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无限修仙 > 二百七十一章两个千夫长

二百七十一章两个千夫长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四更了求月票,月票,更新票!

    如果说,刚才两仪神雷和星辰流瀑相撞击发出的光亮,足有月亮的二十倍,而老钱,还能够清晰地无比地,注视的两团光芒爆炸的全过程。

    这一次,青红二色的光芒爆发,让老钱觉得两眼刺疼之极,根本无法睁开。

    出于对眼睛的保护需要,钱幸闭上了双眼,只用神识,去探查身前发生的一切。

    在神识的探查中,老钱只感到宛若两座火山,在自己的眼前狂猛地撞击爆炸!

    在宛如火山喷发一般的狂猛的能量流当中,钱幸却感到,一股柔和的微风,始终围绕在自己的身前。

    “忽——”

    自己的身体被这微风包裹着,在瞬息之间,后退了将近三十米的距离。

    尽管那微风给自己的感觉是柔和无比,但是,如同火山爆炸一样狂暴的能量,如同海啸一般冲击这薄薄的微风,却不能摇动这微风一分一毫。

    狂暴的能量爆炸停息了,老钱睁开眼睛,由于光芒的刺激过度,泪水无法停止地,从老钱的眼角流了下来,老钱的一双眼睛,就好像是兔子的红眼睛一样。

    钱幸的身前,一个穿着破破烂烂青色袍子的修士正和这个黑衣修士对峙着。

    他们两人中间。是一个三十米宽。十多米深地大坑。

    南齐国王宫今天晚上。就像冲进了一帮搞拆迁地土匪一样。地面上到处都是大洞。就好像来到了地球表面一样。

    刚才还像是高高在上地神一样地黑衣修士。如今。身上地衣服凌乱。嘴角挂着一丝血迹。气急败坏地看着钱幸跟前地穿着破烂袍子地青衣人影。

    显然。在刚才地碰撞中。他吃了亏了。

    “紫霆!难道你们青乙门忘了祖训了么。竟然派出弟子来刺杀我玄天门地嫡系血脉!”

    黑衣修士。咬牙切齿。有有所依仗地。对着钱幸身前地身着破烂衣服地青衣修士怒吼。

    拦在钱幸面前的青衣修士,正是当初一阵青风,就把金丹修士铁板道人刮死。并且和钱幸订下交换乙木神雷上下两篇法诀的紫霆道人。

    正是这紫霆道人,透露的国王夏柱国收藏了乙木神雷残缺的上半篇的信息,和用下半篇乙木神雷,来交换上半篇乙木神雷地约定。

    钱幸今晚上,才搞出了这么一个华丽的,南齐王宫半ri游。

    紫霆道人嘻嘻一笑。配合着全身破烂的青色道袍,显得说不出的猥亵。

    “我说姆塔里啊,你可别血口喷人,这靡岚,已经被我青乙门矫龙掌门,明令宣布为逃徒,已经开除出青乙门的门墙了,不再是我青乙门的弟子喽。

    所以,今晚上他来这里。可是和青乙门。一点关系都没有,也不违背我青乙门祖师地训导哦。”

    这话一说完,对面那个叫做姆塔里的黑衣修士,脸上的肌肉极度扭曲了。

    “你这个紫霆,真的无赖之极!他不是青乙门的弟子,那你救他干什么?”

    “嘻嘻……。哈哈,他师傅翮清道人,那孩子,死的冤了,我最喜欢翮清道人这孩子了,他的徒弟,我能不救么?

    这纯粹是我私人的事情。

    倒是你,你擅用斗兽场的红巨星焰击来对付天壤星上地普通修士,你还配做千夫长吗?

    制止你。可是我地分内之事!”

    紫霆道人开始还嘻嘻哈哈。但是,说到后来。却已经是郑重无比!

    “轰!”

    老钱的大脑,嗡地一声,好像被一个炸雷劈了一样。

    这叫姆塔里的黑衣修士,竟然也是斗兽场中人?

    还是一个千夫长?

    不过,貌似紫霆这老头,上一次说他自己是万夫长,比这千夫长,应该大几级吧。

    老钱仿佛因为紫霆是万夫长,好像连同自己,也飘飘然起来。

    “哼!你也不过是修罗手下的五千夫长,我是星君手下的千夫长,统领的人不比你少多少,你管不到我!”

    姆塔里毫不示弱地喷了回来!

    “没错,你是星君手下地千夫长,手下的人数只比我少个一千五百人而已,我管不到你,那巴鲁特呢?

    如果巴鲁特知道,你使用了在斗兽场里获得的技能红巨星焰来对付天壤星上的普通修士——

    紫霆道人仍旧是笑嘻嘻的,后面的话语,并没有说出来。

    但是,姆塔里的脸上,立刻就现出恐惧之意,气恨无比地一指紫霆:“好——好——好你个紫霆,你等着瞧——!”

    一跺脚,化为一团赤红之极的光芒一闪!刹那间消失在原地。

    如此牛逼的家伙,一听巴鲁特地名字,也只留下一句场面话,立刻溜之大吉。

    “走吧,小子,没想到你还挺能耐,还知道用调虎离山计,让这里地两个金丹修士跑天狼门去了。”

    紫霆笑眯眯地,一团青色的风,就裹住了老钱。

    “慢慢!等我喊阿丑回来!”

    钱幸连忙喊住紫霆,向阿丑离开地地方传音,不过几个眨眼的功夫,阿丑“嗖!”一声,出现在两人的面前。

    “老大,你还活着,太好了。我还打算等我长大以后,一定给老大报仇呢!”

    阿丑嘎嘎地笑着,心里高兴极了,本来以为遇上黑衣修士这样的超级强者,老大肯定不妙了,心里深恨自己无法马上长大,在阿丑模糊的感觉中,一旦长大,自己将会有可怕的超级神通可以使用。

    没想到,老大运气真好,竟然和紫霆这样的强者搭上关系,想死也死不了啊。

    青色的微风,瞬间刮起,两人一鸟,眨眼间就从原地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