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无限修仙 > 一百四十九章巨碗山谷

一百四十九章巨碗山谷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今天第三更收藏收藏收藏收藏收藏收藏收藏推荐推荐推荐推荐

    一百四十九章巨碗山谷

    雷云宫的三个修士,商量了半天之后,带着广寒殿的那位艳师妹,往一个方向出发了。

    赤萨很惊异地发现,他们四人竟然也是往那个岩石巨人谷地的方向走去。

    莫非,他们也知道那个秘密?

    但是,已经到了这个地步,已经容不得退缩了。

    等到四人的身形消失以后,赤萨硬着头皮,在巨型草叶上面纵越如飞,往原定的方向走去。

    原先脚下的通红火云,他是不敢再驾着走了,单独一团通红的火云,目标太大了。

    前面五人都已经消失在水雾弥漫的巨型草,花植物丛林中。

    隐身的钱幸,正想启程,突然,如茵绿草的表面一点,几乎很难察觉地动了一下,马上又沉了下去。

    短短时间,钱幸却是看得很清楚,真是先前那被斩断了一只脚的鳄鱼的人形铁甲妖怪。

    只见草面恢复原状之后,一缕淡淡的,在平整的草面上,朝着五人消失的方向延伸了一下,又马上消失。

    嘿,刚才那个鳄鱼头的人形铁甲妖怪,竟然还想跟踪五人!

    这妖怪想报复断脚之仇?

    不对,凭借前面四人,只要舍得扔乾阳雷,足够将这鳄鱼头的铁甲怪物杀个**次的。

    那么,是另外一个原因?

    这鳄鱼头的人形铁甲妖怪,听得懂人语!刚才雷云宫那几个修士所说的,必须要有寻灵符,才能打开铁精金,获得筑基丹的话语,被这鳄鱼头的铁甲怪物听了个明白,这个鳄鱼头的人形怪物,也想从这些人类修士这里,获得寻灵符,来打开手中的铁精金。

    不管是哪个原因,这怪物跟在五名修士的后面,给钱幸提供了一个机会。

    钱幸不善于水遁,木遁的道法,更加没有在水里驾驭剑光作战的能耐。

    这黑泥沼泽,到底是属于水系道法还是属于土系道法的运用范围,钱幸真的搞不大清楚。

    这只鳄鱼头的铁甲妖怪,要是往沼泽里面一躲,钱幸还真拿他没有办法,但是,只要这怪物跟着前面五人,想要从前面五人身上取得寻灵符。

    它发动的时候,也是钱幸发动的时候。

    有了前面四人开路,这条巨型花草中的空隙旁边,不时露出被斩杀的花妖和藤妖的尸体。

    而虎头蓝鳄的尸体,一旦被斩杀之后,就很快地沉入沼泽,成为沼泽生物新的食物。

    赤萨和钱幸两人,都走得比较轻松。

    一直走了三个时辰之后,就算是七拐八弯,但是,以各人驾驶剑光前进的速度,至少也走出了百里之遥。

    终于,钱幸眼前一亮,前面是一片参天的怪石林立。

    这些怪石有的,酷似犀牛,仰头向天,形似望月。有的屹立峰巅,其状似身着道袍的仙人,一手举起,想在指点些什么。又有的如同狮子蹲坐,静静地看着沼泽上的草海花海,起起伏伏。

    “就在这片石林的后面了。

    赤萨此刻不再低空前进,而是脚下生出一片数丈宽的火云,红光滚滚,飞起在石林上方数十丈高度,朝着石林后面,飞行而去。

    钱幸此刻,关注的不是这个地焰宫的修士,而是一直跟在他后面的那个鳄鱼头的妖怪。

    只看见,那个鳄鱼头的妖怪,从沼泽黑泥巴当中,伸出头来,快速的看了一下,立刻。又缩了回去,很快,一个明显的波动,就出现在从石林中流到沼泽中的一条小溪之中。

    小溪两边,是石头和泥土混杂的地形,很显然,这东西使用了土遁。

    “狡猾的东西!“

    钱幸狠狠低骂了一声,只好跟着土遁传来的道法波动而去。

    这条小溪的尽头,是一个大碗形状的山谷,山谷的直径,约有十几里左右。周围陡峭的山崖环绕,中间像个大碗一样凹陷下去,山谷的表面,到处是怪石嶙峋。

    而此时的山谷之内,已经有十来个修士,手中抓着寻灵符,在地面上行走纵越,仔细搜索。

    而先前雷云宫的三男一女,已经地焰宫的那名弟子,也把寻灵符抓在手中,在嶙峋乱石中,仔细寻找。

    十几里宽的山谷,以这种地面行走寻找的方式,没有个三天的功夫,是拿不下来的。

    这么多人都把目标锁定在这个山谷,山谷之内,必定就是被传送进来的筑基丹的集中降落地点了。

    看来,自己跟着他们这些人行走的策略没有错啊。

    其他人都手持寻灵符,弯腰贴近地面,仔细寻找,谁知道这地面有没有什么深的裂缝,如果包有筑基丹的铁精金落入超过两丈的裂缝之内,就和自己擦肩而过了。

    突然,一个修士手中的传讯符,发出耀眼的亮光。

    “该死!这些老东西把寻灵符报信的光芒搞得这么亮,摆明了是让别人更好地发现嘛!”这名修士一身青袍,上面绣有紫色双翅怪蟒,真是紫蟒殿中的修士。

    他一把将前方五尺处一块铁灰色的铁精金抓在手里,一道五丈多长的紫色锥形光芒凌空而起,将这名紫蟒殿的修士裹在光芒之内,飞速向谷外逃去。

    尽管紫蟒殿也得知了这处碗型山谷的信息,但是,这一次他们大多数人的传送距离原离这个山谷,此时此刻,只有这幸运的修士一人,是属于紫蟒殿的。

    一道赤红的火云,足有十余丈长,在天空中拖出一道长长的影子,从地面之上腾空而起,和紫色的锥形遁光,狠狠地撞在了一起。

    “轰”地一声,天空中立刻爆发出一朵足有十几丈宽的紫色,赤色光点相间的烟花。

    身着青色蟒袍的修士,从遁光中显出身来,停在半空,手中握着一把紫色的,像蛇一样弯曲的飞剑,阴狠之极地看着眼前的地焰宫的弟子。

    这名地焰宫的弟子,正是钱幸跟踪的赤萨修士。

    雷云宫的三人组显然很是动了一下心,但是,雷云宫和紫蟒殿向来交好,他们三人一犹豫,还是装作没有看见一样,继续低头,手持寻灵符继续寻找。

    既然那个紫蟒殿的弟子找到第一枚铁精金,那么,找到第二枚的可能性就大大增加了。

    与其介入双方的争斗,还不如自己加紧寻找。

    就在这时,一名靠近小溪搜索的黄衣金刀门弟子身边,一个三丈高的淤泥浪头,“轰隆”一声暴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