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无限修仙 > 一千零五十一章 名震加仑

一千零五十一章 名震加仑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大家帮忙,订阅,订阅,订

    加仑位面再次沸腾了。

    就和两年前一样,不,应该比两年之前更加热闹。

    两年之前,只是一种类似于“追逃”性质的热闹。

    就算传出那个逃犯敖狸手里,有着天煞城的半边钥匙,也是敖狸自己放出来的传闻,很多人都半信半疑。

    但是,在虫谷之中,天煞城真的开启了!

    而且,两年之后,还有人活着出来就在众目睽睽之下。

    并且,马上来了一次虫谷血案,从上万的修士之中,硬生生地杀出一条血路。

    这几人的影像经过两年前,未能进入虫谷中的修士鉴别,这几人,没有一个属于两年前进入天煞城的公认高手之列。

    而是属于名不见经传的散修之列。

    听说,是属于一个叫做蜂巢联盟的临时散修小集团,充其量,最大的特点就是,其中的几个散修,在驯养虫子方便,玩的比较顺溜。

    在真正的高手眼里,几万虫.子,十几万虫子,又算个屁?

    不过是挥挥就可消灭的存在。

    唯一的区别在于,挥手的次数,是多还是少而已。

    但是,这几个散修从天煞城一出.来,竟然在挥手之间,扬起了一片腥风血雨!

    唯一的解释,他们在天煞城里.面获得了什么惊天奇遇,才能让他们的修为,有着如此大的提高。

    竟然能轻易杀死一个神级高手,将另外一个神级.高手雷姆,体内的经脉,血管,肌肉全部损害。

    听说就算经过复活术的治疗之后,没有几年的功.夫,是难以恢复了。

    这个公认的结论一出来,简直让每一个修士疯.狂了!

    无论修为是低还是高!

    能快速提升自.己的境界和修为,这是每一个修士的梦想!

    人,都是有惰性的!

    修炼之路,更是艰难无比,面对着快速提升自己修为的诱惑,没有人能无动于衷。

    当然,两百多人进入天煞城,出来的只有六个。

    这个淘汰率奇高无比的事实,谁都不愿意提起,就好像从来没有发生过一般。

    搜寻,疯狂的搜寻!

    无数的修士们沿着老钱他们离开的方向飞来飞去,就像为了丰厚的报酬,艰难跋涉的商旅,一寸寸地,用自己的脚步丈量脚下的土地。

    在如此密集的搜寻面前,一切的隐藏法术,结界,都是无济于事。

    要不是老钱架势着飞陆,东绕西绕,绕了好几个弯,早就被找到了。

    一处苍翠的山谷上方,两道遁光不紧不慢地从天际中的白云飞来。

    想要寻找到隐秘的存在,遁光的速度就不能太快!

    “咦,那边好像有灵力的波动。”

    一个肌肉异常发达,以致到了狞狰的程度的红发汉子,右手持着一把狞狰的红色战刀,指着一处山谷,对着同伴说到。

    “去只要确定是那些人,我们不和他交手,把消息卖出去,我们就发达了。”

    他的同伴,一个精瘦的修士,脸上有着一道横贯眉毛的刀疤,小心翼翼地说到。

    只要能寻找到那一行六人的踪迹,光凭卖消息,也能卖上一个大价钱。

    这价钱,足以让很多修士心动。

    毕竟,探寻消息和战斗,完全是两个不同的概念。

    两道遁光在空中一旋,小心翼翼地接近了目标五里左右的地方。

    肌肉发达的红发汉子,右手长刀一劈!

    一道赤色刀芒,应声而出,向着五里之外的山谷,划空而去!

    有没有禁制,一试便知。

    只是,在巨大的利益面前,很多人都忘记了自己的能力有多强。

    一抹青幽幽的光芒,瞬间从五里之外的山谷腾起。

    尽管在五里之外,将两人的眼眸,都映射得通亮!

    好像不是虫谷血案的制造者。

    虫谷血案的那几个制造者,为首的使用的是金红剑光,这也是在虫谷血案中,造成最大伤亡的一种攻击手段。

    但是,那抹青幽幽的剑光,在瞬间就跨越了五里之外的空间,来到了几人的身前。

    此刻,先发的赤红刀芒,离着传出灵力波动的山谷,还有老长一段距离。

    两人的心脏,同时就是一抖!

    在这道青幽幽的剑光面前,两人感到,自己就好像狂风中的小火苗一般,熄灭就在下一秒钟!

    “豁!”的一声,一道赤光,一道银光,向着两边急速分开。

    这是长期配合的默契。

    青光一闪!

    银色的遁光连同里面的人体,已经在一片血雾中化为两截,银色的长剑全力劈砍之间,竟然没有丝毫的抵抗之力。

    啊是他们!

    肌肉发达的健壮汉子心里就是一动!

    锋锐无比的剑光,根本不可抵挡,正是情报中,虫谷血案中,为首的青衣修士的特征!

    只是,这个领悟看起来太迟了。

    将同伴一斩两半的青色光芒一卷,已近来到了红发壮汉的身前。

    一声暴吼声中,赤色长刀一挥!

    赤色长刀之前的空中,不断产生了一波又一波的褶皱,剧烈的刀啸之声,空间皱褶一波高出一波,犹如海啸一般,朝着青色光芒猛烈席卷!

    “咦?”

    五里之外山谷中的老钱,惊讶地发出了一声惊咦之声。

    像是在惊讶于这赤发壮汉的身手。

    旋即,老钱心中释然。

    这里可不是无尽云海那个空间强的变态的位面。

    利用法诀的威力,将空间催发出褶皱裂纹,根本就算不了什么。

    饶是如此,这红发壮汉的身手,和在卡桑大陆龙首山时的自己,也差那么一两筹了。

    青色剑光更加一亮!

    一道数尺宽的空间裂缝,在青色剑光之下豁然而现!

    波浪一般的空间褶皱,赤红刀光,连同一具壮硕的身体,都在这道空间裂缝下一分为二!

    “比情报中还强的多啊!”

    还紧握着赤色长刀的上半节身体纷纷地想道。

    紧接着,在空中翻转的上半身眼看着地面一片白色,红色相间的点点星云,就这么从翠绿的树丛中向着自己如电扑来。

    瞬息之间,最后的意识中,辨别出这是一大片古怪的红色,和雪白色的虫子。

    “啊”

    虫云瞬间就扑到空中的四截身体上大嚼起来。

    万虫噬身的痛苦,让只剩下上半身的红发壮汉第一次痛恨自己为什么要把身体锻炼得这么强悍,收了这么重的伤也不死!

    一道黑红色火焰一闪,在两个死鬼上空一转,两个淡淡的人形虚影,被这黑色火焰卷起,哀嚎着,挣扎着,向着五里之外的山谷落了下去。

    两个修士的灵魂!

    山谷之中,老钱盘腿而坐。

    鼻孔之中,射出一条黑红色的火线,随着长度的延伸,黑红色的火线,变成了黑红色的火焰。

    黑红色火焰卷着两个灵魂,如同闪电一般收缩,瞬间已经进入了老钱的鼻孔之中。

    紧接着,两个灵魂,出现在老钱神府内,三色灵根的枝条之上,不过一盏茶的时间,已经完全被三色灵根分解。

    大部分被三色灵根吸收,小部分化作纷纷扬扬的柳絮一般,飘落在神府的各处土地和湖泊之上。

    三十天以来,所有敢于探测这个山谷的修士,都落得这个下场。

    灵魂成为老钱神府中的养料,而身体,则被大群虫子啃得连骨头都不剩是的,连骨头。

    经过出云镇的金刚波动强化的虫子,原本锋利的口器又上升了一大个台阶。

    修士的骨头,对于他们来说,已经和血肉没有什么区别。

    一块盘子大小的东西,悬浮在老钱的头顶之上。

    看外形,正是飞陆。

    有了开启第三层金果之影提供的海潮一般的能量,老钱才能在三十天内,将飞陆缩小到盘子大小。

    如果没有在天剑之门中,对于金果之影第二层剩余部分和第三层的开启。

    老钱想要将飞陆缩小到盘子大小,所需要的时间,至少是两年以上!

    地面突然隆起,紧接着,化为甲鱼盘坐的身影。

    “又来两个?真是送菜!

    这金刚金刚凌云诀,竟然能捕捉到地煞九阴之气的存在,真是赚翻了。”

    甲鱼的笑容满意之极。

    地煞九阴之气,无声,无形,无色,略微有着一股阴冷的味道,几乎和金刚波动一样难以体会,和难以捕捉。存在于广阔陆地的深处,对于尸怪来说,是一种极难捕捉到的修炼补品。

    老钱要祭炼飞陆,甲鱼也不想闲着,想潜入地底修炼这光明主神主宰的灵气十足的位面,比起其他的位面来,到底有什么不同。

    没想到,甲鱼潜入加仑位面地底深处后,偶然间运用金刚凌云诀,竟然捕捉到了地煞九阴之气。

    并且,如同滞留金刚波动一样,地煞九阴之气也被金刚凌云诀滞留在甲鱼的体内!

    甲鱼这下子是狂喜啊!

    就算进阶为银甲尸以后,捕捉到地煞九阴之气的次数,也是有限而又短暂的。

    一旦能够长期捕捉到地煞九阴之气,加以吸取,甲鱼的法术威力,将得到极大的提升!

    “我估计,凡是无声无色,无形的能量,金刚凌云诀, 都能够有效捕捉。

    甲鱼,这么强悍的功法,要是流传出去,我们不就亏大了么?”

    老钱对着甲鱼嘿嘿一笑。

    “你是担心奎恩和大头,将这种金刚凌云诀,在加仑位面流传出去么?

    要是真这样,说不定,若干年以后,我们的后辈之,会遇上一批强大对手啊。”

    甲鱼和老钱,可以说是闻弦歌而知雅意。

    两人交头接耳地,嘀嘀咕咕了起来。

    b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