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旧爱重提:总裁,不安好心! > 番外二《丝丝入彻》——他是那样的瞧不起她

番外二《丝丝入彻》——他是那样的瞧不起她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382章

    空气里还残余着欢爱后的***味道……

    如从前一般,他起身去洗澡,她拥着被子,静静地靠在床头。

    地面上凌乱的衣服,披散的头发以及她锁骨、胸前的啃咬的深浅吻痕,还有下身隐隐的疼痛,全都说明着刚才的画面有多么的激烈……

    他从来都是这样…钯…

    哪怕过去宠她疼她的时候,在这方面,他也从来都不由她。

    所以最后,她总是气得在他的手臂上狠狠咬下一排牙印,但他从来没有哼过一句痛,反而每次都心满意足地任由她放肆着,而她每次咬都很用力,但最后,她总是没法狠心将他的手臂咬出血。

    可是今天,当他宣泄完从她的体内退出时,本该端起他的手臂用力咬下去的她,却什么动作都没有做…伴…

    她眼睁睁地看着他赤-裸地走进浴室。

    换做是以前,她绝不会有这样的好脾气……

    就算是咬过他,她也要闹一番,最后他总是会坐下来,很耐心很耐心地哄她,再然后她就会在他的怀里睡着,醒来的时候也一定是被他拥在怀里的。

    为什么今天她再也没有办法像从前那样在他面前撒泼、蛮横?因为他已经不是她“哥”,他再也不会像从前那样惯着她,任由她放肆任性……

    过去的“深爱”,其实从来都没有,她只是一个女人的替身,现在明白了,才知道,她不能再在他面前任性、再在他面前狂妄,惹怒了他,她的日子绝不会好过,他可以随时将她打入地狱。

    ……

    乔彻下半身只围着一条浴巾从浴室里出来。

    他经常锻炼,有腹肌,有人鱼线,身材很好,难怪医院里的那些护士总是偷偷看着他的背影,垂涎他的男色。

    此刻,他湿着头发,古铜色的胸膛上挂着还未干的水渍,看起来比平日更加的魅惑。

    她看着他走过来,脸庞平静。

    他并没有再靠近她,而是坐在了房间的沙发上,点燃了一根烟。

    他擦亮打火机,歪着头点烟的那一瞬间,火光将他的侧颜映射得更加的立体俊逸。

    她静静地看着他,一句话都没有说。

    蓦地,她按着胸口的被子,避免滑落,弯腰拾起了洒落在地面上的衣物。

    将衣服穿好,她下床,兀自走向了房门。

    “去哪?”

    一道不愠不火的声音在她单薄的脊背后响起。

    乔丝的脚步一顿,挺直着身体,回答,“回房。”

    “我以为事情还没谈完。”

    “我现在没有心情。”乔丝的声音渐渐哽咽。

    乔彻按掉了烟头,起身,走向了她。

    她能够听到他走路的脚步声,还和她从前熟悉的“哥哥”一样,只是,他身上散发的那股冷傲和淡漠,让她那样的陌生。

    他走到了她的面前,微微低头,直直看着她。

    她最怕受委屈的时候被人这样盯着,所以故作的坚强一下子就瓦解了,眼泪扑簌簌流了下来。

    偏偏她很好面子,在他面前从来都是那样的高傲,此刻便没有办法让他看见她梨花带泪的样子。

    她将头转向一边,竭力顶着喉咙间的哽咽,不让自己抽泣出声。

    他看着她,莫名的烦躁上涌,“哭什么?”

    她依旧保持着平日的骄傲,抽了下鼻子,“我没哭。”

    他将她的脸扳了过来,清楚地看见眼泪从她的眼角慢慢滑落至脸颊。

    她很少哭……因为过去没有人敢惹她哭。

    她在乔家的地位是无人能敌的,他没有“回到”乔家时,她倍受着乔祖光的独爱,他回到乔家后,乔祖光对她的爱依然不减,而他又给了她极致的宠爱……

    她从来都是被人捧在手心怕摔着含在嘴里怕化掉的宝贝,即便是他,过去也不敢轻易惹她哭,除了为关昊伤心的那几次,他几乎很少看到她落泪。

    他伸手拭去她眼角的泪液,薄唇逸出,“没用。”

    她依然是哭,眼泪更多的溢了出来。

    “又不是没有做过,难道我刚才弄痛你了?”

    她恼羞,猛地推开他,跑出房间。

    他却适时伸手攫住她仓惶逃跑的身子,淡淡道,“不留下来谈谈?”

    她背对着他,“你只知道欺负我。”

    “我要欺负你,你还能站在我面前跟我说话吗?”松开她,乔彻兀自走到房间的酒柜前,替自己和她倒了一杯酒。

    乔丝回过身,静静地看着他。

    他执着两杯红酒朝她走来,他古铜色的健硕胸膛让她脸颊微烫,不禁移开了停驻在他身上的目光。

    他将一杯红酒递予她,道,“你最爱喝的嘉本纳沙威。”

    乔丝没有接过红酒,并将脸撇向一旁。

    过去她生气的时候也是这样,不理他,等他来哄她。

    然而,现在的乔彻只是眸光暗了下来。

    乔丝感觉到乔彻眸光的寒冷,慢慢地转过了头,看向他。

    乔彻看了她一眼,又看着手中的红酒。

    乔丝迟疑了许久,最后还是接过了他递来的红酒。

    乔彻跟她碰了一下杯,兀自抿了一口,然后看着她。

    她本来就很心烦,现在又要面对他,一赌气,她将杯里的红酒一口饮尽。

    她是个喝酒很容易就上脸的人,酒一过喉咙,她的脸颊就红扑扑。

    他看着她双颊绯红的样子,扬唇一笑。

    过去他总喜欢跟她喝点酒,她喝完酒,脸红红的,很是可爱。

    乔丝喜欢红酒,但酒量并不好,这一杯下肚,头已经有些晕乎乎。

    他的手揽上了她的腰身,像过去一样的亲密,他带着她走向大床。

    她看到床,立即就想起了他刚才的狂肆掠夺,双腿到现在还有点软,令她此刻看到床都怕,最后,双腿止步在离床有一米之遥的地方,她仰首看着他,“现在可以谈了吗??”

    “等等。”

    说着,他欲将她抱起。

    她却用力推开他,有了刚才的教训,她立马跟他拉开很远的距离,“你别想又……”

    他好笑地看着她紧绷戒备的身子,道,“你以为我是什么人,我只不过想抱你上-床睡觉……刚刚才用尽精力,你难道还想我……”

    “去死。”乔丝直接骂出。

    他依旧是笑,坐在了床沿,好整以暇地看着她。

    乔丝终于失去了耐性,“你到底说不说,究竟你怎样才肯帮我?”她承认,她这性子就是没有办法逞强到底,尤其是在他面前,她早已经习惯了依赖。

    乔彻扯掉了浴巾,上-床。

    乔丝愤愤地走了过去,却不料被他一扯,跌入了他的怀里。

    鼻子碰到她坚实的胸膛,她吃痛地叫了一声,抡拳打在他的胸膛上,“混蛋。”

    乔彻将她抱到了床上,由后拥住她,“还是两个人睡觉的感觉好,你今晚就留在我这里吧!”

    “我不要。”

    “rachel由佣人看着。”

    “那也不要。”

    他像是没有听见她说话,搂着她详细的腰身,闭起眼。

    “哥……”

    她不自觉地叫出从前最习惯的称呼。

    “嗯。”他迷迷糊糊地应了一声,这疲累,想来刚才的确是耗费了他不少的体力。

    “你还没有告诉我,你怎样才肯帮我?”

    “明天再说。”

    “喂……”

    她试图扳开他横放在她腰间的手,奈何睡梦中的他依旧牢牢地锁着她不让她机会逃离。

    最后,她放弃了挣扎,先前的疲累加此刻的疲累,让她不禁也沉入了梦乡。

    ------------------------------------------------------

    翌日。

    这一夜乔丝睡得很安稳,一整夜都没有醒过一次。

    这两年来,像这样一觉到天亮,她其实很少有,因此醒来的时候,她舒适地伸了一个懒腰,很是满足。

    然而,待她彻底清醒过来后,她才意识到,这个房间并不是她的房间。

    陡然忆起昨晚的事,她迅速环顾了四周一眼。

    浴室前的一堵颀长身影,落入了她的眼底。

    他显然也是刚起床,此刻正扣着衬衫扣子,走进浴室。

    她来不及喊他,只好跳下床,在浴室门外等他出来。

    不久,他从浴室步出。

    她娇小的身子立即挡在了他的身前。

    他身上有洗完澡后男性沐浴露清香,让他整个人变得很好闻。

    他停住了步伐,闲适睇了她一眼。

    乔丝开口,“你说……你能帮我对吗?”

    乔彻点了下头。

    乔丝很是兴奋,习惯性地伸手挽住他,“刚好我要去律师行,你陪我去吧!”

    乔彻没有说话。

    乔丝是等到把话说完,才意识到自己的动作,她愣了一下,慢慢松开乔彻。

    乔彻径直迈开步伐,淡淡道,“我帮你是有条件的。”

    乔丝困惑地站在原地。

    什么条件?

    他似乎什么都不缺,即便是钱,她知道他多得可以跟关昊和季凌天匹敌。

    那么,他缺什么?

    乔彻戴上腕表,薄唇轻逸,“你若是能做到,我保证能让乔家的家产完整无缺的归属在你一个人的名下。”

    乔丝走了过去,问,“你要我做什么?”

    乔彻抬眸瞟了乔丝一眼,“让出rachel的抚养权。”

    “你说什么?”乔丝双眸瞪大,难以置信。

    乔彻好听的男性嗓音重复了一遍,“让出rachel的抚养权。”

    乔丝纤瘦的身子猛地后退了一步,双眸瞪得愈大,喃喃吐出,“你要我让出rachel的抚养权?”

    “是。”

    “不可能!!”乔丝的反应激烈,直接拒绝,“没有人可以夺走rachel的抚养权,她是我的女儿。”

    乔彻从容不迫地吐出,“也许我该提醒你——我是孩子的父亲。”

    乔丝吼道,“可你根本就不喜欢孩子!!”她依旧记得他们在t市的那次争执……面对她和孩子,他是那样的厌恶。

    “我早就跟你说过,不管我喜不喜欢,我的女儿,我终究要让她回到我身边。”

    “不可能……”乔丝用力摇头,“孩子是我生的,抚养权也在我这里,没有人能从我身边夺走她。”

    的确,乔丝生rachel的时候,rachel的父亲拦上是空白的,所以,除了那些知道乔彻和乔丝真实关系的人,没有人会知道乔彻是rachel的父亲,乔彻自然也不会在法律上有rachel的抚养权,除非乔彻愿意公开他与乔丝的关系。

    乔彻平静吐出,“我希望你考虑清楚……女儿和偌大的乔家家产之间,你注定只能选择一个。”

    他的意思很明确,如果她愿意放弃rachel的抚养权,他将会帮她保住乔家的家产。

    “我不需要考虑,就算一无所有,我也不会放弃rachel的抚养权。”

    乔丝的答案,让乔彻微微感到意外,他眯起眼,打量着她,“你确定?”

    “我一千个一万个肯定!!”乔丝的嗓音因情绪激动而沙哑,“从我选择生下rachel的那一天开始,她就已经是我的全部,无论怎样,我都不会选择放弃她。”

    “如果你一无所有,你又如何能养活她?”

    “我有手有脚,我会去找工作,就算饿死我自己,我也不会让rachel挨饿。”

    她承认,曾经有段时间,她天真过,那是在他昏迷没有醒来的时候——

    当时她以为,等他醒来以后,得知她替他生了一个女儿,他一定会很开心,然后,因为孩子,他们有了不一样的结局……

    可是等他醒来以后,她才发现她弄错了……

    事实上,他醒来后得知她替他生下女儿后的态度,和她当时在脑海中设想的大相径庭……

    哪有什么一家三口的甜蜜和美好,只有他对她和孩子的憎恶……

    原来他当时不顾一切推开她并不是因为在乎她,只是因为她当时怀有身孕,作为医者,他无法眼睁睁地看着一条鲜活的小生命逝去,所以他推开了她……

    换句话说,如果她当时不是刚好怀了他的孩子,也许他根本就不会理会她的死活……

    他对她的疼爱,从来都只是将她当做了另一个女人……所以,他永远都无法接受她和他的孩子。

    她于他来说,只是身体的发-泄,就像昨晚。

    “就凭你?”乔彻冷嗤一声,鄙夷的目光打量在她的身上,“任性骄纵,蛮横无理,又无一技之长,你以为你可以在这个社会立足?”

    “我是什么样的人不需要你管,但就算是这样的我,也不会让我的女儿受一点苦!!”

    哭红着眼转身,乔丝奔出了房间。

    ……

    一路跑回房间,乔丝紧紧地捂着嘴,不让自己哭出声。

    她无力地靠在门板上,眼泪就像破堤的洪水……

    “爹地……”

    她无助地喊着父亲,多么渴望此刻父亲能在她身边呵护她、照顾她。

    她是任性骄纵、蛮横无理,关他什么事?

    他凭什么来说她?凭什么?

    就算真的一无所有,她也不会将女儿的抚养权交给他,因为他根本就不爱这个孩子,他只是为了责任……

    她乔丝虽然有他口中很多很多的缺点,但至少有一点她知道她没有错,那就是疼爱自己的孩子……

    所以,他别想带走孩子!!

    ------------------------------------------------------

    ps:今天还会更新一章,敬请期待!这篇文是虐文,也是宠文,嘻嘻,敬请看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