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极品狂少 > 1955章 夺权!

1955章 夺权!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燕京皇城!

    连绵的古建筑气势恢宏,充满了岁月的积淀和历史的沧桑。

    历经朝代更迭,战火洗礼,始终屹立不倒

    这里是华夏的心脏,权力的中心,炎黄子孙心目中的圣地。

    自从叶文昊掌权之后,充分展现出了他的雄才伟略。

    在他的领导下,华夏联盟安定繁荣,蓬勃发展。

    他的安全自然也成了重中之重。

    炎亲自调派高手进驻他的办公地点,和军队中选拔出来的精英警卫一起保护他的安全。

    在他办公的皇家园林中,密布着炎黄组织的高手和暗线。

    虽不是三步一岗五步一哨,但也是飞鸟难进。

    “刷!”

    破空声响起,一艘古老的青铜战船划破天际,抵达燕京郊区。

    为了不打草惊蛇,让叶文昊有所防备,青铜战船在郊区便降落下来。

    虚无极和虚长玄两人没有掩饰,展开身法直奔皇家园林。

    十年来,不断有强大的武者出现在普通人的视野中。

    对此,普通人早已司空见惯,见怪不怪了。

    其余人也随着来往的人潮潜入燕京,随时准备发动突袭,缴械夺权。

    穿过一片建筑群,虚无极和虚长玄两人很快便接近了皇家园林。

    “站住!”

    “什么人?干什么的?”

    两人并未隐藏身形,刚一接近便被附近的警卫和暗处的炎黄组织高手发现,一名荷枪实弹的警卫和一名炎黄组织的高手迎上来盘查。

    他们丝毫没有意识到,在他们迎上来的那一刻,死神已经悄然降临在他们头上。

    “阎王,索命来的!”

    虚无极冷笑,双手拂出,快如闪电,两道光芒一闪而过,印在两人的胸前。

    “噗!”

    “噗!”

    两人如遭雷击,根本来不及反应,只觉得心口一疼,一口鲜血喷出来,整个人便倒飞出去。

    “砰!”

    “砰!”

    重物坠地的声音传来,两人重重的抛跌在地上,七窍流血,气绝身亡。

    一路走进去,虚无极有如杀神,随手击杀迎上来盘查的警卫和炎黄组织的高手。

    一路走来,尸横遍地,血腥味在整个皇家园林中悄然弥漫,竟无一人幸免,甚至连预警都发不出去。

    很快,两人便进入皇家园林,直奔叶文昊的办公地点而去。

    叶文昊办公的地方非常显眼,门口上方硕大的国徽在阳光下熠熠生辉。

    岁月如刀,刀刀催人老!

    办公楼中,叶文昊挺拔的身姿略显沧桑,深邃的双眸中闪烁着睿智的光芒。

    十年来,叶文昊日夜操劳国事,花费在修炼上的时间和精力很有限,外加对叶帆的思念和愧疚影响修炼,修为提升不多。

    不过,他毕竟突破了战神境,神觉远胜常人,很快便察觉到了外面的异动。

    “发生了什么事?”

    叶文昊丝毫没有意识到灾厄的降临,毫无戒备的走了出来。

    “嗯?”

    骤然,他的眼睛眯起来,瞳孔收缩到如针芒大小,射出两道凌厉的光芒。

    在他前方不远处,虚无极和虚长玄两人并肩而立,似笑非笑的看着他。

    “虚长玄,你私闯重地,想干什么?”

    叶文昊先是震惊,随后马上镇静下来,一声断喝,声若洪钟,尽显上位者的威严。

    这几日,他忙于世俗政务,并不知道送往天山物资被劫之事,更不知道炎已死于虚无极手中。

    但他心中隐隐有些不安,虚长玄两人到来,警卫既没有通报也没有预警,很明显凶多吉少。

    若他们只是拜访,商议事情,尽可以光明正大的来,根本不用强闯。

    “叶主席,好大的官威啊!”

    虚无极冷笑一声,随手一击,真元凝而不散,化作一张大手向叶文昊拍去。

    叶文昊大惊,这看似随意的一击,竟然禁锢了他周围的空间,让他动惮不得。

    “高手!”

    叶文昊心中骇然,虽知虚长玄这次来者不善,但也没想到他身边的这个年轻人竟然如此强大,虚家什么时候出了这样一个高手?

    “吼!”

    叶文昊也不是那种坐以待毙的人,一声虎吼,浑身气息暴涨,准备燃烧罡气拼命。

    即便是死,也要让他们付出惨重的代价。

    “嘿,省省吧!”

    看出了叶文昊的企图,虚无极嗤笑,极为嚣张的道:“连炎都被我轻易格杀,你还徒劳挣扎什么?对于我来说,杀你就像碾死一只臭虫一样简单!”

    “我们无极已迈进传说中的境界,为当今天下第一高手,杀你易如反掌!”

    虚长玄阴阳怪气的说道:“叶文昊,识时务者为俊杰,我劝你还是放弃抵抗吧!”

    说罢,他仰天狂笑,下巴都快抬到天上去了,一副小人得志的无耻嘴脸。

    “什……什么?炎大师死了?!”

    叶文昊脸色大变。

    “这很奇怪么?”

    虚无极冷笑,反问。

    “呃……”

    叶文昊张了张嘴,最终没再说什么,同时也放弃了抵抗,不再燃烧罡气提升实力,因为那没有意义——即便他燃烧了罡气拼命,也万难伤害到虚无极分毫!

    传说中的境界,那是一道分水岭,炎苦修数十年,才半只脚踏进那个境界,可最终还是饮恨,可见真正传说中的境界有多强。

    与其毫无意义的送死,不如留下来,看一看他们究竟想做什么。

    “叶文昊,你已经老了,还是将权力交出来,安享晚年吧!”虚长玄直奔主题。

    “要杀便杀,想让我交权,办不到!”

    叶文昊闻言,明白对方来意,当下冷声回应。

    “这恐怕由不得你!”

    虚无极冷笑,道:“你若不交,我便一巴掌拍死你!”

    “嘿,你尽管出手!”

    叶文昊冷笑,一脸视死如归。

    “找死!”

    虚无极大怒,抬手又是一巴掌狠狠抽过去,带动呼啸的风声。

    这一巴掌是虚无极含怒而发,根本没有考虑后果,威力极大,叶文昊若不运功抵抗的话,必死无疑。

    “砰!”

    就在他的巴掌距离叶文昊的脸不到一寸的时候,手腕被虚长玄抓住了。

    饶是如此,凌厉的掌风还是让叶文昊脸颊生疼,隐隐有血丝渗出来。

    “族长,你这是何意?”

    虚无极脸色铁青,怨毒的说道:“叶帆那杂碎当初杀了家主,且害得我们虚家差点陨落!如今,既然我已迈入传说中的境界,无惧于褚玄机,自然要复仇!先杀了他,然后灭掉整个叶家,想办法控制局势,凭我们的实力,还不是轻而易举,届时整个华夏政权还不是落在我们手中。”

    “没那么简单!”

    虚长玄摇头,道:“叶文昊极得民心,贸然杀掉无法向民众交代,麻烦太大,先暂时将他控制起来,稳定局面,再徐图良策。”

    “你有什么好办法吗?”

    屡次被阻,虚无极脸色变得极为难看,他已经迈进传说中的境界,成为当世第一强者,却还不能随心所欲,这让他格外不爽。

    “当然!”

    虚长玄得意一笑,道:“我早就想好了,先将他控制起来,然后在目前掌控华夏权力的几大家族中选一个代表人物,将他取而代之,当做我们的傀儡,我们则在幕后操控,岂不妙哉!”

    “这样啊……”

    虚无极彻底服气了,虚长玄的心机城府远非他这个毛头小子能相比的,这一偷梁换柱、李代桃僵之计,端的阴险毒辣。

    很快,他们便决定下来,虚长玄物色人选,虚无极则留在这里继续控制叶文昊。

    等找到合适的人选之后,便强行控制叶文昊交权辞职,等权力顺利移交之后,再将叶家人全部抹杀,让叶家从这个世界上消失,彻底成为历史!

    这个人选必须要有身份、有地位,还要有不错的威望。

    放眼整个华夏,控制政权的就那么几大家族,也并不难找。

    很快,虚长玄便锁定了一个人。

    此人叫李浩然,是站在华夏权力金字塔顶端的第二号人物,仅次于叶文昊。

    而且此人心机城府都够,有他们虚家在背后支持,取叶文昊而代之毫无问题。

    在世俗界,李家原来是燕京继叶家、白家之后的第三大家族。

    白家陨落后,李家抓住机会,迎头急进,一跃成为仅次于叶家的第二大家族,权势显赫。

    安排好一切,虚长玄即刻动身,前往李家。

    他相信,李家只要不是傻子,必然不会拒绝他伸出的橄榄枝。

    燕京几大家族,哪个家族背后没有隐世的古老家族在背后撑腰?

    李家能攀上虚家这棵大树,是八辈子积来的福气!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