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爱情无药可医 > 016 志伟斥责添烦恼(2)

016 志伟斥责添烦恼(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孟志伟,你说的什么话呢你!钱是你姐夫挣的,我不该跟他说说吗?你这什么态度啊你?我都跟你说了,我这几天忙着忘记了,今晚就说,你还怪我来了你。”我提高了声音说。

    孟志伟是比我小两岁的同胞弟弟。我们老家那边是农村,保留着中国传统的陋习,重男轻女。虽然这个陋习在我们家不算太严重,至少我爷爷奶奶没嫌弃我,但还是给我爸妈施压让我妈生了二胎,得了志伟这么个弟弟。爷爷奶奶高兴得了孙子,却也没忘记我这个孙女,加上我从小乖巧懂事,温柔沉静,爷爷奶奶也是百般疼爱我。

    “姐,不是我说你,你撒谎也找个好点的理由吧。你说你忙,你忙什么?我又不是不知道,你一不用上班挣钱,二不用带孩子,三不用伺候公婆,你忙什么你?忙着在家睡觉吗?”志伟阴阳怪气地斥责我,好像一切都成了我的错。原来在他眼里,我就是成天无所事事,等着沈亦挣钱回来养着的米虫。

    “孟志伟,你什么意思你!”我没忍住火气,朝他吼了一句。我心里已经够烦了,现在自己亲弟弟还来埋汰我。

    “我没什么意思。姐,我是你亲弟弟,这钱借不借,你自己斟酌着。”他将皮球抛给我,好像在告诉我,“姐,我是你弟弟你都不借给我,还有意思吗?”

    我性子是好,但也轮不到他这么挤兑我!看来是平时我对他太温柔,太千依百顺了!

    “我斟酌什么?我都跟你说了今晚上跟你姐夫商量,你还要我怎么样?”话说出来,我真的鄙视自己,连生气的话都说得这么温柔。“难不成你借钱的还要把人吼住?孟志伟,你搞搞清楚!”

    “得了,我懒得挺你说,你别找借口了,我前几天跟你说的事儿,你今天才说商量?是你不借还是姐夫不愿意借?”志伟冷哼了一声,继而不屑地说,“他的事儿我给他保密得死死的,怎么我一个小小的要求他都不满足?也不怕我说漏嘴了!”

    “你什么意思?孟志伟!”我隐约觉得不对劲,沈亦有什么事情是需要志伟给他保密的?我反应过来,追着问,“孟志伟,你把话说清楚!”

    “没什么好说的姐,”志伟满不在乎地笑了笑,我只在他的笑里听出了讽刺和得意,他继而又说,“不过,作为亲弟弟,我也劝你一句,姐夫这么好的男人,长得帅不说,挣钱也厉害,有你瞎忙活的时间,好好关心关心你老公,在外面沾花惹草正常,可别过了火,倘若到时候鸡飞蛋打,我看错过了他你能找到谁像他条件这么好的!”孟志伟带着些许讥讽的口气跟我说。

    “你什么意思你?孟志伟,什么沾花惹草,你给我说清楚!”志伟的话钻进我耳朵里,脑袋瞬间空白了,我几秒过后反应过来,赶紧抓住问。

    难道我弟弟也知道沈亦出轨的事儿了?什么情况!

    “志伟,你闭嘴!我之前怎么跟你说的?”电话里传来我妈的声音,她在骂我弟弟,“你个臭小子,把电话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