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极品狂少 > 1856章 虐到没脾气

1856章 虐到没脾气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场面极其震撼!

    堂堂神皇子,自出生便高高在上,笼罩神环,无论走到哪里都被人称赞。

    然而现在,他却格外凄惨,被自己的破天道剑斩开了身体,化道的力量在弥漫。

    “神皇子……”

    他的追随者们惊呼,不敢相信这一切。

    他们被三头玄兽欺负也就算了,毕竟其中有一头真正的黄金神龙和一头五彩孔雀,都是与仙齐名的神兽。

    白眼狼虽然只是玄兽中的王族,但血脉纯正,而且曾经追随过人族的雷霆尊者,实力深不可测。

    然而,他们寄予厚望,认为能够走上无敌帝路的神皇子竟然也败了,让他们难以接受。

    “鬼叫什么!”

    黄金神龙这个小痞子流里流气,直接一脚踹在牛义的脑袋上,差点把他的脑袋踹碎了。

    此时的牛义格外凄惨,牛头人身,一对坚硬的犄角早已不知道崩碎到哪里去了。

    其他人也差不多,五彩孔雀孔炫憋了一肚子火没处撒,现在都撒在了他们头上。

    这八名妖族的俊彦成了他的出气筒,一脚一脚的踩个不亦乐乎。

    最让他们气炸了肺的是,白眼狼这个精通搜刮宝物的家伙,竟然将他们所有的宝物搜刮了个干净,连根毛都没给他剩下。

    “那只狗,老娘记住你了!”

    千娇百媚的九尾狐少女出口成脏,如泼妇一般。

    此刻,她脸色漆黑,一头秀发就像是被鸡挠过一样,乱糟糟的。

    “我#¥%……”

    白眼狼邪火乱冒,恶狠狠的说道:“本王是狼,看清楚了,是银月狼族之王!”

    “阴阳生死轮,照耀我不朽身!”

    璀璨星海之中,一声低沉的咆哮,像是远古的恶灵挣开了枷锁,冲出了地狱。

    神皇子的两半身子间,阴阳生死轮再次出现,照耀出不灭之光,两半躯体快速合一,丝丝缕缕的化道气息被逼出来,他复生了。

    借浩瀚星空之力,重塑己身,实现不朽君临世间,万劫不坏。

    叶帆的手在道剑下融化,纯阳之气也挡不住化道的力量,尤其是他胸口的那道创伤,也有化道的迹象,恐怖的化导之力在蔓延。

    “天难灭,地难葬,我命由我不由天!”叶帆一声大喝,全力运转控兵术,双手持破天道剑,再次将神皇子劈碎了,阴阳生死轮根本就挡不住道剑的威力。

    “啊……”

    神皇子惨叫一声,肉身化为血泥,但被神光所笼罩,刹那间远遁千丈,再次重生,逃过了死劫。

    然而,这种重生术是需要耗费本源的,即便他是神皇子,也经不起连续不断的消耗。

    尤其是那种化道的力量,更为恐怖,普通修士一旦沾染,必将被动化道,没有丝毫悬念。

    幸好破天道剑是他父亲所创的禁忌神术,自身有破解之法,否则他即便有阴阳生死轮也必死无疑。

    此刻,神皇子脸色铁青,叶帆的强大出乎了他的预料,竟然逼得他连展禁术。

    “锵!”

    道剑震动,爆发出万丈神华,叶帆虎口迸裂,鲜血长流,双手融在一起,发出一缕缕道纹波动,化道的力量更强大了。

    “完了,叶小子太大意了!”

    黄金神龙叹息,它认为叶帆不可能幸免,连古之大帝在晚年都会化道,更何况是他。

    叶帆也意识到了不妙,破天道剑实在太邪异了,竟然能够拉着对手一起化道。

    “给我开!”

    叶帆大喝,疯狂催动控兵术,试图将其自手中崩碎,阻止化道力量继续。

    “轰!”

    如汪洋的的气血完全沸腾了,纯阳之气一波波的涌来,拼命抵御化道的力量。

    然而,此剑很难剥夺下来,更别说震碎了,几乎融进了他的血肉中,成为了他身体的一部分,不可分离。

    化道,依然在继续!

    可怕的天地法则之力不断的涌来,让叶帆的双手一阵模糊,将要消失了,且神魂都快被牵引了出来。

    “不管你是不是魔族的奸细,在化道的力量下,无人能够幸免,今天就是你的死期。”

    神皇子脸色铁青,声音冷酷而恶毒,但却没敢再上前攻杀,叶帆那悍不畏死,与敌具亡的悍勇让他胆怯。

    原本以为可以像碾死一只臭虫一般,轻易将叶帆击杀,没想到却将他逼到这种地步,让他感觉受到了羞辱。

    堂堂一个神皇子,竟然被他眼中的蝼蚁连续两次劈碎肉身,险死还生,简直如天方夜谭般不可思议。

    “你确信?”

    叶帆眸光冷厉如刀,展尽各种妙术,最后还是以控兵术崩碎了道剑,从双手剥离出去,打入空间裂缝之中。

    “轰隆……”

    随后,他气血奔腾,纯阳之气配合本源,运转凤凰涅槃术,生生将化道之力逼出体外。

    饶是如此,他的双手也失去了光彩,像是流逝了一股本源精气,消散在天地间。

    可怕的化道力量,叶帆消耗大量本源之力才艰难的将双手恢复过来,方才再向前一步就是毁灭之渊,太危险了。

    “砰!”

    叶帆化作一道玄光,刹那间接近神皇子,展开玄帝拳,再次将他崩碎了,即便阴阳生死轮也挡不住。

    “我承认,我低估你了但你还是要死!”

    神皇子血脉真的无敌了,虽然被叶帆打碎了三次,但每次都能快速复原,甚至比叶帆的凤凰涅槃术还要快。

    他低声咆哮,眉心再次裂开,又是一柄破天道剑冲出,直斩叶帆。

    叶帆眉心蹙起,他感觉到了危险,破天道剑实在太恐怖,不能硬抗,不能硬解,还无视防御,连八相世界领域都挡不住。

    这一刻,他真的感到有些无力了。

    “嗡!”

    破天道剑化作一道神虹,洞穿了虚空,照耀出永恒之光,勾动化道之力。

    “叶小子加油,你行的!”

    白眼狼紧张万分,大爪子情不自禁的用力,直接将脚下的那名妖族年轻俊彦的胸口踩得瘪了下去,喷出一口带着内脏的鲜血。

    “我们能不能活下去就看你的了。”孔炫也非常紧张,若是叶帆不敌战死的话,它们也休想有好结果。

    “嗷呜……小子你要挺住啊。大不了我们转世再战,二十年后还是一条好龙!”

    虽然到了生死时刻,但黄金神龙依然一副流里流气,放荡不羁的样子。

    “你们都死定了,神皇子的破天道剑无人能挡!”大力牛魔族的牛义眼神恶毒的看着黄金神龙说道。

    “哎呦我告非,你个大黑牛,嘴巴还听毒啊,信不信我现在就先烤了你吃烤牛肉?”

    痞子龙直接喷出一片黄金神火,烧得牛义惨叫不已,浑身黑毛都烧光了,看上去格外滑稽。

    这下它彻底老实了,它已经看出来,这头神龙真的是个混不吝的家伙,真敢现在就烤了它。

    “刷!”

    叶帆如一道流光,速度快到极致,躲避破天道剑,同时打出各种神术,希望能够奏效。

    然而,却没有什么能够挡得住,只有控兵术能够影响到它一些。

    每每到了关键时刻,叶帆便全力运转控兵术,影响道剑,使它从自己身边掠过。

    “不用在挣扎了,你再怎么挣扎也无用,破天道剑毁灭一切,连天都能斩,但凡为生灵,都难逃它一斩。”神皇子冷笑。

    叶帆不做声,但却眼珠一转,想出了个祸水东引的办法来。

    他一边躲避这道剑的袭杀,一边直接向神皇子冲去,希望能够借神皇子的身躯为自己挡剑。

    “来得好!”

    神皇子丝毫不惧,此刻他信心大增,一边控制着破天道剑,一边举拳向叶帆轰杀。

    破天神拳刚猛霸道,与玄帝拳不相上下,他相信,叶帆挡住自己的破天神拳,就绝对挡不住道剑,想要避开道剑,就必须和自己硬撼。

    “杀!”

    叶帆也拼了,他虎目圆睁,紫发飞扬,浑身笼罩着生死二气,双拳齐出,左手天魔拳,右手玄帝拳。

    “轰!”

    生死二气同时浩荡,叶帆一冲而过,再次将神皇子的肉身粉碎了。

    “嗡!”

    他刚要重组肉身,破天道剑正好飞来,一下子将他再次剖开。

    “啊……”

    神皇子大声惨叫,神魂受到了创伤,对破天道剑的控制一下子减弱了不少。

    叶帆双手发出耀眼的紫芒,以死气隔绝,再次将道剑掌握在手中。

    这是一条法则神链,并非真正的兵器,控兵术也只能短暂的影响它,却不能真正控制。

    但是现在却被叶帆掌握在手中,死气隔绝了化道的力量。

    “轰!”

    “轰!”

    “轰!”

    叶帆迈步向再次重组肉身的神皇子走去,每一步都如神鼓擂动,踏得虚空震颤。

    破天道剑吞吐神光,不断震颤,想要脱离叶帆的掌控,但却做不到。

    “崩!”

    来到神皇子面前,叶帆亲手将道剑再次崩碎,化道的力量在死气的隔绝下,再也难以伤到他了。

    神皇子面如死灰,他知道,一切都完了,连自己最强的禁忌神术都奈何不了对手,他已经无计可施。

    叶帆肉身太强了,连他这个血脉无双的古皇子都压制不住。

    此刻,他眉心滴血,道剑是一条法则神链,却被叶帆崩碎了,让他神魂受到了极大的重创。

    “人类和妖族同样是生灵,我们共同的敌人是魔族和人形生物,而不应该相互敌视,自相残杀。”

    叶帆并没有下杀手,神色落寞的说道:“这次我放你们一条生路,好自为之吧!”

    说完,叶帆带着孔雀,白眼狼和黄金神龙向星海深处飞去。

    转眼间便消失在了浩瀚的星海之中……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