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无限修仙 > 一千一百零七章 雷霆虩虩

一千一百零七章 雷霆虩虩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震来既既,笑言哑哑。震惊百里雷霆震动,声势巨大。完全过了一般人所能承受的压力。

    在震荡中,只有英贤之辈才能“不丧匕龟”才能“笑言哑哑”才能从容不迫,而一些平庸无能之辈在震荡中,那只有“震索索,视量复”。只有恐慌不安。

    光明山的众修士,“震索索。视皇整。”只有恐慌不安。

    本身的修行不够,只有当炮灰的命。

    而老钱,谈笑面对,从容不迫。

    收取强大的艮岳厚土霞光雷为自己修炼所用,反而实力更上一层楼。

    尽管艮岳厚土霞光雷入体造成的巨大威力,让土系金果之影。几乎失去了知觉!

    这种失去知觉一般的感觉。同时传到了另外几个金果之影和主元神的身上。

    但是,咬紧牙关,挺住!

    修行就像爬大山。今天就要过这山!

    “开开开,转转转转!”

    身穿碧色道袍的金果之影,催动剑诀,顿时,水碧色的刻光,如碧海潮生,与天地连成一气。

    如卷黑云旋风雨,如骋阵马斗艘虎。

    又如三千水击徙沧溟,十二城堕倒天柱。

    艮岳厚土霞光雷至厚至重。碧水一般的剑光,却是至柔。

    至柔之水,至柔的水势,本身却产生出无穷大力,牵引着至重至厚之雷,在空中减缓度,改变了方向。

    尽得太极圆转如意,四两拨千斤之妙。

    直到老钱第一道艮岳厚土霞光雷,已经在老钱体内化作两个黄中泛着彩色的小鼎。

    碧海潮一般的剑光,这才将厚重无比的昏黄色霞光,往身着黄衣的金果之影身上一引!

    第二道艮岳厚土霞光雷,又被端正,沉稳,高贵千山托鼎法诀之力。引领到了老钱的丹田之中,这第二道雷光,被诣酒碧色剑光的削弱幅度,比起第一道昏黄色的彩色雷光来,更加的小。

    当即,在越来越强盛的千山托鼎法诀转化之下,化为两只看起来小,却是霸气十足的小鼎。

    土系金果之影体内的小鼎越多。千山托鼎诀的端正,沉稳之气也就越强盛。

    这就好像治理国家,越是端正。沉稳,国家的也就越强大,气势也就越盛!

    这正是鼎这种东西的国之重器的本质所在!

    老钱体内的黄色中带着紫,红,青,白四色彩光的雷鼎,已经有六!

    凶猛的火焰一般的剑光,如熊熊战火,带着毁灭一切的意境。

    要将流水波赤血,白骨乱如麻。

    有宛如军队举起的无数火把。嚣张地照耀了整个夜空一般。

    另一道艮岳厚土霞光雷,被这犹如淡天战火一般的火焰所阻挡,攻击。

    在第二道昏黄的彩色雷光灌入身着黄袍的金果之影体内几个眨眼的功夫,也灌入了金果之影的体内。

    但是,一股越来越强盛的端正。沉稳,高贵的法诀运行之力,顿时将第三道雷光强力地圈禁起来,进行转化!

    艮岳厚土霞光雷,像一条地龙一般挣扎着,却终究被驯服,乖乖地化作了第七个,第八个小鼎!

    金红的剑光,放出无量的光明。

    大有浮四海,横八荒,出宇宙之廖郭,登云天之渺茫苍茫气概。

    第四道艮岳厚土霞光雷,在这大ri剑诀的照耀之下,宛如停滞在时空中一般。

    在前面三道雷光,已经灌入了身着黄袍的金果之影的身体之后,这才追随者前面三道艮岳厚土霞光雷的足迹。灌入了身着黄袍的金果之“端正,沉稳,符合天道。则国势ri强!

    千山托鼎,就如同这国卑!”

    土系金果之影的体内,千山托鼎诀的运行之力,越来越强。

    第三道艮岳厚土霞光雷还没有完全炼化,没有花费多大的功夫,千山托鼎之力,就将这第四道艮岳厚土霞光雷之力纳入了千山托鼎法诀的运行轨道之中。形成了第九,第十个雷鼎。

    然而,一次拖住,并且消化四道艮岳厚土霞光雷,已经是六个金果之影的极限了。

    第五,第六道艮岳厚土霞光雷,终于被海潮一般的赤光,碧光,乌光。金红光芒,冰寒如山一般的冰山之影,层层绞杀,最终绞碎。

    在六个金果之影,奔出大阵。企图庄付六道昏黄而又彩色的雷光的时候,三个捞人和甲鱼他们只有一个念头:老钱是不是疯了?

    见识过艮岳厚土霞光雷巨大威力,竟然还不要九魁诛星阵的掩护?

    但是,接下来生的事情让他们彻底无语。

    还当真是没有金网钻。不揽瓷器活啊。

    “看来钱老弟在练一种特别的法诀,无论这法诀威力怎么样,光是吸取艮岳厚土霞光雷来修炼。练成之后,这个分身的出手威力比我这个七品金丹的人出手威力还要大了。”

    网将八品金丹。升级到六品金丹的喜悦,一下子无影无踪了。

    “吸收天劫之力修炼的人也有。但是,艮岳厚土霞光雷这么厉害的”

    擂海也继续感叹,他语尤未尽,像是有什么话没有说出来。

    实际上,插海想到了另外一种增加金丹强大的法子。

    不过,这种法子太过于凶险,太过于不好控制。

    要是说出来,老钱照着练了,又没有修炼成。

    到时候岂不是徒然招来埋怨?

    这时,就见三个彩色的雷鼎,从一身黄袍的金果之影的百会穴中冲天飞出!

    在空中滴溜溜一转。

    黄色琉璃先天气团顿时从中一分,三个彩色的雷鼎,顿时没入正在盘坐的老钱本体的丹田之中。

    “妙”一原来如此,先用艮岳厚土霞光雷练成鼎,再将这些鼎融入正在成形的金丹之中。

    比起直接引艮岳厚土霞光雷入金丹,这样造成的冲击小多了!

    成功的概率,也比我设想的要高得多。”

    擂海一拍大腿。

    感情插海刚才的设想就是这斤”

    引艮岳厚土霞光雷如金丹,借用这种威力巨大的劫雷之力,金丹的品级,肯定会有提高。

    “二哥你也太敢想了,劫雷之力狂暴无比,根本不稳定。

    就算是最低级的劫雷,稍微不留意,失去控制,也能把金丹给炸了。

    直接引劫雷如入体,风险任然太大。”

    捞峰摇摇头,觉得二哥的这个设想,仍然是太疯狂了。

    天空中的光明山修士,终于跑出了艮岳厚土霞光雷的范围。

    只是,洛克维一数,连同自己在内,总人数九人!

    百多,只剩下九人!

    比九死一生的阵亡概率还要高!

    洛克维看着比利,两眼绿光放出。恨不得将眼前这个人活吞了!

    比利躲躲闪闪,身上金光闪烁:“理智点,理智点,我看,他这次进阶,没有几天完不成,要不,我们回去喊更多的人来?

    有了先天土灵之气,这次战损就向上面交代。

    要是一点先天土灵之气都没有,怎么交代也交代不过去啊。”

    洛克维眼里凶光渐收,微微地点了点头。

    比利这话倒是说得没错。

    要是一点东西都拿不会去,怎么都无法交差了。

    能够拿一点先天土灵之气回去。最起码,也有个搪塞的借口不是?

    还活着的七个精英弟子心里凉嗖嗖地。

    话说得多好听,到头来,自己这几个当弟子的,不过是价值几瓶先天土灵之气而已。

    庆幸自己跑得快的同时。感觉到两位峰主刚才的鼓动,是那么可笑,更可笑的是,自己这群炮灰,稀里糊涂地就送了自家性命。

    “你说得对,我们三峰损失惨重,还陨落了一位峰主。

    说什么也不能让别的几峰好过!

    走,我们回去把这个消息放出去,我就不信了,他们几峰,一点都不动心。”

    洛京维的脸上掠过一丝阴狠!

    “就这么回事,大家死得人差不多。以后我们还可以和他们平起平坐。”

    比利向着洛克维投过一个狼狈为jian的笑容。

    这一刻,两人希望其他的峰的峰主,率领其他峰的精英弟子们蜂拥而来,死得连渣都不剩,那就最好!

    七个精英弟子们完全呆了。

    勾心斗角的事情,平时也见过。

    但是,像这种为了扯平彼此间的势力,就让其他峰的精英弟子们来送死,这种血淋漓的黑暗,还是第一次见到。

    “知道回去怎么说了吗?。

    洛克维一膘这七人,眼光之中隐隐杀机凛凛。

    “知道,知道,这个位面先天土灵之气十足,好多修士都跑到这里开采先天土灵之毛。

    手快有,手慢无。”

    个矮小修士点头哈腰,赶紧抢先答话。

    开玩笑,迟疑一点,恐怕就会引来杀身之祸!

    “对对对。其余的师兄都留在这个位面守护和开采先天土灵之气。我们几人回去拿补给,一不小心,互相说漏了嘴巴,才把这个消息泄露出去的。”

    另外一个瘦高个更机灵,连怎么泄露出去,显得自然一些的场景,都在脑子里面模拟好了。”

    洛克维和具利,都满意地看着这个精英弟子。

    小子。够机灵,有前途。

    “就这么办,我守在这里。

    比利,你和他们一起回去。”

    洛克维冲着比利毫不客气地吩咐。

    万一那些被忽悠来的峰主。伤亡惨重之后,这责任,怪到比利身上。怪不到自己头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