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无限修仙 > 一百零七章莫名寻找 幻草狼脑

一百零七章莫名寻找 幻草狼脑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大家收藏收藏收藏收藏推荐推荐推荐推荐

    一百零七章莫名寻找幻草狼脑

    “金虎门,雷云宫都来了,外面还来了很多的散修,你看我们后面的树上!”

    一脸笑容的小胖子道士靡烟,赶紧答话,真是翮洪道人的徒弟。

    小胖子在小弥尘幡里回答钱幸的问话,没想到因此得罪了靡幡,于是,留在这荒郊野外的名额,他也有份。

    心里一肚子气下,靡幡又没有在场,因此,他对钱幸的态度,亲热了不少。

    “是吗?”钱幸这才望向青木楼阁后面的参天树林。

    这----后面的大树上,竟然高高低低地挂满了树屋,这些树屋,都是就地取材,砍伐大树的枝条造成,安在大树的树顶上,对于一般的散修来说,在树顶上安身,可以避开大多数蛇虫的骚扰,视野又开阔,万一有个什么风吹草动,可以迅速地做出反应。

    “这些家伙吃了苦头没有?”

    某钱有点居心不良,张嘴就问这事。

    “嘿嘿,金虎门攻击禁制,死了一个人,雷云宫就不知怎么的,没有攻击禁制,好像他们和那帮娘们走得挺近的。”

    说道金虎门攻击禁制,小胖子和钱幸一起露出了幸灾乐祸的笑容,自己三派吃了这么大一亏,人家平安无事,那怎么行!

    不过,说道雷云宫可能事先得到消息,和广寒宫的人走得很近,小胖子脸上不禁暗了下来,两派走在一起了,意味这自己这一派的实力削弱了。

    那么也意味这,青乙门弟子在这片苍莽丛林中的安全因素降低了。

    “奥,师兄,有个散修在前天来找过你,我说你不在,他就走了。

    我问他叫什么,他也不回答,说是等你来的时候,再来找你。”

    正在前往二楼翮峰房间的钱幸停下了,“他长得什么样?叫什么?”

    警惕之心,立刻浮上了钱幸的心头。

    小胖子描述了一翻,钱幸发现,自己并不认识这名修士。

    不过,可以肯定的,这人是人族修士。

    既然是人族修士,那就应该和天狼门沾不上边。

    难道是墨善派来的人?

    自己认识的散修,只有墨善知道自己在青乙门了,自己曾经对墨善说过,如果找到野生的素瑥草,要他悄悄告诉自己,不要让别人知道。

    应该是墨善派来的人吧。也许是自己多虑了。

    钱幸摇了摇头,走进翮峰的房间。

    “弟子靡岚给师叔请安,启禀师叔,弟子前几天因为追逐一只妖兽,误入森林深处,过了这几天才走出来,还请师叔原谅弟子。”

    这个借口实在很烂,但是,翮峰怎么说也是门派在这里指定的负责人,不管怎么说,过场还是要走一走的。

    翮峰道人板着个脸,就算你靡岚是四大金刚的弟子,在这荒郊野外的,出去也没有人管你,但是,说总该要事先说一声吧。

    这不明摆着,没有将我这个负责人看在眼里么?

    只是,外出不归,在这荒郊野外不是什么大事,不少青乙门的弟子,都外出寻找,企图能有什么特别的发现,这靡岚也没有惹出什么事情出来,只好算了。

    “嗯,知道了!靡岚,你身为这里靡子辈弟子修为最高的一个,你要给下面的师弟,做一个好的榜样。下去吧。”

    这训斥等于没有,就算我做榜样,这些家伙能听我的吗?

    钱幸还是唱了一个诺,退了下去。

    幻心草,紫叶,上面有红边,形状像一株四尺高的灌木,这东西在万星异物志上面,叫做红边紫衣草。

    名称上的不一致,让钱幸找了几天都没有找到,只好将撼魂猪的幼崽放出来,漫山遍野地乱跑,跑了几百里路,才找到一小丛幻心草。

    眼看这幻心草如此难找,没办法,钱幸只好以此为样本,架起剑光,低空飞行几天,才找到足够多的幻心草,将这些幻心草全部收入了戒指中。

    期间,遇到过几次低等妖兽,如六只风刃狼,将这撼魂猪的幼崽放出来之后,这三丈多长的撼魂猪幼崽,嘴里猛哼一声,头一地,头顶上的三根红角,登时就放出一道呈现出扇面的红色光芒。

    这六只青灰色,长有丈余的风刃狼,刚从嘴里吐出尺长的青色梭子状风刃,立刻就被红色的扇形光芒笼罩,嘴巴里哼得几哼,立刻眼中泛白,倒在了地上!

    而那几道尺长的梭子状风刃,有三只击中了撼魂猪身上黑色的鳞片。

    就见青色的能量飞溅,三道青色的梭子状风刃,竟然不能在撼魂猪布满身上的黑色鳞片上,留下一点印记!

    六只丈长的青色风狼,倒在地下之后,胸部仍然剧烈起伏。

    它们没有死,只是灵魂受到了强烈的迷惑,处于一种昏迷状态!

    撼魂猪后退一蹬,扑到了一只风刃狼的前面,巨口一张,风刃狼像精铁一样坚硬的脑袋,被毫不留情地咬碎了。

    撼魂猪一口咬下,嘴里已经是白花花的,像豆腐脑一样的脑浆!

    原来这货除了喜欢吃幻心草之外,还喜欢吃妖兽的脑子!

    ri,这撼魂猪的撼魂波攻击,真的确实好用啊!

    神兽出手!必属精品!

    “咯------”

    阿丑闻到血腥味,立刻钻了出来,眼看着撼魂猪正在张口大嚼,立刻就是一声恼怒的鸣叫。

    一双小翅膀就是微微一扇!

    闪电一般,就将这头风刃狼的肚子破开,伸出大脑袋,就将风刃狼的妖核,叼了出来。

    风刃狼只是勉强算的上二阶妖兽,体内的魔核,只能称之为妖核,还不能叫做妖丹。

    然后,阿丑两只利爪连连闪动,几道红光过后,六条风刃狼体内的妖核,全部进了阿丑的肚子。

    “老大,味道还勉强,你不肯帮我抓东西,以后就要它帮我抓拉!”

    嗯------你这只丑鸡什么时候当起了二手包工头拉?

    按理说,妖兽自己捕捉的食物,就算是主人要去动,它们也是非常不满的。

    但是,这撼魂猪只顾吃着自己的狼脑浆,对于阿丑抢夺能量最多的妖核,却是没看见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