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爱情无药可医 > 067 妖精挺肚登场来

067 妖精挺肚登场来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和婆婆通了电话,确认了车次和时间过后,我关了等睡觉,怎么也睡不着。

    后半夜我基本上没睡觉,一直在问自己,以后的日子要怎么过?答案是无疑的,沈亦回头,我就不会离婚。可有些东西破碎了,还能恢复到从前吗?

    但我深知,我没办法抛下沈亦,没办法抛下那个家。十年,不是十天。沈亦不止是我的爱人,更是我的家人。

    我相信他和大多数男人一样,烦了大多数男人都会犯的错误,一开始知道他出轨了,我心里只想着离婚,可后来细细一想,十年爱情,六年婚姻,岂能说放弃就放弃?

    第二天一早,陆芸便起来了,她真是个金刚战斗士,醉成那样儿还能起床,我着实佩服。

    “我要去接我婆婆,今天回家去了,打扰你这么几天,不好意思啊。”我把准备好的早餐递给她,微笑着说。

    陆芸一脸嫌弃,说,“呵呵,终于要滚回去了吧。对了,昨夜是谁送我回来的?”

    我鄙夷地说,“都不知道是谁还敢让人家送你回来?你还真是大意啊。”

    “说吧,是谁。”

    “他说他叫陈晋庭。”

    陆芸“哦”了一声打开门走了,临走前还不忘一句,“把我家收拾干净再滚回去。”

    这丫头,忒贼了。

    大概十一点的时候,沈亦到了陆芸家楼下,我把东西带着放到后备箱,不然一会儿被婆婆看见不好解释。在车上沈亦对我嘘寒问暖,我不太想回答,但他不气馁,问个不停。刚刚想发火,可转念一想,他现在对我太小心翼翼了。

    “沈亦,我原谅你,是因为我爱你,不是因为你的任何一句话。我虽然脾气好,但是希望你明白一件事,不要拿我的包容当成你为所欲为的借口,有些东西,这辈子,只有一次机会。”我看着前方的车子,淡淡地说。

    沈亦忽然拉住我的手,很真诚,很坚定地说,“老婆,你相信我,我会安安分分跟你过日子的。”沈亦拉着我的手,紧紧地,我感觉到疼痛。

    “你好好开车。”我把手抽回来,温柔地说。

    沈亦点点头。我知道,我们这样,算是和好了,但至于能不能如初,我不清楚。

    车子准时到站,我和沈亦站在等候区等着公婆出来。果不其然,他们两老又是大包小包的,拎都拎不动了,我和沈亦赶紧走上去帮忙。

    “爸,妈,都跟你们说了不要带太多东西,很多东西超市里都有,你们带这么多东西来不累吗?”沈亦接过公公手里的东西,埋怨地说。

    “这些都是你妈准备的。”公公沉吟说。

    我帮婆婆拎了一只口袋,叫了一声爸妈,微笑着,怕自己表情不对劲。

    口袋里面装的不知道是什么,挺沉的。

    “你个没良心的臭小子,超市的东西能我们乡下的比吗?现在那些奸商啊,什么药都敢用,我听人家说城里的女人不容易怀孕就是因为吃太多那些东西,不干净!”婆婆狠狠地看了沈亦一眼说。

    我默默地低下头走路,没说话。

    “之柔啊,妈上次给你带的补品吃完了吗?”婆婆和沈亦闲扯了一会儿,又回过头来问我。

    我一下子反应过来,婆婆正看着我,等我说话,我看了看沈亦,他一脸的抱歉,我笑着说,“吃完了,吃完了,您放心吧。”

    婆婆有些疑惑,不相信地说,“哼,我不管你以前的吃没吃,反正这次我是打算长住的,天天盯着你,看你怎么逃。”

    婆婆有些严肃的样子还是挺可爱的,可我感觉我的苦日子就要来了,我挽着婆婆的胳膊有些撒娇地说,“妈,我........”

    “妈........”

    我叫妈的同时,有个人跟我同时叫了一声“妈”,并且朝我们走来。

    不该来的,还是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