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爱情无药可医 > 015 志伟斥责添烦恼

015 志伟斥责添烦恼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那我现在是要抓奸吗?莫林,是不是我要亲手抓住沈亦的把柄,要他承认?”

    莫林点点头,叹气说,“对,但也不对。”莫林看我不解,耐心解释说,“之柔,一般发现丈夫出轨的女人,会有两种反应,一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忍气吞声,接着过下面的日子,一种是揪出证据来,要对方承认,至于要离婚还是要继续过日子,这是因人而异,因事而异的。之柔,我问你,假如沈亦真的出轨了,你会怎么办?”

    莫林深深地看着我的眼,等待我的答案。

    怎么办?我该怎么办?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过日子?我做不到!离婚?这么多年的感情就这么散了?我也做不到。我这个人性格很纯粹,喜欢一个人就付出全部,一条道走到黑,我有感情洁癖,容不下背叛!

    可我和沈亦毕竟那么多年的感情,这些年,我眼里心里除了他,再没看上任何人。我们之间比爱情更多了一点,那是亲情。爱情可以没有,那亲情呢?我舍得吗?

    “好了,我知道你纠结,之柔,你就是性格太软弱,太善良,有些时候,你要学着坚强一点,我不可能随时都能站在你身后,你要学着自己做自己的支柱,你懂吗?这世界上,没有谁是真正靠的住的,包括我。”莫林一本正经地看着我,她从来没有这么认真地对我说话过。这些年日子平稳,莫林也没有这样的机会。

    “连你也靠不住,那我该相信谁?”我想着陆芸,她可是我的好朋友,现在却可能是勾搭我老公的妖精。

    “你该相信你自己。听我的,先回家,好好睡一觉,然后想着之后该怎么办。这些天,你要冷静,然后注意着沈亦的动向,别那么傻了!”莫林苦口婆心。她又看了看我身上的衣服,想了想说,“还有,以后多花点心思在自己身上!别跟个傻子一样,眼里心里只有沈亦!就算嫁了人,你也要有自己的生活,自己的兴趣!”

    我点点头,无语凝噎。莫林说的每一句话都是大实话,可我没有一点想到了。真觉得自己没用,出了事儿,只知道伤心难过。我都鄙视自己,没能力。

    “至于以后的事情,我们走一步看一步。”莫林叹气。

    莫林给我叫了出租车,车子渐行渐远,我转过头去,她还站在原地,手里拎着给林恒打包的早餐。站在晨光中的莫林,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风吹乱了她的短发,她也不管。

    回到家,我一点心情也无,浑身无压力,上床睡了一觉到中午,起床看了会儿小说,一个字也看不进去。正自怨自艾,我弟弟便打电话来,问我事情办得怎么样。

    我这才想起来,他前些天托我问沈亦借一笔钱,他想买部车子,差点款项,想说从沈亦这边借一些,等店铺赚了钱再还回来。这两天心烦着,我给忘记了。

    “志伟,我这两天忙着,忘了跟你姐夫说,他今晚回来我跟他说说。”我抱歉地说。

    “姐,你不会是不想借给我吧?你们家的财政大权一向在你手上的,十万块钱而已,你借给我又怎么了嘛!我可是你亲弟弟,难不成还能坑你你不成!”志伟对着电话,语气满是不悦。呵,这什么世道?借钱的反过来把人吼着。我听了这话,十分不舒服,本来我心情就不好,这么一来,我更想发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