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极品狂少 > 658章 山雨欲来风满楼

658章 山雨欲来风满楼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要战便战!

    褚玄机的回复,像是插上了翅膀,第一时间传遍了全球修炼界。

    “世人都说华夏邪皇孤傲,看来传言一点都不假!”

    褚玄机的回应,同样在全球修炼界引起了热议,众人觉得意外的同时,又认为在情理之中。

    因为,一直以来,褚玄机很孤傲,几乎不和修炼界的人士交流、沟通。

    “炎黄组织还没有回应,华夏邪皇便回应了,他是代表自己的意志,还是整个炎黄组织的态度?”

    “如果华夏邪皇的回应代表炎黄组织的态度,美洲修炼者联盟会暴怒吗?”

    热议的同时,不少修炼者忧心忡忡。

    在他们看来,如果褚玄机的回应代表炎黄组织的态度,那全球修炼界就真的要变天了——两个最强大的组织将撕破脸皮,从暗斗变成明斗!

    对于这一切,褚玄机并不知情。

    他让楚姬用天山集团的平台发出回应之后,便告诉楚姬,除非美洲修炼者联盟应战,其他不管任何消息不要跟他说,颇有一种“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的感觉!

    一直以来,楚姬都十分尊敬褚玄机,并且对褚玄机言听计从,故而不敢前去给褚玄机汇报各方反应。

    楚姬没去,炎去了。

    褚玄机发出回应的当天晚上,炎独自一人来到了那座有价无市的四合院。

    “咋地?是不是老子没经过你们炎黄组织同意,便强势回应,你来找老子算账?”

    炎刚一进四合院,褚玄机的声音便从房间里传了出来。

    炎闻言,苦涩一笑,没有回应,而是径直走到房间门口。

    嘎吱!

    房门应声而开,炎进入房间,赫然看到褚玄机绷着脸,斜着眼。一副“你能把老子怎样”的态度。

    “玄机啊,我似乎没招惹你吧?我俩之间也无冤无仇的,你吹鼻子瞪眼的想干啥?”炎笑着打趣道。

    “你不就是想来质问老子吗?老子就强势了,咋地吧。那个希维尔。他不是突破罡气大圆满了么?有本事就来跟老子一战!”褚玄机冷哼道。

    “玄机,你这是典型的得了便宜还卖乖啊?”炎翻了个白眼。

    “小鬼子上世纪犯下滔天罪行,至今不承认,你们炎黄组织连屁都不敢放一个。我那宝贝徒儿帮你们出头,帮华夏讨回公道。你们应该感激、给予奖励才对——怎么叫得了便宜还卖乖?!”褚玄机吹鼻子瞪眼道。

    “好,好,好,你不是得了便宜还卖乖,是我们炎黄组织得了便宜还卖乖,好吧?”炎哭笑不得。

    “哼!”

    褚玄机冷哼一声,不再说话。

    显然,他也知道,今日强势回应,等于将炎黄组织捆绑在了一起。

    “玄机。我虽然身在六扇门,一直以来以大局为重,但放眼当世,你是我唯一的知己——我没有表态,其实就是在等你表态!”炎苦笑道。

    “真的假的?你少蒙老子!”褚玄机一脸不信,心中却是松了口气。

    炎将他当成知己,他又何尝不是将炎当成知己?

    从内心深处而言,他并不想让炎为难!

    “玄机,实话实说吧,我并不担心美洲修炼者联盟会如何。今非昔比了。如今的华夏是全球第一大联盟,华夏修炼界更是威震全球修炼界,美洲修炼者联盟就算再恼火,也只能打碎牙齿往肚子里咽。不可能真的撕破脸皮。”

    炎不再和褚玄机斗嘴,而是叹了口气道:“我真正担心的是怕陈道藏那个孽障,借机发挥做点什么。”

    “如果他敢借机做什么,我就算豁出去这条老命,也要除掉他!”褚玄机一脸坚定,浑身杀意迸发。

    “陈道藏的野心很大。一直以来,他都想推翻世界的现有格局,让修炼者统治这个世界,从而达到一统全球的目的。”

    炎的表情有些凝重,“我担心他会和美洲修炼者联盟联合,对抗我们——如果陈道藏全力支持美洲修炼者联盟,希维尔很有可能会铤而走险!”

    褚玄机闻言,沉默不语。

    他太了解陈道藏了。

    他知道陈道藏是一个真正的枭雄,为达目的不择手段不说,很多时候为了达到目的会像赌徒一样,押上所有的筹码,赌上所有。

    在他看来,以陈道藏的行事风格,绝对不会浪费这个天上掉馅饼的机会。

    不得不说,炎和褚玄机都很了解陈道藏。

    就在炎私下找到褚玄机的同时,出关的陈道藏,御气飞到了美洲修炼者联盟总部。

    “希维尔,我的朋友,我想跟你聊聊。”

    陈道藏停止飞行,客气地说着,却释放了自己身为罡气大圆满境界的气息。

    他这样做的原因很简单。

    一方面,表明对战神希维尔的尊重,另一方面,证明自己的实力不弱希维尔,而且青洪组织也不弱,完全有资格跟希维尔平等交谈。

    “陈,听说你被华夏邪皇重创了,伤势都好了么?”希维尔并未答应,而是岔开话题。

    “嘿,我那老不死的师父,不惜燃烧罡气精华和我厮杀,但也只是让我受到一丝轻伤罢了——我现在已经完全恢复。”陈道藏沉声回应。

    “赞美上帝,这是我今天听到的最好的消息。陈,我亲爱的朋友,美洲修炼者联盟欢迎你。”

    听到陈道藏的话,感受到陈道藏那完全不弱于自己的气息,希维尔变脸的速度比女人脱裤子还快。

    “我也这么认为。”

    陈道藏微微一笑,不再废话,直接御气飞向美洲修炼者联盟总部大楼的平台。

    平台上布置一个九星聚灵阵,灵气浓郁,环绕在希维尔的身旁。

    唰!

    随着陈道藏落在平台上,希维尔停止修炼,睁开双眼,微笑着站了起来。

    “老朋友,恭喜成为顶阶战神。”

    下一刻。

    希维尔和陈道藏不约而同地开口,均是祝贺对方。

    “呵呵……”

    话音落下。两人对视一笑,像是狼遇到了狈。

    “老朋友,我那老不死的师父有点嚣张过头了,你准备如何应对?”客气寒暄过后。陈道藏不再绕弯子,直奔主题,道明来意。

    “华夏邪皇确实太狂了。他以为就他突破了顶阶战神么?”陈道藏的话道出了希维尔的心声,希维尔冷哼道。

    “他一向孤傲、自大。”陈道藏道。

    “老朋友,依你看。我该怎么办呢?”希维尔对于陈道藏的来意心如明镜,反问道。

    “老朋友,虽然你让日本修炼界自主管理,但无论怎么说,日本修炼界是美洲修炼者联盟的一部分。

    如今,发生这样的事情,不仅是在羞辱日本修炼界,也是在挑衅美洲修炼者联盟,同样也在挑衅你!”

    陈道藏故意刺激道,但语气却是带着一丝怒意。似乎为希维尔感到憋屈。

    “陈,我把你当作朋友,我们之间应该坦诚,不应该虚伪,你说呢?”希维尔眯着眼,有意无意地提醒道。

    “抱歉,是我太见外了。”

    陈道藏丝毫不在意希维尔的不满,反倒是微微一笑,道:“我个人认为,这件事情绝对不能这么算了。必须要给予我那师父和炎黄组织一个惩罚!”

    “老朋友,你觉得该如何惩罚?”希维尔问。

    “自从华夏联盟强势崛起后,包括美洲联盟在内,各大联盟都在防备华夏联盟。对华夏联盟充满敌意。”

    陈道藏正色道:“这一次,我那师父带着我那小徒弟,明目张胆地破坏规矩,炎黄组织默认他们的所作所为,这不仅仅只是让美洲修炼者联盟愤怒,也让其他联盟坐立不安。其他联盟会担心。万一华夏修炼界对他们那样做,又该怎么办?”

    “他们肯定会想尽一切办法,防止这一切发生——最好的办法,便是团结起来,一直抵抗华夏联盟!”

    “这也就是说,你完全可以联合其他联盟,共同弹劾、压制炎黄组织和华夏联盟!”

    “嗯?!”

    耳畔响起陈道藏的话,希维尔眼前不由一亮。

    这一点,他在得知褚玄机发出的回应后便想到了,陈道藏等于和他不谋而合。

    “如你所说,炎黄组织默认了华夏邪皇师徒的所作所为。在这种情形下,如果华夏邪皇和炎黄组织强势到底怎么办?”希维尔问出了困扰他的问题。

    “炎是一个聪明人,也是一个顾全大局的人。以他的身份,能够顾及和我那老不死的师父的私交关系,做到这一步已经是极限了。”

    陈道藏一脸自信道:“我敢保证,如果你联合其他几大联盟弹劾、压制炎黄组织,炎绝对连屁都不会放一个!”

    “好吧,就算你说的这一切成立,炎和他的炎黄组织届时不会继续强势。”

    希维尔深深看了陈道藏一眼,道:“但如你所说,你那师父孤傲惯了,肯定会强势到底,届时,该如何应对?”

    “嘿,如果我那师父到时候仗着自己突破了顶阶战神,便不将任何人、任何规矩放在眼里,那我便当着所有人的面,送他去地狱!”陈道藏冷笑一声,杀意迸发。

    “你确定可以击杀他?”希维尔有些怀疑。

    “老朋友,我这次可是有备而来——我带来了炎黄鼎和玄阴剑,你觉得我那老不死的师父有存活的希望么?”

    陈道藏阴森一笑,胸有成竹。

    希维尔充满期待。

    山雨欲来风满楼!

    ……

    ……

    PS:小疯狂初到宁夏,水土不服,不喝奶,脸上长痘痘,这两天疯狂一直在处理这件事情,心急如焚,目前用矿泉水泡奶粉,不开窗户,情况有所好转。

    欠哥们、姐们的我都记着,会还的!!

    。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