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无限修仙 > 九十五章青木太乙 五色奇幡

九十五章青木太乙 五色奇幡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今天第二更,求收藏收藏收藏收藏收藏收藏推荐推荐推荐推荐

    九十五章青木太乙五色奇幡

    靡藩拿着一柄尺长的青色小剑,那小剑上面有着无数精美的花纹---正是那些能在空中飞腾的带刺巨藤。

    他恶狠狠地看着钱幸乐呵呵地观赏着手中的三阳开泰飞剑,眼中闪过了一种名叫贪婪和嫉妒的光芒!

    刚才掌门喻示,这把飞剑归属与弟子糜岚,至于靡藩所受的伤,比试较计,受伤乃是正常。

    翮萧以及靡藩,掌门训话,岂敢不听,只得诺诺称是,一副恭敬听教的模样。

    一出殿门,翮萧当即冷着脸拂袖而去,而卓不凡,以及靡风,却是一脸的幸灾乐祸!

    眼看张扬多年的大师兄终于吃瘪,门下还受了不轻的伤势,能不乐呵吗?

    靡藩恶狠狠地剜了钱幸几眼,这才前去医部治疗伤势。

    医部,专门负责门中修士伤势的治疗,而治疗伤势需要的大量草药,自然也归医部种植,连带着,炼制丹药所需要的一些奇草,也归医部一起种植了。

    嘿嘿,医部,我得找个机会拜访一下才行。

    翮清当着翮萧和掌门的面,没有说什么,但是,他脸上的红光和兴奋的表情,无一不在表现着主人的兴奋。

    回到住处之后,当即给了钱幸一册道书:“靡岚啊,你在外面修炼的散修功法,看的出来,你的功力不是很纯净,不过,也有相当的基础了。这是本门的生生青木太乙诀,足以巩固你的基础,助你冲击筑基期,你修习此诀之后,服食筑基丹,成功的机会,就会大增。”

    生生青木太乙诀,太乙门的中级练气之术,先天顶级至筑基期的修士,皆可修炼。

    钱幸一见此道书,顿时大喜,没白拼这一场,还是捞了点好处。

    自己原本担心,因为击伤靡藩,得罪了青乙门中之人,会给自己的练气道路增加障碍,现在看来,青乙门中,也不是铁板一块啊。看样子自己的这个便宜师父,平时也受了不少翮萧那一派系的气,毕竟,翮萧的师父,可是现任掌门哦!

    剑童传授给自己的青凝剑诀,只是修炼剑光的攻击性道诀,想要把青凝剑诀修炼到顶级,就和道德微妙两仪神雷一样,没有筑基期的道力修为,那是不可能的!

    生生青木太乙诀,有一十八层,钱幸获得的第一本筑基期以上可用的练气诀,捧着这本法诀,钱幸只觉得心潮一阵澎湃!

    这斗兽场,没有白来!

    白天在祭剑台拆解剑招,晚上开始修炼生生青木太乙诀,二十多天的时间,刚刚够入门。

    这天,才刚到祭剑台,一道金光迎面飞来,却是掌门的征召命令,所有靡字辈以上的弟子,都到玉清殿集合。

    鸟!这么快就要集合,八成是抓了那个郎银风,人家天狼门要打上门来了!

    把天狼门驻地全体屠尽的某人此刻很自觉地把惹麻烦的事情归到了门派抓捕郎银风的行动。

    至于郎银风的驻地全体死绝,化为脓水的事情,连同便宜师父翮清在内,无人问上一句。

    也许再他们心中,认为这是某个叫靡岚的弟子在和郎银风激战时引起的,也或者是别的某派人所为。

    铁字辈的狼妖,在天狼门的地位,相当与青乙门的外门弟子一样,几乎是死多少,就可以补充多少的炮灰。

    到了玉清殿大门之前,眼看翮字辈的弟子,到了十六个,除了四大金刚之外,其余的师叔,自己还来不及认全呢。

    而靡字辈的弟子,却只有十三人,比翮字辈的弟子还要少些。

    而最后面,却站着二十来名身着劲装的修士。

    看他们衣服上的标志,这大概就是所谓的客卿了。

    算一算,四大金刚,只有两个人收了徒弟,那么至少还有两个以上的翮字辈弟子没有收徒弟。

    靡字辈的弟子排成一排,靡藩排在最左边,其余的十二个靡字辈的弟子,大多数都对靡藩露出讨好的眼色,这位掌门的嫡系徒孙,有极大的可能成为靡字辈的首席弟子。

    钱幸大摇大摆地走到靡藩的右手,一拍站在那里的一个脸圆圆的胖子,“这位师弟,靡岚这里有礼了,谢谢你替我占了个位置。”

    这个胖子眼一睁,但是马上就挤出一丝笑容,向右边移动了一个位置。

    “原来你就是翮清师伯新收的弟子啊,我是靡烟,我师父是翮洪,靡岚师兄,小弟这厢有礼了,以后还请多照顾啊。”

    “哼!”靡藩一声冷哼,胖子立刻住了嘴,尴尬地看了钱幸两眼,低下头去,不做声了!

    但是,钱幸一脚站在胖子腾出来的位置,却无一人出声职责,翮字辈的十几个修士,却如同没有看见一般。仿佛钱幸站在靡藩旁边的这个位置,是理所当然一般。

    看来,四大金刚真的是翮字辈弟子中的第一集群,自己明明比胖子入门晚,但是,胖子却叫自己师兄,嘿嘿,能有如今的地位也不错!

    掌门出来了,旁边还是上次几个道士,只是,那一位衣着破烂的道士,却没有出面。

    一个头发花白的道士开口了:“众位弟子,今次的任务是到天螺谷与天狼门谈判,同去的还有地焰门和广寒宫的人,诸位弟子只要跟在掌门的后面即可,没有掌门的命令,诸位弟子一律不得出手。”

    说完,拿出一面三尺大的五色藩,往空中只是一抛,那五色藩化作一团数十丈大小的烟云,将在场的三十几人团团罩住,一股大力,就摄着这三十余人腾空而起,向着上空的门派禁制飞去。

    阳光明媚的天空之中,突然裂开一个数十丈大小的口子,门派禁制打开了,这一团数十丈的五色烟云飞出门派禁制之后,这才来到正真的天空中,突然加速,飞快地上升到一千丈高的空中。

    然后如同闪电一般,向着东北方向,急飞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