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爱情无药可医 > 032 伤心欲绝犹伪装 (推荐票500加更)

032 伤心欲绝犹伪装 (推荐票500加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没事儿。没什么好聊的了,看周六晚上吧。”我忽然感觉自己有种破罐破摔的意思,我约陆芸做什么?不就是为了当场把事情戳穿吗?孟之柔,你真的要这么做?

    莫林长长地叹了口气,小心翼翼地问我,“你这两天有没有发现什么奇怪的地方?”

    我点点头,立即反应过来我点头莫林哪里看得见?又说,“没什么大事儿,只是陆芸的反应很奇怪,我说周六沈亦也在,陆芸就冷笑,说沈亦不躲着她了?我再问她沈亦为什么要躲着她,她就不说了,挂了电话。”

    电话那头,莫林沉默了好一会儿,说,“是有点奇怪。”

    怕沈亦听见我们说话,我打开窗子往阳台上走,确定沈亦听不见过后,我握着电话小声说,“可我刚刚翻看了沈亦的手机,没发现什么,他和陆芸都没有联系记录,按理说,他们是会联系的,怎么就没有呢?”

    莫林立马骂我,说,“你还真是笨啊,任何记录都是可以删除的,他要是存心让你看不见,你能看到吗?再说了,你们家沈亦那么聪明,才不是吃素的。”

    我垂下头,看着自己脚下的地砖,失落地说,“我也不知道。”

    阳春三月的北城,天气开始变得不错,今天阳光很好,这会儿正好是夕阳西下的时候。万物复苏欣欣向荣的春天,我却发现,我一直珍视的爱情正在死去。

    “好了,现在也只能是走一步是一步了。亲爱的,有我在呢。”莫林宽慰我说。

    挂了电话后,我双手承载栏杆上,眺望着远方。站得高看得远,可当我看着满目的远方,心里却感觉到悲凉。

    手机忽然响了下,是短信的声音。我摁了开关键,短信的内容只显示的一点点,可正是那一点点驱使我点开了沈亦的短信箱。

    是陆芸发来的。

    “沈亦,我不像孟之柔那么好脾气,你如果再不跟她说清楚,我告诉你,这事儿没完!你还是不是个男人?你以为你躲着我就没事了?你不知道她约我周六去你家吃饭吗?!”

    我哆哆嗦嗦在心里默念完这条短信,双手颤抖着选择了删除。刚刚一删除,手发抖没有把手机抓好不小心掉到地上去,捡起来一看,屏幕已经摔坏了。我蹲在地上,抱着双腿小声地抽泣着。

    陆芸和他果然有问题。

    我最好的闺蜜,和我老公.........

    哭的正伤心的时候沈亦的脚步声离我越来越近,我赶紧抹干了眼泪准备起身,沈亦推开窗子走到我身边把我从地上拉起来。我满脸的泪水吓了他一跳,他连忙关心我,“你怎么了?是不是不舒服?”

    我泪眼朦胧地看着他,他脸上挂着的紧张的表情究竟是真是假?他对我的言语充满了欺骗,现在,我还能相信他吗?

    沈亦搂着我的肩膀,关切地问我是不是和莫林吵架了?

    我伤心地吞了一口泪水,点点头,“对啊,那丫头莫名其妙和我吵架,我一个不小心还摔了你的手机,老公,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