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无限修仙 > 一百七十八章乙木桃木

一百七十八章乙木桃木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求收藏收藏收藏收藏收藏收藏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

    一百七十八章乙木桃木

    “枯之力”对一切有血有肉的生物都有极大的克制作用,因为,一切的血肉,都免不了干枯灭亡的命运。

    小手小脚的桃子怪物,在焦黄色的剑光之中极力的跳动,企图逃出牢笼,但是,它的遁法在焦黄色的剑光之中,起不了任何的作用。

    “老大!抓住它!”

    阿丑扯开嗓子大叫。

    钱幸扭头看去,阿丑翻着红光的双爪双抓正抓在一株两人合抱粗桃树的树干中间,被阿丑抓住的树干部位,两人合抱粗的树干之上,整个拦腰泛起一圈红色的光芒!

    而在树干顶端,一只一尺高的青色桃子正在愤怒地叫着,就是不敢使用那迅速无比的木遁,通过这树干的根系遁行到别的树上去!

    但是,阿丑要用一双爪子维护住那环绕着桃树的红光,无法腾出手来抓住树冠上的青色桃子。

    这一点,青色的桃子也看出来了。

    “悠!”

    愤怒的青色桃子,一张嘴巴,一道黄色的光芒向着阿丑射出,它果断地对着阿丑,发动了攻击!

    阿丑一晃脑袋,就狠狠地对着射来的黄色光芒,迎面啄去!

    金黄色的大大鸟嘴和黄色光芒,狠狠地撞在了一起!

    “噼啪!”一声清脆的暴响声传来,黄色的光芒,被阿丑这一啄,化成了满天飞舞的黄色碎片,而阿丑大大的金黄色眼睛里面,登时出现了一圈又一圈的光晕!

    显然,虽然阿丑的嘴巴有够坚硬,但是这黄色光芒的力道也是极大,虽然被阿丑的嘴巴啄碎了,但是,伴随这高速的强大力量,也将阿丑震得脑袋发晕!

    青色的桃子,眼看自己吐出的黄色光芒被活活震碎,更是暴跳如雷!

    嘴巴一张,再次吐出一道黄色光芒,直袭阿丑!

    但是此刻,阿丑眼睛里的光晕已经消失,阿丑头一抬,又是狠狠地啄上了迎面而来的黄色光芒!

    “噼啪!”又是黄色碎片满天乱飞!

    绝招一而再地被阿丑啄碎,青色桃子受不了了!咬牙切齿地“吱吱”乱叫,就要和阿丑硬抗到底!

    在青色桃子看来,阿丑和自己一样,也是属于某种妖物之类,它和阿丑之间,今天一定要分出一个高下!

    青色桃子大嘴一张,就要吐出另外一道黄色光芒。

    “轰!”一道焦黄的十丈剑光,奔雷一般铺天盖地地压下!

    打红了眼的青色桃子一缩,就已经缩到了桃树的树干之中。

    但是,满眼的焦黄色以闪电般的速度,从树冠想下面蔓延!

    而树干的中段,却早就被阿丑爪子上的红色光芒封锁!

    上有追兵,下有封锁的青色桃子无可奈何,从树干和树冠的交界处一跃而出,向着最近的一颗开满桃花的树上跃去!

    但是,它跃出的这一点,离阿丑已经是太近了!

    而阿丑,可是一个长着两个翅膀的生物!

    青色桃子刚刚跳离这颗已经枯死的桃树一丈远的距离,阿丑一扇翅膀,闪电般一飞而起,化作一道淡淡黑影,一双爪子在空中一抓!

    青色桃子那尖尖的头部,就已经被阿丑抓在爪子当中、

    “吱吱子!”青色桃子疼得直叫唤!

    钱幸和阿丑配合,抓住这只青色桃子,比钱幸自己单独抓住的青色桃子妖要轻松了很多!

    剩余的几只桃子妖,眼看钱幸的枯之力剑光,对付这漫山遍野的桃树摧枯拉朽一般,马上集体发起了一轮攻击。

    七八道黄色光芒,再次射向钱幸和阿丑!

    钱幸弯曲的金蛇飞剑一挥,数十个大型的青色光圈,就如数十个巨大的螺旋一样,环绕在钱幸和阿丑的周围,这七八道黄色光芒,全部被这数十个金色的螺旋圈住,金色螺旋一收,登时被绞的粉碎!

    钱幸定睛一看,原来这七八道黄色光芒,竟然是七八个婴儿拳头大小的黄色桃核!

    这七八道黄色光芒绞碎,青光一闪,钱幸就起在半空之中,手持金蛇飞剑,警惕地环顾四周。

    但是,刚才十来个青色桃子妖,已经是一个也看不见了!

    钱幸握住抓住的青色桃子妖,让他面部对着外边,仔细查看,看来看去,这桃子妖除了长了眼睛,鼻子,嘴巴之后,和普通的桃子。并没有什么不同,身上那一层白色的绒毛,和普通的桃子一模一样。

    拿着桃子妖干什么呢?

    老钱正在犹豫,阿丑已经用一双翅膀,捧着这青色的桃子,金黄色的鸟嘴张开,就是一口咬下!

    青色的汁水四处飞溅,这桃子妖里面的肉,却是白嫩嫩的桃肉!

    “吱--------”青色的桃妖,发出一声前所未有的高音惨叫!

    “好吃!好吃!又酸又甜!老大你也吃啊!”

    阿丑又狠狠地咬了一口,含混不清地向着钱幸招呼着。

    老钱被阿丑这幅馋像勾动了肚子里面的馋虫,登时也是毫不犹豫地一口咬下!

    登时,又酸又甜的汁水和细嫩的白肉,充满了口腔!还没有嚼两下,桃肉也化为一股又酸又甜的汁水,直入老钱的腹中。

    真是好吃啊!简直比钱幸尝过的任何水果,都要好吃!

    一人一鸡大口地咬着,浑然不管口下的桃子发出凄惨的“吱吱”声。

    钱幸咬了两口后,被这惨叫声搞烦了,一个巴掌,就狠狠地扇在了还在惨叫的青色大嘴巴上!

    “叫什么叫!要是你们能打得过我,我岂不是连叫都叫不起来了!”

    自然界的规律就是如此,叫个屁啊!

    桃子吃完之后,只留下一个青色的空心桃核。

    钱幸刚把青色的空心桃核一扔,一股清凉的溪流,从肚子里面升起,竟然自动和修炼出来的乙木之力,混合到了一起。

    而乙木之力,顿时变得壮大了一些!

    这种青色桃子,竟然能够产生提纯之后的乙木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