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无限修仙 > 二百五十一章坚甲

二百五十一章坚甲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今天六更之第一更,求月票,月票!更新票!

    出手不留情!

    老钱一出手,就是两仪神雷中的阴雷攻击。

    这十几,二十只怪物,简直就相当于十几二十个练气顶峰的修士一般。

    要是在筑基以前,老钱早就掉过屁股跑路了!

    就算是以老钱现在的修为,也只能采取,先全力把它们打散,再挨个收拾的策略,来对付这些,全身绿色的骨甲,看上去就属于高防,高攻的骨甲袋鼠怪!

    这些浑身长满绿色骨甲的袋鼠样妖兽们,使用的是火系力量的远程攻击,碧蓝色的阴雷爆炸,对它们的杀伤效果,立刻就得到了加成!

    除掉直接被炸死的怪物,碧蓝色的雷光,一溅落到其他怪物的身上,好像冰冷的冰水,碰在了烧得火红的煤上面一样,大量的蓝色,绿色的气体,就好像开了锅的蒸汽一样,从那些怪物身上,被蓝色雷光溅到的地方蓬发而出!

    原本分布在一条纵线上面的骨甲袋鼠怪们,被这轰然一雷,顿时炸得鸡飞狗跳,四处飞窜!

    刷!

    钱幸的身影,幻影一般消失在原地,眨眼之间,出现在一个正在空中纵跃的骨甲袋鼠怪的跟前。

    左手拳头一挥,一蓬棕色的尖刺,从老钱左拳前面冒出,二十四根破甲丝,带着青红,青红的光芒,爆射而出,“蓬!”地一声。将一个正在空中刺出二十四个小洞。

    不得不说,这骨甲的硬度,那是相当地强悍。

    老钱这二十四根破甲丝,现在已经可以刺穿六米深的黑武岩壁,但是,也只能将这骨甲怪物的正面绿色骨甲,堪堪刺穿。刺入身体三四厘米地深度!

    防御好强!

    四阶上品的防御法宝,也不过是这个效果。而防御法宝,是修士们手中的稀缺货色。可不是每一个修士,都有四阶防御法宝的!

    老钱心里大惊,手里却是毫不留情,金粉色和枯黄色的花开之力和灰枯之力,已经如极度高压下的水流一般。注射进了被钻进的细孔!

    “蓬,蓬,蓬蓬蓬!”

    一连串地爆炸声响起,那坚硬无比绿色骨甲,在如乌龟科一般的缝隙当中。首先好像爆炸了一连串地炸弹一样,爆炸开来。

    而被直接洞穿的绿色骨甲,虽然也从内部爆裂开来,但是爆炸地程度,充其量只能成为爆裂而已——仿佛被一朵朵金粉色的桃花,从内部撑裂了一样!

    “吱吱!”

    两只绿色骨甲袋鼠怪,怪叫着从另外一边飞扑而上,企图给惨死的同伴报仇。

    群居给了它们比单独行动时,大的多的胆量。扑扑!”首先就是两道凝结无比地火焰长矛攻击!

    而两个骨甲袋鼠怪的身形。却向着老钱可能躲闪的路线扑去!

    这两个怪物。也懂得打提前量。

    老钱在刻不容缓之间,向后一个大弯腰。整个人仿佛从腰部向后折断了一般,呈现向后九十度翻转1

    “嗖,嗖!”两道三米长的火焰长矛,从老钱的腹部正上方飞过。

    两个骨甲袋鼠怪,却在预定地路线上,扑了一个空。

    用口中喷吐的火焰攻击骚扰对方,再乘机近身攻击这以往屡试不爽的套路,今天失灵了。

    两个交叉扑击的绿色骨甲袋鼠怪,顿时将自己的侧翼,暴露在老钱的面前。

    带着尖利的呼啸声,三色剑光,犹如雷霆一般连续斩出两剑!灿烂耀眼,犹如彩虹惊天一般!

    “蓬,蓬!”

    两道三色剑光,突破这怪物身体表面的绿色骨甲,连续砍入两只绿色骨甲袋鼠怪的腰部,将有两人粗地腰部,砍开了大半,花花绿绿地内脏,顿时迎风飘洒!

    老钱感到,自己好像砍的不是生物,而是砍在了半米厚地装甲钢板上面一般,这绿色骨甲,不仅起硬无比,而且,带有很强的弹性和韧性!

    老钱的右手,被从绿色骨甲上面反震的力量,震得一阵阵发麻!“——!”

    剩余的怪物,竟然同时发出一声凄厉的尖啸。五只绿色骨甲袋鼠怪,悍不畏死地同时向着老钱扑来!

    而且,这次,五只怪物,没有在空中腾跃,而是聪明地选择在地面上,闪电跃进!

    被炸得一塌糊涂的草地上,顿时出现了五道绿色的闪电,在绿色的背景上,更加难以琢磨。

    老钱再也不敢托大近身攻击,在这绿色骨甲覆盖下,这些怪物简直像一个个灵活之极的坦克一般。

    “呼呼呼!”

    十二朵五重的三色剑爆,每六朵剑爆组成一个三角锥形,排列成两个大型三角锥,向着三个离得较近的绿色骨甲怪物,电射而去。

    “刷刷!”

    贴着地面飞驰的三道身影,几个迅速诡异的动作,顿时避开了这两个三角锥前进的路线。

    但是,老钱剑诀一指!

    “哗!”

    两个三角锥形,猛然爆开,十二朵五重剑爆,满天花雨一般,向着三道绿色的影子当空罩下!

    凄厉的惨号声,立刻响起。

    三条身影,在当空罩来的十二朵三色剑爆的笼罩下,或多或少,都中了招。

    被两朵剑爆同时击中的两只绿甲袋鼠怪物,背部炸开了两个血淋漓的大洞,当场就了账。而另外一只,却只是被一朵三重剑爆,将后面那条大大的,覆盖着绿色骨甲的尾巴,当场炸断。

    蓝色的鲜血从绿森森的骨头楂子中喷涌而出,却不妨碍这头绿甲袋鼠怪哀鸣一声,调转路线,向着树林深处跑去!

    三色的剑光,就如有着三种颜色的火焰,沿着金蛇飞剑,喷涌而出,呛然有声地形成两道三十厘米宽的三色光柱,如两道重型能量炮一般,当头轰在了已经离老钱只有七米远的,长大着两张畸形大嘴,正要发动最后一击的两只绿甲袋鼠怪的头部!

    “轰,轰!”

    盖满绿色骨甲的头部,就好像被两个巨锤打烂的西瓜一样,绿色的脑浆,在瞬间犹如两个小型喷泉般溅了七八米远!

    对付两个目标,老钱的飞剑还是挺有准头的。

    一下死掉十三只!

    剩余的绿甲袋鼠怪,终于开始溃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