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首席总裁,我已嫁人! > 安格言撒起慌来完全是脸不红心不跳的好吗?!

安格言撒起慌来完全是脸不红心不跳的好吗?!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安格言脸色一沉十分嫌弃的移开李墨时勾-搭自己的手臂道:“你想多了……她上一次撞了我的车,没开几天车又出问题了……检查了一下,是上一次维修部彻底的缘故,所以还得她跟我一起去修车!”

    安格言撒起慌来完全是脸不红心不跳的好吗?!完全把李墨时给蒙住了。

    李墨时眨巴着眼睛看了眼安格言,随后眉头一紧:“切……我还以为老和尚动春心了呢!不就是修个车么……你去修去修!多少钱我出!小气吧啦的……一个月工资那么高还这么抠门,人家一个女孩子你也好意思!洽”

    安格言眉头皱得越发紧:“不是你撞的……为什么要你出钱?!我也个月工资高不高和我抠不抠门也没有什么必然的直接关系,你的逻辑有问题。郑弯弯撞了我的车……就要负责,这是基本常识,就算她是女孩子也必须遵守,因为没有法律规定女孩子就可以对自己做过的错事不负责。”

    李墨时简直要被安格言绕晕了,他真的觉得……自己和这个安格言无法沟通,也不知道岑森平时是怎么和安格言说话的钤。

    李墨时摇了摇头直道:“说不过你……不和你说了,我还是离你远点……绕的我头都晕了!”

    等李墨时走远,安格言迟疑着……走到了郑弯弯病房门口,他隔着门上小小的玻璃窗看了眼……见郑弯弯还在睡并没有敲门进去,转身就离开了。

    连景言在岑森的房间里陪了岑森很久,还是李墨时担心连景言刚醒来也是浑身的伤,才把连景言推回了自己的病房。

    隔着连景言宽大的病号服,李墨时能瞄到连景言从肩胛上方一直蜿蜒下去被包扎好的伤口,他轻叹了一声,觉得有些可惜……

    连景言身材很好,尤其是美背……皮肤光滑细腻,就像是毫无瑕疵的白瓷,可是……这一条长长像是蜈蚣一样的疤痕,以后……连景言算是再也穿不了露背装了。

    听到李墨时的叹息,连景言未转头低声问:“为什么叹气?”

    李墨时笑了笑道:“就只是觉得岑森还没有醒来,他醒来要是看到你一直守在他的身边一定会很开心的。”

    “会吗?”连景言声音有些少许笑意,因为她也知道答案是肯定的。

    “当然会了……对岑森来说,全世界最重要的就是你连景言了。”

    听到李墨时的话,连景言唇角不自觉有了笑意:“我知道。”

    三个字……已让李墨时笑开来。

    守得云开见月明……说的大概就是岑森吧!

    李墨时曾经一度以为,连景言铁石心肠,恐怕就是岑森等上一辈子……一辈子不娶,连景言都不会重回他的怀抱。

    看来……上天还是眷顾有心人的。

    郑弯弯睡了两天两夜终于是醒过来了,郑弯弯体质好……一睡醒养足了精神一下子就活蹦乱跳了,她醒来后拽着厉锐的手就问连景言和岑森怎么样。

    厉锐忙告诉她:“岑森哥和景言都被救回来了,景言比你醒的还早,岑森哥可能是太累了,所以现在还在睡……医生说没有什么事儿不用担心。”

    郑弯弯开心的从床上一跃而下,可脚一沾地……立刻疼得又坐到了床上。

    “好疼啊!”郑弯弯垂头看自己的脚竟然被包的像粽子一样。

    “你别动……”厉锐忙把郑弯弯按在床上,“你走了太多的路……把鞋都磨破了,脚也磨烂了,所以医生给你爆炸起来了,你脚心伤的最重……这几天怕是不能走路!”

    “那你帮我推个轮椅来……我去看看景言和岑森哥!”郑弯弯这会儿开心的不得了。

    “我去吧!”韩昕伟轻笑着起身去护士那儿借了一个轮椅,推着郑弯弯去了连景言的病房。

    郑弯弯去的时候,连景言正在换药。

    所以郑弯弯看了岑森之后又让韩昕伟把自己推去了换药室。

    连景言褪下衣服……通过背后的镜子看到自己身后那一条狰狞的伤痕,她眉头一紧问医生:“医生……这个肯定要留下疤痕了对不对?”

    医生动作温柔的擦拭着连景言的伤口道:“对……伤口很长留疤是肯定的,不过现在我们国家的整容医学这么发达,到时候去整容外科看看……医生一定有办法给你把这疤痕去掉。”

    见连景言沉默着不吭声,医生接着道:“再说了……就算是留一条疤痕,也比丢了性命来得好你说是不是!”

    连景言垂下头:“嗯……”

    确实是比丢了性命好。

    换好了药,连景言穿上衣服刚被推出门……就看到了正在门口等她的郑弯弯。

    “景言!”郑弯弯开心的和什么似的,笑眯眯的。

    “你醒了?!”连景言亦是开心极了。

    “嗯嗯嗯嗯……”郑弯弯一个劲的点头,“睡的好香啊……我觉得我这辈子都不需要再睡觉了!哈哈……”

    郑弯弯和连景言一起回到病房里,就一个劲的抓着连景言问:“韩昕伟说……你答应了岑森哥的求婚是不是?!是不是!”

    连景言笑容越发明媚,她点头。

    得到了肯定的答案,郑弯弯越发的兴奋:“我就知道我这一次把岑森哥叫来是叫对了!等岑森哥醒来我一定要让岑森哥请我吃大餐,他得好好感谢我这个媒人!”

    “放心吧……少不了你吃的!什么时候变成吃货了!”厉锐在一旁直笑。

    “李墨时呢?!李墨时回来了没有!我让他给我买的好吃的呢?!”

    一说到吃,郑弯弯一下子就想到了刚才给李墨时安排的任务。

    郑弯弯一醒来感觉自己饿的都能吃下一头猪,流着哈喇子和李墨时说,自己想要吃烤乳鸽……想吃烤乳猪、还有水晶虾仁儿蒸饺、红烧鱼、狮子头、水煮肉片、糖醋排骨还有回锅肉!

    这会儿李墨时已经出去给郑弯弯张罗去了。

    连景言一听郑弯弯要吃的这些东西,一下子就给笑了,还真全都是荤腥啊!这郑弯弯果然是饿了两三天没吃饭了……和饿狼似的。

    没过一会儿,安格言就把这些吃的东西全都送了进来。

    一见是安格言,郑弯弯顿时有种没有了胃口的感觉。

    “怎么是你……李墨时呢?!”郑弯弯问。

    安格言没吭声把吃的东西放在桌子上之后才道:“不管是谁……送来你要的吃的就行,你又不是要吃李墨时。”

    郑弯弯顿时一口气堵在胸口上不来。

    这安格言是猴子派来和自己做对的吧?!

    郑弯弯白了安格言一眼,自顾自的打开那些吃的东西……

    “弯弯……我看……你就吃个水晶虾仁儿蒸饺算了,其他的东西还是少吃。”连景言不放心的叮嘱。

    可是,谁知道……

    郑弯弯打开了第一个餐盒眉头一紧,再打开第二个……眉头更紧。

    第三个……第四个……

    郑弯弯的脊背都开始颤抖了。

    “安格言!”郑弯弯抬起头怒吼了一声安格言的名字用白眼翻安格言,“这都是什么些玩意儿?!”

    “薏米牛肉粥、乳鸽汤、排骨汤、鲫鱼汤、水饺……水饺……还是水饺……”安格言说的一本正经。

    “我要的红烧狮子头呢?!我要的糖醋排骨呢?!我要的红烧鱼呢?!水晶虾仁儿蒸饺呢?!烤乳鸽呢?!烤乳猪呢?!啊……啊?!啊?!”郑弯弯对着安格言一通咆哮。

    “你要饺子这不是有饺子么!还是三种馅儿的……鸡蛋芹菜、鸡蛋茼蒿、鸡蛋莲藕……”安格言说的淡定。

    合着……都不带荤腥啊!

    “鱼……鲫鱼汤,排骨……排骨汤,乳鸽……乳鸽汤,水煮肉片……换成了薏米煮肉沫而已。”

    郑弯弯那一口老血啊!堵在胸口不能上不能下的简直要命了好不好!

    她当时就像把这一桌吃的给掀了好吗?!

    见过阳奉阴违的,没见过这么阳奉阴违之后还这么会强词夺理的!

    能一样吗?!能一样吗?!

    “弯弯……算了,安医生也是为了你好,你要吃的那些……对你伤口的恢复不好,等你好了……我带你去吃!”连景言忙出来打圆场。

    要不是郑弯弯这会儿真的饿的想吃的不得了,她是一定不会妥协的!

    郑弯弯愤愤的看着安格言,拿着勺子喝了口乳鸽汤……那紧皱的眉头突然就松开了。

    好好喝啊!

    郑弯弯连着喝了两口,忙让厉锐把汤给连景言端了过去。

    “景言你尝尝这汤……”郑弯弯声音突然一顿,原本她是想说这汤好好喝哦!结果话到嘴边改成了,“还能入口。”

    郑弯弯转过头瞥了安格言一眼,她就是不想让安格言太得意。

    结果,郑弯弯吃安格言带来的每一样东西都吃得很欢脱,虽然没有给安格言好脸……可是她眼里藏不住的光芒早已经出卖了她自己好吗?!

    “岑森醒了!”李墨时风一样跑过来对连景言道。

    郑弯弯瞬间从食物中抬头:“岑森哥醒了?!”

    连景言手心一紧。

    “我带你过去看岑森!”李墨时一把把连景言从床上抱起来放在轮椅上就往岑森的房间推去。

    “我也要去!”郑弯弯喊着就要转自己的轮椅,谁料……韩昕伟从后面一把抓住了郑弯弯轮椅推手,让郑弯弯转不动。

    “呀!”郑弯弯回头看了眼韩昕伟,“韩昕伟!你干什么啊!我要去看岑森哥!”

    韩昕伟笑了笑道:“弯弯……你先别恼!这会儿岑森哥刚醒……应该是想要见到景言的,应该也有很多话和景言说,给他们留点空间。”

    郑弯弯一愣轻咬着下唇,好像是啊……自己有些太着急了。

    “你先乖乖的在这里吃东西,等东西吃完……我和厉锐一起送你过去。”韩昕伟安慰道。

    “嗯……”郑弯弯情绪有些少许低落。

    但还是很听话的坐回原地吃自己的东西。

    安格言深深看了郑弯弯一眼,双手插兜走出了病房……朝着岑森病房的方向走去。

    见安格言已经离开了,韩昕伟这才犹豫着问郑弯弯:“弯弯……听说,当年就是岑森哥拆散了景言和叶凡,这件事……你也知道吗?!”

    郑弯弯握着汤勺的手一紧。

    —————————千千分割线——————————

    岑森此时正靠坐在床头,医生刚刚为岑森检查完,叮嘱了岑森一些注意事项连景言就来了。

    岑森的目光越过站在自己面前那个笑颜如花的女医生看向连景言,眸子立刻变得温柔了起来。

    “你来了……”

    女医生转头,跟随着岑森的目光一起看向了连景言。

    连景言眉心一紧。

    “景言……”

    女医生唤着连景言的名字对她笑开来。

    这个女医生是岑森在美国的旧相识了,她是中美混血……父亲是中国人母亲是美国人,叫方可可,如果连景言记得没有错,他的父亲是敦煌人,所以……她在这里也是理所当然。

    “还记得方可可吗?”岑森对连景言轻笑。

    “记得……怎么会不记得,可可姐。”连景言一如年少时那般用清脆的声音唤着方可可。

    方可可笑容越发明媚:“之前我在电视上看到你的时候,就挺激动的……你一直是个非常优秀的主持人,一直都是!”

    方可可的客套话,连景言照单全收,她温柔一笑之后看向岑森:“好点了吗?”

    “睡了这么久起来……饿得不得了。”岑森笑着对连景言伸出手,适宜连景言到自己的身边来。

    “都这么多年了……景言都不是个小丫头了,你还这么宠着她……”方可可故作酸酸的语气开口,“就是因为你这样……所以才让媒体以为你是景言的男朋友吧!那些媒体乱写把景言写成了小三看的人实在是太气愤了!”

    连景言唇角笑开来:“媒体没有乱写……岑森,现在是我的未婚夫。”

    岑森的心当时就放下去了一大截,他一醒来首先担心的就是连景言会不承认她曾经答应过自己的求婚。

    毕竟,那个时候濒临生死……连景言才会点头,可是他们获救之后,他没有那个把握连景言还会愿意和自己结婚。

    方可可一愣。方可可当年对岑森的心思可算是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只是苦于当时她还在学校,岑森就已经回国了,而回国之后……两人几乎就没有了联系。

    方可可曾经回国之后也去找过岑森,可是岑森哪里是她想要见到就能够见到的?

    这一次的相遇,完全是一个意外。

    岑森和连景言他们被送进医院的时候,方可可正好在休假……

    等她回来科室,一听说有一个叫岑森的病人背着一个叫连景言的病人走了八、九个小时,后来被找到回来睡到现在还没醒,当时她心里就“咯噔”一声。

    若说岑森这个名字太普通,或许人人都可以叫,可是……和连景言这个名字在一起就肯定是他没有错了。

    果然,一来病房她就看到了熟悉的面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