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无限修仙 > 一百七十五章破天剑诀 剑断

一百七十五章破天剑诀 剑断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求收藏收藏收藏收藏收藏收藏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

    一百七十五章破天剑诀剑断

    ri,看样子这个绝世美女对自己的处子之身失去还是挺在意的,老钱还是能够理解这种心情的。

    占尽了便宜,只挨了一个耳光的钱幸就这么站在旁边,等着这个绝世的蓝衣美女穿戴完毕。

    带回她是会痛哭还是大骂呢?

    自己先忍忍,在过去甜言蜜语地安慰几句,说不定这个大美人就会投怀送抱了吧。

    记得以前自己看过的玄幻小说都这么写,女主在失贞之后,一翻哭闹,最后还不是乖乖地跟着男主角,成为男主角后宫中的一员?

    老钱陷入了不可救药的意yin当中。

    蓝色的光幕消失了,已经穿戴整齐,又恢复了男装,就连喉结也伪装的清晰可辨的蓝衣少女,手持月白色的飞剑,满脸寒霜,一脸杀气地看着老钱。

    淡白色的光芒从月白色飞剑的剑柄处亮起,慢慢地向着剑尖蔓延,月白色的飞剑上光芒越来越亮,一直亮到刺眼的程度!

    “哎哎,你别激动,你是中了那个五毒门的家伙的毒药和春药,要不是我救你,你早就死了!你可别恩将仇报啊!”

    钱幸一边运起清凝剑诀,一边左手朝着这蓝衣美少女连连摆动!

    蓝衣美少女手一挥,冲天杀气铺面而来,一道耀眼之极的月白剑光,向着老钱,迎面斩来!

    匹练般的青虹一闪,直直地对着月白色剑光迎了上去!

    在蓝衣美少女眼中,青色剑虹顶端,一朵有着七重花瓣的青色斗大的梅花,急速盛开!

    “扑!”

    七重剑爆闪电般连续七次爆炸,竟然被月白色的剑光一劈到底!

    百千朵细小花瓣向着两边潮水般炸开,月白色剑光只是刹那间停顿之后,直劈钱幸的胸口!

    钱幸吓得魂飞天外!

    能一剑就把那五毒门修士右臂连同蝎尾刀砍为数段的剑光,果然厉害!

    幸亏,月白色剑光斩开七重剑爆后还是停顿了刹那,钱幸体内经脉和肌肉全速开动,第二朵七重剑爆,再次发出!

    “彭—啪!”

    耀眼之极的月白色剑芒在七重剑爆的前面六朵梅花爆炸之后,终于被地七朵青色梅花炸成满天月白色光点。

    一股巨力,从三阳开泰飞剑顶端传来,钱幸胸口如中巨锤,蹬,蹬,蹬,蹬,连续向后倒退了七八步,胸口就是微微一闷,显然是受了轻微内伤。

    一剑之威,炸开了两朵七重剑爆!

    足以和道德微妙两仪神雷的一雷之威比拟了!可以说,这蓝衣少女使用的是钱幸修真以来,见过的最强剑诀!

    ri,你他妈还真谋杀亲夫啊1

    老钱真的怒了!

    “能够接我一剑,绕你不死,滚!”

    蓝衣少女心中千头万绪,翻翻滚滚,脸上却仍然一副冰冷之极的脸色。

    刚才在催动破天剑诀的时候,她故意延迟了剑诀的准备时间,给了眼前这个男人一个准备机会,没有想到,这个相貌只能说的上还过的去的青乙门弟子,竟然接下了自己一剑,丝毫无伤!

    这让一向骄傲无比,而现在却混乱无比的内心,终于得到了一丝平衡,夺走自己第一次的男人,并不是很废柴的样子。

    作为天之骄子的自己,剑诀大成之ri起就发誓,一定要嫁给一个能胜过自己手中破天剑诀的修士,但是,这样的年青修士,简直是太难找了!

    今天这个青乙门的修士虽然接下自己一剑,但是显然和自己差了老大一截。

    “妈地!老子岂能让这个臭三八看扁!”

    钱幸怎么容忍一个刚才还在自己胯下呻吟的女人看扁自己。

    三阳开泰飞剑表面,立刻泛起一阵朱红色光芒,一阵隐隐雷声,随着朱红色的光芒,在三阳开泰飞剑表面来回滚动!

    钱幸咬牙切齿地抬剑一指!

    一道百丈之长的朱红色雷光咆哮着射向------蓝衣少女身后的一片桃林。

    宛如数十个炸雷,同时炸响!满天红光迸射,半空中桃花花瓣和桃树碎片以及黑色泥土,冲起数十丈高的巨浪!

    暴风一般的冲击波,让蓝衣少女体外的蓝色光芒,再次亮起!

    “三八!看见没有!你要谋杀亲夫,老子是好男不和女斗,今天放你一马!”

    钱幸冷着脸孔说完了场面话,身形一纵越,化为一道青光,向着桃林深处疾驰而去。

    只留下满脸复杂变幻的蓝衣少女,站在当场,凝视着钱幸远去的遁光。

    好强的雷法!比我最强的一剑还要稍微强一些,但是,这样的赤雷,你也发不出几次吧!

    但是,我的破天剑诀,却可以攻出多剑,下次碰见你这个yin贼,一定要全力出手!

    遁出十里的钱幸,猛然降下遁光,一脸惊骇和痛惜地看着自己手中的三阳开泰飞剑,就在刚才,他感觉到了飞剑传来一阵哀鸣的波动。

    红黄两色的三阳开泰飞剑,在钱幸手里抖动着,哀鸣着,接着,表面上出现了数条裂纹,裂纹之中,顿时就溢出红黄二色的光芒出来,像一阵光雾一般。

    “啪,啪,啪”几声清脆的声音响起,三阳开泰飞剑,顺着数条裂缝,裂开而来。

    一把五阶的飞剑,就这样变成几块废铁,掉落在落满桃花花瓣的草地上!

    好强的剑诀,这三阳开泰剑一定是刚才硬接那耀眼之极的一剑之后,内部就已经开裂了。

    自己再将两仪神雷往剑身里面一运,开裂的剑身再也承受不住,彻底碎裂了!

    钱幸摇头苦笑着,将掉落的三阳开泰剑碎片收进储物戒指里面,顺便再将那把弯曲像蛇一样的金灿灿的金蛇飞剑拿了出来。

    翰雪剑不能使用,红眼黑石妖的金锏中那道千丈沙石暴又要想办法炼进戊土中元道源祭台中,和戊土中元真炁长鞭合为一体,只有这把金蛇剑能堪一用了。

    当然,拿着这把金蛇,紫蟒殿的弟子一见到自己,就会看出这把剑是他们同门的,必然会把自己视为生死仇敌,但是,也管不了这么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