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极品狂少 > 1906章 相互联盟 补欠一

1906章 相互联盟 补欠一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火桑星很大,温度炽热,不时有流火迸溅,冲向域外。

    这是一颗璀璨的神星,存世悠久,刻上了一道道繁奥的道痕。

    在火桑古星内,有一片宁静的神土,神华四溢,是一处理想的修炼圣地。

    一道道火光冲起,太阳精火滔天。

    对于普通人来说,这里绝对是一处生命禁地,一旦靠近便会被焚烧成虚无。

    在这片神土中,横亘着一座雄伟的宫殿,古意盎然,大气磅礴。

    整个宫殿上刻满了玄奥繁复的帝级阵纹,散发着森然杀机。

    大帝行宫!

    叶帆瞬间明了,这座雄伟壮阔的宫殿必然是某位大帝的行宫无疑。

    究竟是哪位大帝?

    竟然有如此大手笔,竟然在火桑古星这样的一颗恒星上建造了行宫?

    太阳神皇?

    烈火大帝?

    也没有这样两位大帝存在过呀?

    难道是由于时间太过久远,淹没在了历史的烟尘之中了?

    这……也不可能啊!

    每一位大帝都是独一无二的,是一个时期天地间绝对的主角,即便过去百万年也不应该消失的这么彻底吧?

    那么究竟是哪位大帝在此建立了行宫?

    除了至刚至阳的大帝之外,其他大帝吃饱了撑的,在这样一处地方建立行宫。

    思来想去,叶帆也没想出个所以然来,索性决定闯一闯,看能否进入大帝行宫中。

    无论是哪位大帝,既然在此建立了行宫,就必然会留下一些痕迹。

    通过这些痕迹,或许能够推断出究竟是哪位大帝曾经在此隐居过。

    “轰!”

    叶帆刚想强闯,便被惊天的杀意逼了回来,惊出了一身冷汗。

    他感觉,刚才自己若是退的稍微慢一些,必然会被那惊天杀意磨灭。

    “棋布星缠,杀机无限!”

    叶帆睁开武道天眼,动用寻龙诀中的秘术,双眼射出两道金色的光束,赫然看到一道道天然的纹络。

    这些纹络禁制并非大帝有意布置,而是无意中衍生出来的。

    大帝气度非凡,断然不会在自己的行宫外布置什么禁制和杀阵阻挡他人擅闯。

    再说了,此地如此隐秘,若是没有天大的造化,根本不可能接近这颗古星,更不用说发现这座大帝行宫了。

    然而——

    大帝的行宫,即便没有刻意去布置什么禁制,先天衍生出来的禁制也非常恐怖,而且由于不是人为布置,几乎毫无破绽,很难攻进去。

    入宝山而空回!

    叶帆相当不甘心,但却也无可奈何,这种恐怖的禁制,他目前还破解不了。

    就在他苦苦思索如何才能破解禁制,进入这座帝宫的时候,突然感应到三股强大的气息正在飞速接近。

    “嗯?”

    叶帆耳朵动了动,他察觉到了三道熟悉的气息,正是数天前曾经遇到的准帝辛独后裔辛不足和他身边那个女人等人的气息。

    唰!

    叶帆稍作思索,为了不暴露自己,引起其他人的注意,从而对魔族天才打草惊蛇,身影一闪,快速远离,隐藏在远处的一块巨石之后,并收敛了自身的气息。

    刹那间,叶帆整个人仿佛和石头融为了一体,一丝气息的波动都没有。

    “嗖!”

    “嗖!”

    “嗖!”

    眨眼间,三股势力同时抵达,看到了横亘在前方的雄伟帝宫,不由得眼睛都瞪直了。

    “这是……大帝行宫?”

    “没错,一定是帝宫,我感觉到了大帝气息的波动。”

    “究竟哪位大帝如此大手笔,竟然在火桑星的内部建造了如此气势恢宏的一座宫殿?”

    看着古朴大气的帝宫,三方势力的人全都惊呆了,眼神中射出不加掩饰的贪婪光芒。

    一座大帝行宫,这价值太珍贵了,必然有大帝的某些传承。

    只要能够得到古之大帝的一鳞半爪,足可让他们终生受益,没有人不动心。

    不过他们也看出了,在大帝行宫之前,有着强大的天然禁制,很难破解,贸然硬闯的话,多半徒劳无益。

    “霸兄,鹏兄,之前你们可否感应到了一道神秘的气息在这里?”

    一袭蓝衫,飘逸若仙的武仙皱眉,向霸苍天和小鹏皇两人询问道。

    他身材昂扬,黑发披肩,眸若星辰,两道剑眉斜插鬓角,英气逼人,一身正气。

    在他身后,跟着几名追随者,每一个都非常强大,散发出彪悍的气息,和小鹏皇、霸苍天的追随者们保持着一定的距离。

    闻听武仙的话,小鹏皇和霸苍天两人同时点头,沉声道:“没错,之前的确有一道神秘的气息停留在这里,但此刻却又消失了。”

    “此人究竟是谁?竟然比我们还先赶到这里,简直不可思议。”霸苍天皱眉。

    他自视甚高,不将所有人放在眼里,即便现在和小鹏皇和武仙相安无事,那是因为现在他们并没有利益上的冲突,否则他绝不介意掂量一下两人。

    不过,从武仙和小鹏皇散发出的气息来判断,即便是单打独斗,他也没有必胜的把握。

    非必要,他不想和两人发生任何冲突。

    彼此都是年轻一代的至尊,是帝路之上最有力的竞争者,没有绝对的把握,他们不想贸然出手。

    一旦两败俱伤,只会便宜了其他人,这并不是他们想看到的。

    “我不觉得有人能比我们更快的抵达这里。”

    小鹏皇冷漠的说道:“别忘了,我这一路上,穿过了七层火域,每一层的温度都比上一层更恐怖,领主境后期以下的修士根本不可能闯得过来,只会被焚成灰烬。”

    “如果说有人能比我们先到的话,那么这个人很有可能是玄界的那个无名散修。”武仙若有所思。

    “什么?”

    霸苍天眉头一挑,一股凌厉的霸气散发出来,情不自禁的向四周扫了一眼,道:“不可能,他虽然很强,但绝不可能比我们更早的到达这里。”

    “这不过是个推测而已,我也不希望是他,否则我不介意在进入帝宫之前先斩了他!”小鹏皇说道,神色冷漠。

    三名年轻至尊聚在一起,商议如可破解禁制。

    因为他们很清楚,如果不能破解了禁制,根本无法接近帝宫,更不用说得到不世机缘了。

    “唰!”

    一道光芒闪过,神皇子带领他的追随者牛义和九尾狐女等人赶到,直接融入到小鹏皇的追随者身边。

    “嗡!”

    神皇子前脚刚到,降圣古星的帝傥、将圣和霸凌也带领着他们的追随者来到了这里。

    看到前方的雄伟宫殿,神皇子和帝傥两人都露出了异色。

    他们都是大帝亲子,对大帝行宫并不陌生,看到在火桑古星的深处竟然有这样一处神土,不由得惊讶。

    “鹏兄,谢谢!”

    神皇子将追随者留在原处,独自来到小鹏皇面前,感谢他的仗义相助。

    如果不是小鹏皇声援,他觉得,凭白眼狼那缺德阴损蔫黑坏的性格,恐怕会不停的袭杀他。

    俗话说,只有千日做贼,没有千日防贼的道理,他可不想自己一不小心再阴沟里翻船了。

    对于白眼狼他们三个的战力,神皇子感到心惊,如果不是最后他祭出了一件禁器,直接打穿了空间逃了出来的话,恐怕早已陨落了。

    “神皇子无须客气!”

    小鹏皇冷笑道:“我们同为妖族的一员,相互帮助是应给的,而且,你父亲是破天神皇,那是我心中神一般的存在,你是他的亲子,我自然会帮你。”

    说到这里,小鹏皇话音转冷,道:“不过,银月狼王身为妖族中的王族,却去追随姓叶的,有辱我妖族的颜面,必须严惩。”

    “至于那只小孔雀和黄金神龙,他们一个身为妖族中的无冕皇族,一个是神兽,却自降身份的去追随一只蝼蚁,也必须要给予他们深刻的教训。”

    小鹏皇寒生说道:“我会将他们收服,让他们知道,追随我能有更为光明的未来,追随姓叶的那个蝼蚁,只有死路一条,即便是神兽也不例外。”

    “鹏兄所言极是,我们妖族就应该团结起来,否则会被人瞧不起的。”神皇子点头,深表赞同。

    一身古铜色肌肤,健硕如蛟龙的将圣冷眼旁观,并未说话。

    而霸凌则是骑在一头强大的圣兽之上,手中提着一杆黑色大戟,浑身散发着危险的气息。

    他们虽不是帝子,但他们的先祖都是和九天玄帝争夺证道机缘的猛人,论传承、身份和地位并不逊色于帝傥多少。

    而论实力,他们和帝傥差不多,共同被誉为降圣古星年轻一代三大领军人物!

    “两位,与其我们独自面对玄界的修士,不如和玄黄古星域的霸苍天他们联合起来,借助他们的力量,一举灭掉玄界这次所有的试炼者如何?”帝傥向霸凌和将圣两人建议。

    “唔,是个不错的建议,那就由你去和他们交涉,能够达成联盟最好,不能也无妨,我降圣古星还从未惧过任何人。”将圣平静的说道。

    “有这个必要吗?”

    霸凌冷漠的开口,他认为,即便不借助任何人之力,仅凭他一人便足以扫灭玄界所有试炼者,让他们血染异域,命丧星空。

    “不要大意,那个无名散修既然能在不动用秘术的前提下完全压制帝傥,实力应该在你我之上,为了万无一失,能联盟最好。”将圣神色平静地说道。

    “霸兄,临仙古星的人太过张狂,你也看不过眼,放话要给他们好看,不如我们双方联手,你看如何?”

    “好!”

    霸苍天闻言,稍作沉吟,便答应了下来。

    若换作往常,以他骄傲自负的性子,断然是不会联盟的。

    但如今,他已经将狠话放了出去,要对临仙古星的试炼者出手,若是出现意外,导致受伤,将会影响接下来争夺机缘。

    毕竟,小鹏皇和武仙的实力不在他之下!

    他必须确保巅峰战力争夺机缘!

    话音落下,霸苍天转身向武仙说道:“武兄意下如何?不如我们联合起来,先将玄界的修士灭了,这样不就少了一些竞争者了吗?”

    “不了,联盟这种事,我不想参与。”

    武仙微笑着摇了摇头。

    霸苍天眼中精光一闪,没再说什么。

    ……

    ……

    PS:补欠一章,还欠大家一章。

    。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