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爱情无药可医 > 029 特意维护所为何

029 特意维护所为何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电话又响了,这回事素琳打来的。想想刚才因为我的事情被志伟打了,我感到抱歉,接了电话我首先给她道歉。

    “素琳,不好意思,让你受委屈了。”

    素琳还在抽泣,声音低低的,“没事儿,姐,他本来就是这个样子,我早就习惯了。”语气全是无奈和妥协。

    我弟弟二十四五了还没对象,急得我妈四处托人说媒,可他在我们老家那边调皮不懂事人尽皆知,没一家姑娘愿意嫁给他,他跟我妈大吵了一架过后出去打工,几个月过后回家来,还带着怀孕的素琳,我妈欢喜得很,三下五除二就给两人办了婚礼。我听素琳说过,他们是打工的时候认识的,后来志伟追求她,她也喜欢,就在一起了。

    素琳性格和我差不多,都温婉,沉静,但在面对丈夫出轨这件事上,我和素琳的态度完全不同。志伟在外面眠花宿柳,与其说素琳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倒不如说她根本不敢吭声儿。

    “大姐,志伟他说话难听你也是知道的,他就是那个臭脾气,他说了什么你千万别在意,我回头好好说他。”素琳一边哭着,一边在电话那头安慰我。有时候我真的想不明白素琳究竟是喜欢志伟哪里,她嫁过来没少受气,可每次都妥协。

    这里面除了我妈一天到晚给她灌输的“丈夫是天”的理论,一方面可能是因为爱情吧。

    但志伟这样消费他们之间的爱情,总有消费完的一天。

    “素琳,你别老是逆来顺受的,脾气好是好事,但你也不能总让他欺负你。虽然他是我亲弟弟,但是姐姐一向帮里不帮亲。你也听见他对我说的话了,说实话,我很心寒。”

    “大姐,他就是那样子,不成熟,你多包涵,回头我让妈也说说他,再怎么也不能那么跟你说话。”素琳安慰我。

    我长长地吸了一口气平复心情,望着车窗外飞驰而过的事物,淡淡地说,“算了素琳。他说的也是实话。”

    我紧紧拽着手里的帕子,咬着下唇,使劲儿地憋着眼泪。孟志伟的话难听是难听,却句句是实话,只不过我自己难受,不想接受罢了。可我嫁给沈亦这么多年,即使没有孩子,他也没说什么,公公婆婆着急给我求了各种偏方要我吃,吃到想吐的时候沈亦比我还心疼,说宁愿没有孩子也不要我受罪。既然他不在乎孩子,那为什么会在外面找人呢?

    我实在想不明白。

    “大姐,他不懂事,还请你原谅他,他早晚会知道你对他的好。”素琳苦口婆心地劝说我要原谅志伟。

    “嗯,我知道了。”

    “那........”素琳有些不好意思地说,“那大姐我一会儿把卡号给你发过来,你看看你什么时候方便把钱打到卡上吧,志伟他看上那车子很久了,每次都跟我说出门没车不方便,他那帮朋友都有车,觉得自己差人家一大截..........”

    呵,到底是夫妻啊,刚被打了一巴掌吵了架,素琳回头还是打电话给我道歉。我本觉得她跟我道歉是诚心觉得志伟错了,还欣慰即使我那不争气的弟弟不讲理,弟媳妇还算通情达理,可当她说了这么一番话,我恍然觉得,那是因为那十万块钱还拽在我手里!要是我一个不高兴不给借钱,孟志伟的汽车梦就破碎了!人情冷暖,便是如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