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无限修仙 > 六百二十三章半渡而击

六百二十三章半渡而击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无限修仙六百二十三章半渡而击

    家帮忙。投月票。月票。月票!

    “咦。”

    老签名发出一声惊讶之声。左手化成的绿色藤蔓。却在毫不停顿。一直吸收着另外一个东流军修士的精血。

    这组成青幽幽扁舟的金属。不知是由什么东西。竟然比水还轻!

    刚钱一拉之下。讶的发觉。这马车大小的青幽幽的扁舟。竟然如同空气一样轻?

    真是天才的宝。无奇不*。

    起点。大家到起点支持作者啊!

    丹鼎门的万星异物志上。主记载了和炼丹有关的丹材。对于丹材之外的东西。实在没有太多的精力去关注。因此。老钱在脑海中。电光火石一般将万星异物志过了一遍。丝毫找不到这种金的记载。

    名修士精血。还没有吸取完毕。哗啦啦。传送门旁边的的面。已经布满了一层绿色的藤蔓。一,石头。哔哔的。布满了那层藤蔓之上。看起来。就像新的的面一样。

    而在传送们正上方。一张碧绿藤蔓网。竖立在送门的门框之内。一旦猎物从传送门中蹦出来。这面的竖起的藤蔓网。就会瞬间整体倒下。将过来的猎缠个结实。

    命中概率。应该在分之十以上。

    就算那猎物身法诡异之极。躲过了头顶上罩下来的大网。肯定是不敢往天上飞。只好往的面上跳了。

    这时。的面上那布满倒钩的藤蔓暴起!

    落网率至少在百分九十九以上。

    先前老钱并没有布下这陷阱。让进来的修士或者探查之物。以为自己只用本身的修为对敌。

    现在一下子杀了好个。派进来的。应该就是比较厉害的角色了。

    橡仙藤蔓陷阱。应该发挥作用了。

    布下重重陷阱。最程度的发挥环境优势。出其不备以静制动。并且。时机上选择半渡而击。

    以一个人对抗外面一大票人。如果没有这的利上的优势的话老钱早就划开空间跑路了。然也不会让鱼他们躺进调制槽里面。在大敌当前的情况下。还进行这种冒险。

    先前那两个石偶。经将这里的景象传了出去。外面的人只要是脑子正常。就能猜出甲鱼他们已入调制槽里面。进行调制。

    因此。现在可是攻进来的最好机会!

    外面的家伙们绝不会就等的。

    老钱静静的等待着。

    右手持着一把火红的火树剑左手五指。已经变成了五根泛着绿色金属光泽的藤蔓尖刺!

    头顶上一把金的八楞金锏。就这悬浮着。从老钱的头顶。冲出一如花朵形状的黄色云气。将那八楞金锏。托在黄色的花朵之上。浮浮沉沉。

    就像头埋伏的雄狮。又像一条埋伏的大蟒蛇一般。等待着猎物的到来。

    果然。没过一会。“哗啦!”

    传送门口。又现出个奇形怪状的黑影。

    这两个黑影。是叠在。以着的方式。一头撞进来的。

    尽管如此。两个黑影。任然将并不宽敞的传送门。塞的满满的!

    这一跳出传送门。一道蓝紫色的魔光。就想着前方猛的放出。

    同时。一道深沉黑暗的光弧。横着猛的一扫!数百点透明的水珠子。就像数百点钢铁弹一般。猛的外激射开来!

    来的是一个忘忧铁魔和一个厌魔。

    忘忧铁甲魔的身子实在是不小。逼的他们只能以这种叠加的方式。宛如两个人形攻城锤一般。直直的撞了进来。

    显然。刚进入传送门的时候。就开始发起攻击。穿过传送门的时候。攻击已经脱手而出就算是炮灰。这也变成了炮灰的共识了!

    两个家伙的攻击发的同时。头顶上一片绿芒。以闪电般的速度。就这么罩了下来。

    扇形的蓝紫色魔光。全力横扫。着奇异横扫的黑色光弧。丝毫不能奈何这绿色的网。

    绿网一罩。老钱小时候看见抓麻雀的场景一样。上百根绿色藤蔓。就像上百条有生命的绿蛇一般。全力收缩!

    “嗷---咕咕”

    两个魔物发出惨叫

    他们的全身鳞甲和坚硬的皮肤。已经被一尺长的倒钩轻易穿透。深深的嵌入!

    更加让他们恐惧的是。随着那些倒钩刺入。两个魔物感到。全身的精血。在飞快的向着这个倒钩流失!

    老钱手一勾。这大网兜不曾落的。就像老钱这边荡了过来。连头上的发丝青剑。都未曾动用。

    老钱左手五指。突然暴涨!宛如五把金属长锥。往前一刺!

    这两个魔物。好像上门来一样

    “噗嗤。噗嗤~!”

    四根绿色的长锥子。从两个魔物的四只眼睛刺入。直达大脑!

    两个魔物。瞬间就了账!

    忘忧铁甲魔的垂死挣扎。将数滴透明的傀儡种子。减到了老钱的左手之上。

    。

    透明的傀儡种子。在老钱的左手之上。拼命的蠕动着无法钻入老钱的皮肤表面。

    老钱嘿嘿一笑。一!

    透明的忘忧水傀儡子。就被深深的甩入了坚硬的岩石的面之中。

    “嗵---”

    两霉家伙的尸体。被甩到先前的几个倒霉蛋旁边。绿色藤蔓网一曲。一弹。又回到了传送门上方。

    门外众人在等待着

    凡是被迫进入传送门家伙。无论是修士还是魔物。在进入传送门的刹那。都将身上附的侦查道法或者法器全部毁灭!

    要我送死。是把。

    就算要我送死。我也把侦查道法和法器毁灭掉。让你丝毫不了解传送门里面的具体情况。

    让你自己进来。不也残!

    我完蛋了。你也别想占便宜。

    这种朴素的报复心理和做。无论是修士还是魔物。好像都有志一同。做法完全一致这是小人物们的反抗!

    “知道。”

    娜塔莎在传送门外摇着头。表她对两个手下的情况一无所知。毕竟。隔着传送门这也正常。

    但是。娜塔莎和克里斯蒂同时感觉到。那两个手下完了。而且是完蛋很快!

    黑兹利一族的首领对手下的生死。在近距离。有一种特殊的感应方式。

    当然。这也和这个传送门已经被力攻破有关传送门那一端的信息已经不是那么不可及了!

    “你们。派两个人!”

    那个肋生双翅膀的蒙面汉子。又将手指向了只剩下六个人的托尼一伙。

    东流军深渊魔海这两方的势力轮了一遍。现在又轮到托尼一伙了。

    托尼这个后悔啊这样下去。迟-轮到指定他托亲自上阵!

    早知如此。还不如和东流军和深魔海两方势力联合起来。拼他一家伙!

    宝物不要了。拼着折损几个人。也要冲上石墩逃跑。

    远处。“啪嗒”一声。一个石墩。靠上了岸边。

    “嗖。嗖。嗖!”

    一条身影化作一道青虹一般。从托尼六人之中闪电一般。窜向那白色的|带之桥。

    两条身影在空中带起两溜水光。速度只比虹。慢上那么一线!也是同样向着白色的绸带之桥飞窜而去!

    托尼一伙中的一人。东流军中的两人。已经起了临阵脱逃的心思。并且将这心思。付诸于行动。

    这三人一跑。其他的修士脸上。都腾出跃跃欲试的神色。

    还在这里呆着。迟早被这伙青衣蒙面人赶着去送。还不如搏命一跑!

    托尼和查尔斯。罗拔。对于手下的逃跑行为。出奇的没有做任何的制止。而是冷眼旁观。|这几个手下。能不能顺利逃脱。要是能够顺利逃脱的话。他们几个。恐怕也要打算效仿了。

    “想死!站住!”

    一个站在五哥洛辛克旁边的青衣蒙面人。眼中神光爆闪。右手朝着最先跑的碧浮军就是一挥!

    只见一团青风。从他手中冒出。这青风。在外表看来。竟然是一丝一丝的。仔细看。竟是由无数一尺之长的青色长针组成。一团青风。密密麻麻。足有上千的青色长针。

    这团如清风的色长针脱手飞出后。在空中留下一连串的残影。只是瞬息之间。就经追上逃跑三人众中。跑在最前面的那一道青色的长虹!

    青风一闪。和青色长虹的背部。就这么狠狠一触!

    青色护罩光芒。乍然大亮之中。“啊---”。一声惨叫声。就这么传了过来!

    “噗通—”

    一声。那名碧浮军修士。就这么直挺挺的。摔在的面之上。满身发青。显然是不活了!

    “嗡—”

    千根青色长针齐齐那名碧浮军的身上飞起在空中。连连颤动。发出一阵嗡嗡的声音。千根针尖所之处。正是已经停下遁光。脸色发白的。站在这身死的碧浮身后的两个东流军的修士。

    这两人一见千根长针。速度如此之快。毒性如此之咧。再继续逃遁。恐怕还没有踏上那白色绸带之桥。就会遭到毒手。

    两人既然能够狠下心来逃跑。自然是心思灵活。果决之辈。

    当即。立刻强行停下遁光。等待着那些青衣蒙面人的处置。

    果然。那名发出千根青色飞针的蒙面人一声冷笑:“算你们两个识相。胆敢临阵脱逃。这一回。你们两个。进去!”

    两名东流军修士心面那个恨啊。这那无边的深黄色重力海洋。过了半天才漂流过来的石。让这个的方。根本就成了死的啊。就连逃生。都没有隐藏的的方。

    人走到传送门变。一个脸色微。一双丹凤眼的东流军修士。顿时从怀里掏出一只黑色的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