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爱情无药可医 > 024 随意试探竟警觉(2)

024 随意试探竟警觉(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好久没吃老婆做的早餐了,”下楼过后,沈亦看着桌子上的早餐感慨地说,“辛苦了老婆!”

    我微微看了他一眼,淡淡地说,“谢什么谢,这不都是我应该做的吗?”

    被我一句话塞回去,沈亦没了话说。

    吃东西的时候我俩相对无言,默默地吃着各自盘子里的东西,真正印证了那句话,各怀鬼胎。

    我随便吃了两口,抽了张餐巾纸擦嘴,对正在喝牛奶的沈亦说,“你等我会儿,我上去换衣服,搭你的车出去。”

    沈亦愣了愣,然后放下杯子,朝我点点头,说,“你别急,我等你就是了。”莫名其妙的,我总觉得这些天沈亦在讨好我。

    我深深地看了他一眼,没说话,转身上楼换衣服。

    今天出去做脸,买些衣服和化妆品,还有就是给志伟转钱。既然沈亦都答应借给他了,我也没什么说的。

    换完衣服,我给莫林打了个电话,她这会儿正精神,好像挺开心的样子。

    “亲爱的,什么事儿?这么一大早打电话给我。”接了电话,她开心地说,我隐约听见电话那头有林恒的声音,因为有些模糊,我没挺清楚。

    我轻轻笑了笑,说,“没事儿,就是跟你说这周六到我家吃晚饭,我约了陆芸。”

    听了这句话,莫林一下子正经起来,正儿八经地问我,“之柔,你想干嘛?”那语气就像是我要去杀人一般,她忙不迭地关心我。

    “我能干嘛?莫林,沈亦背叛我的事儿,全天下都知道了,就剩下我一个,我也没什么好隐藏的,大家摊开说吧,我也不知道我想干嘛,只是我不想再像傻子一样过日子。是可忍孰不可忍。”我握着电话一字一句地说。这些话我考虑了很久,是鼓足了勇气才说的。

    一个是我深爱的老公,一个是我的好闺蜜,不知道普天之下还有多少像我这样的倒霉蛋。有苦说不出,只能自己憋着。

    “可是你这样做会不会受伤害?之柔,我担心你。”莫林担忧地说。莫林有一个特点,就是她难过的时候说话会将语气拖长,有点不由自主的感觉。

    我安慰她,“没事儿,莫林,这样的爱情拖一天是错一天,我想赶快解决,虽然我现在还没想明白要怎么解决,但是,”我忽然鼻子泛酸,哽咽着说,“但是我心里难受,再也受不了每天对着沈亦撒谎佯装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莫林,这件事已经发生了,就必须解决。”

    说实话,我是那种眼里容不下沙子的人,可能长久以来我给别人的印象是我很温婉,很沉静,但是,这不代表我好欺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性格和脾气,有些人脾气好,可一旦触及底线,没有谁能忍受。

    “那行........可是,你和陆芸联系过吗?”

    “还没呢,你让我想想,冷静下,我晚上给她打电话,你放心,我会好好说的。”我知道莫林担心我,我生气归生气,但还没暴躁到当着电话就骂人的地步。

    “那行,你有了消息告诉我。我今天下午要去台里录节目,就不过来找你了,你自己好好的。”

    “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