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极品狂少 > 1692章 一巴掌抽爆!

1692章 一巴掌抽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夕阳下,叶帆的身影就像是一尊金身战神一样,沐浴着最后的夕阳,向着赤月岭走来。

    “叶帆来了!”

    这一刻,人族修士所在的阵营,欢呼声震天!

    叶帆来了,没有辜负众人的期望!

    一股异样的情愫在人族修士的胸中激荡,几欲仰天大吼,抒发心中那激荡的情绪。

    叶帆的身影就像是定海神针一样,将所有人的心情全都平复了下来,只有那些投敌的人族修士脸色变的格外难看。

    他们身为人族,却成了妖族的奴隶和鹰犬,本身这就不是什么光彩的事情,叶帆败了,他们脸上无光,胜了,他们更是尴尬,一时间夹在中间,欢呼也不是,不欢呼也不是。

    相比于他们,那些妖族修士们就直接多了,一名妖族年轻强者冷冷的说道:“即便来了又能怎么样?完全是送死,他不可能是天皇子的对手。”

    “嘿,一个领主级初期的蝼蚁,竟然有胆量前来,真是不知道是谁给了他勇气来到这里!”一个天妖族老一辈强者敏锐的察觉到了叶帆身上散发出的领主级初期的气息,不由得冷笑着说道。

    “一个领主境初期的蝼蚁,竟然也敢和天皇子争雄,真不知道他是不是吃了大帝胆了。”

    “这样一个蝼蚁,岂用天皇子亲自动手,我也能轻松的将他毙于掌下!”

    在得知叶帆不过是领主境初期的时候,很多妖族年轻修士都笑了起来。

    在他们看来,同境界下,人族都不是妖族的对手,更不用说叶帆和天皇子足足相差了两个小境界了。

    “他真的不该来,若是就此做缩头乌龟的话,天皇子没准会大发慈悲,饶他一条狗命,而他却巴巴的赶来送死!”

    妖族一片轻松,纷纷认定叶帆根本不可能是天皇子的对手,只要一动手,立刻就会被秒杀。

    “我真的是太高估他了,一个领主境初期的蝼蚁而已,根本不配让我出手!”天皇子一脸冷笑,完全没有将叶帆放在眼里。

    “天皇子言之有理,这样的蝼蚁,杀他只会污了您的手,不如让我们出手,将他击杀了吧!”天妖族其他年轻强者跃跃欲试的说道。

    叶帆可是人族年轻一代心中的英雄和丰碑,能够亲手斩杀,对他们来说也是一种无上的荣耀!

    “你们不要得意,当初在大比的时候,叶英雄同样是领主境初期,不一样能够斩杀你们妖族的三星大妖吗?天皇子又能如何?不也是三星大妖的境界吗?叶英雄一定能够将他毙于掌下!”一个年轻的人族修士反驳道。

    “做梦吧,继续做梦吧,你们以为我天皇子也和你们人族的那些不成器的帝子一样吗?真是可笑!”妖族修士丝毫不以为意,大笑着说道,言语中不无对人族修士的鄙夷。

    很多修士都肝火大动,甚至连古帝家族的人脸上都不好看,妖族这样说,无疑是连他们家族也一并说了进去。

    相比于这些年轻修士,老不死等老一辈强者的表情却变得凝重起来。

    他们没想到在这一个月中,叶帆竟然没能突破到领主境中期。

    这样一来,叶帆获胜的几率可以说变得极小,甚至小到可以忽略不计的程度。

    这一战,人族前景堪忧,叶帆性命堪忧!

    若是叶帆战败被杀,不仅是人族的一个巨大的损失,更是对人族年轻一代的沉重打击。

    就在众人忧心忡忡,妖族趾高气扬的时候,叶帆走近了,最后一丝余晖也消失在了深蓝色的天空中。

    “叶子……”

    胡匪和石野等人迎上来,却什么也没有问。

    对他们而言,叶帆来了,这就是最好的答案,不管他之前遭遇了什么,总之,他还是在最后时刻赶到了战场。

    “叶子,加油!”

    “叶帆兄弟,全靠你了!”

    一句句充满信任的嘱托和加油声在叶帆耳边响起,让他顿时感觉自己肩上地方担子变得更重了。

    这一战,不光关系着他个人的生死存亡,更关系着整个人族的气运和尊严,他必须全力以赴,不能有任何失误。

    “叶子,为闻人惊兄弟报仇啊,他就是被这个****的天皇子以挑战的名义杀死的!”

    胡匪给双眼含泪,闻人惊虽然和他聚少离多,但却是从小玩到大的兄弟,是铁杆兄弟,然而却死在了妖族的天皇子手中。

    不过,同时他心中也有些担忧,叶帆毕竟不过是领主境初期而已,虽然实力不可以以境界来衡量,但相差太多毕竟还是很难逆行伐仙的。

    尤其是天皇子拥有天妖皇的血脉,无论神通武技还是秘术,都比叶帆要强大,再加上天皇子也能够越级战斗,在潜力上丝毫不比叶帆逊色。

    “雅灵姐……”

    叶帆来到雅灵面前,轻轻地叫了一声,顿时让雅灵浑身一震,眼泪不争气的流下来,如短线的珍珠一般。

    “刚才,有妖族说你不敢来,我和他赌命,你绝对会来。”

    雅灵深情地凝视着叶帆,一字一句道:“如今你来了,他们又说你必输无疑,我坚信,最后活着离开的必然是你!”

    “雅灵姐……”

    耳畔响起雅灵看似轻描淡写却情比海深的话语,叶帆那颗封存的心,猛地一颤!

    他感受到了一种超越了生死的爱意和情感!

    这种感情,丝毫不比为他而死的苏琉璃少多少!

    如果感情能够称出重量了的话,也许这是同等的重量!

    这一刻,叶帆紧闭的心门不知不觉中打开了一条缝隙,一直坚守的情感防线被摧毁了——雅灵这梨花带雨的笑容深深的烙印在了他的心海。

    他知道,自己这辈子都很难忘记这一刻了。

    同时,他也觉得自己的某个心结松开了。

    几乎下意识地,他捧起了雅灵那精致的如艺术品一般的绝美脸庞,轻声问道:“那个人是谁?”

    “是谁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你来了!”

    感受着叶帆手掌上的温度,雅灵笑着流泪说道。

    “不,我必须知道是谁敢打我的女人的主意!”

    叶帆斩钉截铁的说道。

    “我的女人!”

    这句话的声音并不大,却让雅灵浑身一震,如遭雷击!

    这一刻,她几乎不相信自己的耳朵。

    她怔怔地看着叶帆,那感觉仿佛在问——他说,我是他的女人?!

    “叶子,是那个家伙!”

    回应雅灵的是胡匪的声音,他将目光投向了之前与雅灵赌命的妖族青年。

    “愿赌服输,过来领死!”

    叶帆松开雅灵,目光如刀一般扫向那名妖族。

    “你有那本事么?”

    那名妖族的年轻王者勃然大怒,大步向前,手中光芒一闪,出现一柄大刀,向叶帆头顶劈去。

    “砰!”

    叶帆丝毫不以为意,单手抓住了刀刃,而后一巴掌抽过去。

    “砰——”

    “噗!”

    闷响过后,鲜血狂飙!

    那名年轻的妖族王者被叶帆一巴掌抽爆了身躯!

    “天皇子救命!”

    妖族年轻王者的神魂尖叫着冲出来,向天皇子所在的方向逃去。

    “想逃?”

    叶帆冷哼一声,金色大手铺天盖地,一把将他的神魂抓在手中,轻轻一攥,那名妖族王者的神魂彻底灰飞烟灭。

    “好大的胆子,竟然当着我的面杀我妖族中人?”

    天皇子脸色铁青,竟然没能从叶帆手中救下自己族人,让他颇感颜面无光。

    “愿赌服输,我只是代我的女人收回赌债而已,接下来就轮到你了!”叶帆冷冷说道。

    “你找死!”

    妖皇子勃然大怒,浑身气势暴涨,一掌向叶帆劈去,掌芒如天刀一般,割裂了虚空,斩断了时间。

    ……

    ……

    PS:貌似过了十二点有双倍月票,明天高潮,求一声月票!

    。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