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极品狂少 > 973章 一招击败

973章 一招击败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四进二的半决赛,令人激动!

    随着太上长老沈西门的话音落下,众人先后散去,但今夜注定无眠,没有人能睡得着。

    那些被无情淘汰下去的内门子弟们在总结着自己失败的原因,同时羡叶帆四人的强大。

    而那些精英弟子和外门弟子们则是谈论着比赛之中出现的精彩对决,对自身的实力也是一种反省。

    如果自己在那种情形之下,是否能够做的更好,或者向着目标努力前进,争取早日进入核心弟子。

    叶帆四人被安排在广场附近的一排房间中,每个人一间房,相隔还很远,免得晚上修炼的时候被人打扰。

    对他们而言,恢复消耗的真气至关重要!

    因为,实力达到他们这个境界,已经是瓶颈了,想要突破非朝夕之功,所以,谁能恢复到最巅峰的状态,谁就多了一点胜算。

    叶帆这次没有进入九天玄冠的虚拟空间中去修炼,他怕被沈西门这个太上长老察觉出什么来。

    毕竟实力超越了掌门,超越了大长老,玄武门硕果仅存的太上长老可不是易与之辈。

    不过,即便不在虚拟空间中修炼,一晚上的时间足够叶帆恢复到巅峰状态了!

    安顿下来之后,叶帆也没有吃东西,直接回房间准备修炼了,刚要入定,突然感觉到童茜晨向自己这边走过来,只好暂时放弃进入冥想状态,同时心中暗暗苦笑。

    童茜晨不仅貌若天仙,而且还有这掌门千金这样显赫的身份,在玄武门中绝对是追求者甚多。

    她这样和自己接近,无论是有心还是无意,无疑将自己推到了风口浪尖之上,那些童茜晨的追求者们必然视自己为眼中钉肉中刺。

    虽然叶帆对童茜晨没有任何想法,但也只能坦然面对。

    毕竟,当初是童茜晨执意要让他进入玄武门的,否则。他不要说加入玄武门,得到修炼资源,快速提升实力,能否活着离开玄兽森林都是问题。

    在这样一种情形下。他自然不能故意疏远童茜晨。

    就在叶帆心念电转的时候,童茜晨已经来到门前,轻轻叩了几下门,轻声道:“叶大哥,我可以进去吗?”

    “进来吧!”

    叶帆心中暗暗叹了口气。收回心绪。

    随着说话声,叶帆一抬手,掌心发出吸力,将房门拉开了。

    童茜晨闪身走了进来,笑吟吟地看着叶帆,将手臂上的一个小食盒放在他面前,道:“我就知道你没吃东西,我带来了一些吃的,都是我亲手做的,你尝尝味道怎么样?”

    盛情难却。叶帆即便再怎么急于修炼也不能拒绝,便打开食盒,只见里面放着一些小点心,虽然不多,但却很精致,看得出做点心的人真的是颇费了一番心思。

    叶帆尝了一枚小点心,发觉味道还真不错,再加上一下午没吃东西了,便不再客气,风卷残云一般将小食盒中的点心横扫一空。

    童茜晨蹲在一旁。托着香腮痴痴地看着叶帆狼吞虎咽的样子心中激荡着美滋滋的感觉。

    等叶帆吃完之后,童茜晨麻利的收拾了一下食盒,冲着叶帆嫣然一笑,道:“叶大哥。你休息吧,我不打扰你了,祝你明天旗开得胜,剑指第一!”

    叶帆知道,自己在比赛中有所保留的事情绝对瞒不过她,便微微一笑。道:“希望如此吧,否则我就会被大长老扫地出门了,这个人我可丢不起”

    “噗——”

    童茜晨扑哧一乐,仿佛整个房间中都春天到了一样,美眸流转的横了他一眼,走出房间,带上房门,袅袅婷婷的离去了。

    叶帆出神了半天,那种眼神代表着什么他非常清楚,心中暗叹一声,屏弃杂念,进入了修炼之中。

    玄界的天地元气远比地球浓郁,而玄武门更是天元州三大福地之一,元气的浓度比其他地方更甚。

    进入修炼状态后,叶帆很快便物我两忘,体内真气运转不休,大量天地元气受到牵引,汇聚在他周围,形成了一个乳白色的元气茧子,将他包围在里面。

    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不知不觉中已到了第二天。

    天色初亮,叶帆结束修炼,神清气爽地走出了房间。

    经过一夜的修炼,他不仅完全恢复到了巅峰状态,而且修为还略有精进,虽然距离真气液化还有一段距离,但实力毫无疑问比昨天增强了一些。

    在两百多人的内门弟子中,叶帆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到四强的行列中,只要在半决赛中再次胜出,即便最后没能拿到第一,也必然是三名精英弟子之中的一员了。

    不过今天的对手可不是一般的强大,叶帆能够战胜他们吗?

    没有人知道,谁也说不准最终谁能胜出。

    唯有大长老稳坐钓鱼台,始终一副笑眯眯的表情,让人觉得高深莫测,很多想从他的表情中看看叶帆有没有希望夺冠的长老和精英弟子们都失望了。

    今天一早,所有看台上已经是座无虚席,人们都在期待着着场半决赛,强者的碰撞往往是最精彩的。

    所有人都知道,论实力,杜海和郝建、卜追风三人绝对是相差无几,各专胜场,真正打起来必定十分精彩。

    唯有一个叶帆,可以说是这场争夺赛中半路杀出来的一匹黑马,一路杀进看四强之中,对三人的威胁是最大的。

    不过,三人谁也没有将叶帆放在眼里,在他们看来,叶帆击败对手的过程都可以称得上是勉强,如果是他们的话,绝对不会那么费事,以绝对实力碾压对手不就完了,根本不用那么费事。

    只有四个人了,比赛也变得简单很多,仍旧是抓阄来决定对手,这次叶帆抓到的是和卜追风一组,都是二号,也就是第二个登台的。

    抓到第一的是肉球郝建和杀神杜海,两人在拿到号码之后眼神便撞在了一起,爆发出战斗的火花。

    由于双方都认识,也就免去了自我介绍的程序,两人来到擂台中央,向太上长老沈西门鞠躬示意之后便各自向后退去,准备战斗。

    沈西门也不废话,等两人转过身后,用眼神询问两人,两人纷纷点头。

    “比赛开始!”

    得到确切答案之后,沈西门单掌向下一挥,宣布了比赛开始。

    “不得不说,你太不幸了,如果不遇到我的话,也许你还有机会,但现在,为了进入总决赛,我必须要击败你了!”

    杀神杜海信心满满,他知道郝建虽然综合实力和自己不相上下,但论攻击力的话,他还不行。

    “幸与不幸不是你说了算的,要打过才知道!”

    郝建丝毫不让,他信心很足,有楚风传授给他的极品玄级武技,击败杜海绝对没有问题。

    “那就让我看看你最近有什么长进!”

    杜海拿出开山巨斧,气势沉凝如山,光是那把板斧看起来就格外的骇人。

    郝建没用动用灵器,不过也将自己的气息释放出来,整个擂台上,两人成了所有人目光的焦点。

    叶帆也全神贯注的看两人的战斗,因为等下自己必然会和其中一人碰上,多研究一下对手的实力和武技绝对不是坏事。

    “杀!”

    杜海知道自己的缺点是什么,所以,率先发起攻击,开山巨斧划出一道诡异的轨迹,向郝建的脖子砍去,威力绝伦,不要说是让他的巨斧砍中,就算是让巨斧的斧芒划过,郝建也必然会身首异处,血溅当场。

    呼!

    郝建却丝毫不惧,并未依仗着速度避开着狂猛的一击,而是直接迎上去,左手五指张开,催动体内真气,犹如一轮小小的太阳一般,狠狠的拍在巨斧的侧面。

    横击的打击点不同,所使用的力道虽然不大,但却一下子将巨斧打偏了,这一斧注定要劈空了。

    砰!

    与此同时,肉球一样的郝建欺身上前,右手握拳,用楚风传授给他的极品玄级武技催动,狠狠一拳砸在杜海的胸前。

    “噗……”

    一声闷响,杜海惨叫一声,直接被一拳打飞出去,重重的撞在防御罩上,又反弹回来,摔在了坚硬的擂台上。

    “呃……”

    这一幕,令得众人皆惊!

    一招,仅仅一招便结束了战斗!

    这和众人期待中的大战相差太远了,谁也没想到竟然会是这样的结果。

    “怎么会这样?原以为杜海即便不能战胜也必然能够支撑很长一段时间,可没想到强强对撞,杜海竟然在自己最得意的攻击力上败了。”

    “郝建这小子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强了?”

    不光内门弟子震惊了,连精英弟子和核心弟子都不禁为之动容,郝建这一手玩的相当漂亮,在对手最得意的地方将其击败,等于是打垮了杜海的信心。

    看到众人一脸惊讶的模样,郝建鼻孔都快翘到天上了,十分享受!

    享受之余,郝建看到了楚风的目光,心中一动,走下擂台,冷笑着冲叶帆道:“我很期待在决赛中将你击败,希望你不要让我失望,连决赛都进不了!”

    没有回答。

    叶帆平静的看了郝建一眼。

    从豪言的眼神中,叶帆看到了一闪而过的狠辣,同时眼角的余光也看到了精英弟子中楚风嘴角弥漫着的冷笑,眉头一皱,隐约猜到了一些什么。

    “他注定是进不了决赛的。”

    不等叶帆回答,卜追风便声音森寒的道,同时将目光扫向郝建,冷冷道:“而你注定会在决赛中被我击败!”

    ……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