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爱情无药可医 > 007 等闲变却故人心

007 等闲变却故人心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和沈亦结婚的时候,他还是个穷小子,我们俩都来自农村,都是懂得生活艰辛的人,我不顾父母的反对,推掉了姑姑安排的相亲,一毕业就嫁给了他,跟他一起过苦日子。因为扫了姑姑的面子,姑姑生气,连我结婚也没来。我和沈亦在一起的时候什么也没有,但就算是一个月只吃泡面,挤在十平米的小出租房里,我都觉得日子是甜的。

    我记得那时候我们很穷,我和沈亦的工资都要存下来付房子的首付,舍不得花钱买电风扇。那会儿是夏天,地下室很热很热,热得汗水浸湿了衣衫,跟洗了澡一般,沈亦搂着我,海誓山盟。他说,他会努力,努力给我好的生活,现在先忍忍。他说他上辈子一定是积了福这辈子才会娶到我这么好的老婆。

    现在,我们的日子过得很富足,可沈亦却变心了。

    “之柔,有的事情,是没有原因的。但是出了事儿,你也要看看自己身上的原因。不是我说你,你就是太爱沈亦了,你把所有的心思都给了他,你自己呢?你看看你现在的样子,跟中年大妈有什么区别?想当年我们中间,你可是最好看的一个!现在呢?”

    我垂头看着自己的衣衫,简单的头套上衣,牛仔裤,运动鞋,头发随便扎在脑后,一点化妆也没有,素面朝天。我的确冷落自己很久了。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不在意自己的衣着打扮的,我想不起来了。我一直以为,我和沈亦的感情坚不可摧,我和他是共患难走过来的夫妻,我想没有什么能拆散我们的海誓山盟。

    可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一切都变了。

    “我是觉得都老夫老妻了,还有什么好打扮的?我又不是二十出头的小姑娘,成天打扮得漂漂亮亮的有什么用?倒不如把时间花在怎么煮一道沈亦喜欢的菜上。”我解释说。沈亦的前程好起来来过后,他心疼我在外面工作辛苦,叫我辞了工作在家做全职太太,为他洗手作羹汤,渐渐的,我真的成了一个地地道道的家庭主妇,眼里心里,只有这个家,只有我的丈夫。

    莫林摇摇头,否定我说,“之柔,话不是这样说的。你们结婚六年了,六年,早就过了谈激情的时候,你们那时候炽热的爱情也渐渐归于平淡,更贴切的说,你们的爱情转化成了亲情。你明白我的意思吗?夫妻间长久了,他拉着你的手,就像是左手拉右手,早就没感觉了。”

    “可天底下的夫妻不都是我们这样吗?因为激情消失了,爱情归于平淡了,他就可以再外面找人了吗?莫林,你知道吗?我多伤心,我以为只是我的猜测,可我打电话给他,他却对我撒谎!沈亦一直是个老实人,以前的他只要一说谎,脸就会红,可现在,他竟然能淡定帝跟我撒谎,说他在公司加班!”加班个屁!说起谎来就跟讲故事一样顺畅,沈亦啊沈亦,你究竟是什么时候学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