了。”

    穆淑珍一喜:“啊?!真的?!”

    “是……刚拿到的化验结果,我这儿就马上打电话给您说一声。”

    “嗯……好好好!”穆淑珍高兴的都不知道说什么,“那……要不要我现在派车去接你们回来住,景言怀孕了不必平时……饮食方面要格外的用心,还是回家来吧!家里我照顾着细致一点。”

    连景言离岑森很近贴着耳朵听到穆淑珍的话连忙对岑森摆手。

    岑森这才笑了笑道:“妈……是这样的,我和景言呢打算还是住在岑宅,那是我们的新家有人会把景言照顾的很好,您还没去过我们的家呢!明天我过去接您去我和景言家里小住一段时间,您要是觉得在那里照顾不好景言,咱们再回连家也不晚,再说要是住在连宅一大堆人围着景言转,景言不习惯不说也不利于景言养胎不是。”

    “好好好!”穆淑珍现在对自己这个女婿是一百万个满意,“你说的对……那好,你好好照顾景言,我明天去看她!”

    “好,妈您早点休息!”

    连景言看着岑森直笑,看他这一口一个妈叫的还真是顺溜。

    挂了电话,穆淑珍喜不胜收连忙上楼去给连立群还有连志文报信儿,连家原本都要安静下来了,一下子又热闹了起来。

    岑森也喝了酒,所以郑弯弯一万个不让岑森开车,说连景言现在怀孕比较危险,硬是让安格言给连景言送回了家。

    原本连景言见已经很晚了,让他们留在岑宅休息,李墨时先不愿意……说是还得回去陪老婆呢,安格言和郑弯弯也不想打扰岑森和连景言就说李墨时要回去,还得送李墨时就不回来了。

    管家送走了郑弯弯他们三个人之后,岑森交代了让他们注意连景言的饮食,要注意营养,因为连景言现在已经怀孕了。

    管家一个劲的道喜,对这件事儿也上了心,在连景言和岑森临睡觉前还不忘送去牛奶,叮嘱连景言一定要喝了。

    晚上,连景言依偎在岑森的怀里,小手扶着自己的腹部:“总觉得……有些不能相信,怎么就怀孕了。”

    “因为我比较努力……”岑森笑开来。

    连景言拍了岑森一下有些娇羞的靠在岑森怀里:“岑森……我有个顾虑。”

    “什么?”岑森刚问完想了想说了句,“小豆豆?”

    “嗯……”连景言点头,“我是觉得吧……小豆豆特别喜欢你,我们这儿才刚领证小豆豆也没有和我们相处多久我就有了宝宝,我怕小豆豆心里别扭。”

    “我倒觉得不会……”岑森笑了笑,“小豆豆好像也挺想要一个小弟弟或者小妹妹的,告诉小豆豆小豆豆一定会开心的。”

    “那……我们就多分点爱给小豆豆,教会宝宝也要爱护他的小豆豆哥哥!”连景言想了想兴奋的趴在岑森身上道,“你看……小豆豆的小名叫小豆豆,咱们的孩子小名就叫小豆苗好不好?”

    “小豆苗?”岑森笑了笑,“这女孩子要是叫小豆苗可以,要是男孩子……是不是怪怪的?”

    “有什么怪的?!”连景言想了想,“而且……我也想要生一个女儿!你呢?想要儿子还是女儿?”

    “只要是我们的孩子……我都喜欢!”岑森拥紧了连景言。

    “我说真的呢!”连景言晃了晃岑森。

    “其实……我想要一个女儿,因为吧……小豆豆是男孩,再生一个女孩儿我们就儿女齐全了。”岑森吻住连景言的额头,“而且……我也想要一个和你一样可爱的漂亮的女孩子,到时候你们俩穿着母女装跟我走在一起那简直就是风景线不是么!”

    连景言被岑森逗得直笑。

    那天晚上,因为孩子的喜悦……两个人几乎相拥着说了一夜,最后连怎么睡着的都不知道。

    因为连景言怀孕的关系,郑弯弯把手头上正在谈的几个广告代言给推了,希望连景言安心养胎。

    微博上,郑弯弯也发布了连景言领证的消息,一时间恭喜声不断,更多的是问连景言和谁结婚了。

    岑森第二天一大早就去连家把穆淑珍给接了过来,让她过来陪连景言。

    只是没有想到,竟然早早的到了一个不速之客。

    岑森回来的时候,连景言正坐在客厅和林元洁说笑。

    一见穆淑珍进来,林元洁忙站起身喊了一句:“舅妈……”

    那声音清脆响亮的,穆淑珍从来都是心里有多么的不痛快面子上都会给足,更别说穆淑珍可以看出来这林元洁确实是被连志博爱在心坎儿上的,所以……连志博的面子,穆淑珍不能不给。

    穆淑珍只是对林元洁礼貌性的笑了笑,没答应,连老这儿还没认呢……自己怎么敢贸然的应林元洁这声舅妈啊。

    —————————千千分割线——————————

    ps:今天是万字更新,先来一更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