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旧爱重提:总裁,不安好心! > 尾声 美好沉沦——好好爱一次 (5000)

尾声 美好沉沦——好好爱一次 (5000)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336章

    谁也没有想到,在这最关键的时刻,一道敲门声传来。“总裁……”秘书小艾正在外面。

    已经被腿去衣物的秦梓歆震吓了一跳,她忙推开此刻轻轻触吻在她光滑美背上的季凌天,“停下……小艾在外面。”

    “不管她……”他的声音含糊,难以压制住此刻的欲-望。

    “她会进来的……睃”

    “没我的允许,她不会。”

    “可是……唔……”她的话未说完,他已经拉下她的头,跟她舌尖纠缠。

    外面再度传来秘书的声音,“总裁,辜理事来了,他想跟您谈谈奥地利项目。鸺”

    什么?辜理事……

    御臣!!

    秦梓歆猛一推开季凌天,喘息着道,“御臣就在外面,你先见他吧!”

    毫无预警被秦梓歆推开,眼见秦梓歆已经跳离他,并迅速地套上洋装,季凌天低声咒骂了一声。

    待秦梓歆穿好衣物,季凌天这才出声回应秘书,“请他进来。”

    小艾得到老板的准许,这才推开总裁办公室的房门,以恭敬的姿势请辜御臣走进办公室。

    “御臣。”

    辜御臣没有想到他一走进办公室,面对的就是秦梓歆的微笑。

    显然没有料到秦梓歆会在季凌天的办公室,辜御臣点了一下头,“很少在季总的公司看见你。”

    秦梓歆如实回答,“我很少来他公司……你时候来y市的?”

    辜御臣看向季凌天,“我找季总谈公事,是有关奥地利项目的。”

    “哦。”秦梓歆扭头看了季凌天一眼,“你们谈公事我就不打扰了,我去学校接浅浅。”

    季凌天一直都不待见辜御臣,尤其这人刚刚还充当了打断他和老婆进行爱的进行式的不速之客,季凌天在心底咬牙切齿地忍着,却冲娇妻微笑,“嗯,去吧,我会早点回家。”

    “嗯。”

    秦梓歆跟辜御臣笑笑点头一下,算是打了个离开的招呼,随即离去。

    待秦梓歆离开后,季凌天靠向椅背,质疑地看着辜御臣,“我倒是好奇下半年没有什么大项目,怎劳烦辜理事你亲自来y市走一趟呢?”

    什么奥地利项目,简直就是胡扯。

    辜御臣平静地看着季凌天轻蔑的目光,冷淡道,“我来这里是为了梓歆。”

    季凌天笑着,眸光却明显不悦瞟着辜御臣,“看来辜理事你对我老婆还是念念不忘啊?”

    辜御臣完全不惧季凌天眼底透出的危险,冷冷道,“季凌天,我就直接跟你打开天窗说亮话。”

    “好啊,我也不想辜理事你三番两次来y市***扰我的妻子。”

    辜御臣鄙夷一笑,“季凌天,我真不懂梓歆怎么会看上你这样的男人,若不是不想让梓歆难过,我现在狠狠揍你几拳都不为过。”

    季凌天依旧淡定如斯地靠在椅子上,晦暗深沉的目光斜睨着辜御臣,“哦?是什么样的恨意让辜理事你想这样对我?”

    “季凌天,你这辈子能拥有梓歆是你的幸运,我希望你能珍惜她,如果你再出伤害梓歆的事,我保证我绝不会放过你,请你记住我说的话!”

    “你大老远从纽约飞来y市,就是想要对我说这番话?”

    “有些话我不想说得太白……总之,我刚才说的话请你记住,你这辈子亏欠梓歆的很多很多,如果你再做出伤害梓歆的事,我会拼了命让你这辈子也不好过。”

    辜御臣紧握着拳头,显然在压制着怒意。上回在纽约跟梓歆见过面后,他一直很后悔告诉季凌天和任清乐在一起那晚的真相,他很担心梓歆会承受不住,没有想到,梓歆最终原谅季凌天,并跟季凌天一起回到y市……

    他知道梓歆没有跟季凌天提起这件事,因为梓歆深爱季凌天,她不想季凌天感觉到内疚和自责……

    他很心疼梓歆,因为她是那样在乎季凌天,即便季凌天和任清乐发生了那样的事,她也是把牙打嘴里自己,自己咽……

    季凌天拥有秦梓歆这样深爱他的女人,是何其的有幸,他绝不会再允许季凌天伤害梓歆,绝不。

    季凌天一声笑,“虽然很讨厌你总说些威胁我的话,即便你根本威胁不了我,但念在你是出于对梓歆的关心,我不计较你的出言不逊……我可以明明白白地告诉你,这个世界没有人比我更珍惜梓歆,不用你的‘提醒’,我也会视她如珍宝,给她全世界女人都仰望的幸福。”

    辜御臣点点头,“你最好说到做到,我希望我再也不会看到梓歆流泪。”

    季凌天最后淡启薄唇,“小艾,送辜理事出去。”

    从门外进来的小艾随即对辜御臣做了一个“请”的姿势。

    辜御臣冷峻地看了季凌天好几秒,这才转身,离去。

    辜御臣离开后,季凌天凝眉,思虑了许久。

    ----------------------------------------

    这晚,又一次草草结束后,秦梓歆头枕在季凌天的胸膛上,娇声问他,“你这样不是很难受?”

    他低下头亲吻了一下她头顶的发丝,“比起你的身体,我忍这点又算什么。”

    秦梓歆伸手将季凌天抱得愈紧,满足地闭起眼,“我知道要你忍着很难受,其实你不必这样,医生也说我们不要频繁就可以……”

    季凌天轻声一笑,“那等你身体好了,你再补偿我……”

    秦梓歆慢慢睁开眼眸,一股悲伤窜至她的喉咙,她幽幽道,“我怕我一辈子都不会好……”

    季凌天立即翻过秦梓歆的身子,啄了一下她的唇,“傻瓜,你现在的情况不是很稳定吗?浅浅当时的观察期是一年,我想等你过了这一年,再带你去医院做次检查,届时你的身体如果没事,我以后就不用压制了……”

    秦梓歆嗓音微沙问,“你愿意委屈一年?”

    “傻瓜,这又不是什么大事……何况,你也可以帮帮我的,不是吗?”他在她耳边邪邪道。

    秦梓歆咕哝,“我才不要,你每次都……”

    “都什么?”他轻啄她绯红的脸。

    秦梓歆红着脸吐出,“都好慢。”

    “什么好慢。”他有意逗逗她。

    她推了季凌天一下,“讨厌,不跟你说了,我要睡觉了……”

    也怕自己继续撩拨她下去会一发不可收拾,他选择放过她,亲了亲她略微发烫的脸,哄道,“嗯,睡吧,我关灯。”

    ……

    隔天。

    亲自送浅浅去学校后,秦梓歆回到了房间。

    床上的那只大懒虫还在睡觉,秦梓歆调皮地坐在床边,捏了捏他高挺的鼻子,“季总裁,起床了……”

    季凌天睡眼惺忪地看着她,“你怎么起来了?”

    秦梓歆道,“我送浅浅去上学啊!”

    季凌天长臂一伸,拉着秦梓歆倒在床上,身子迅速地压覆住她,“怎么不叫醒我?”

    他的身体滚烫,全身只剩下一条四角裤裤。

    这样的姿势让秦梓歆有些招架不住,她变得语无伦次,“你,你,你别这样压着我……”

    “你怕?”他紧凝着她,磁性的嗓音带着蛊惑,好似特意在撩拨她。

    她低低地说了句,“你看我的样子好色。”

    他一声笑,亲了亲她,随即从她的身上翻身下来,“我逗逗你的……我去浴室。”

    说着,季凌天走下床。

    秦梓歆倏地拉住季凌天的手,季凌天转过身。

    秦梓歆迅速跳下床,环住他精壮的腰身,“你知道我要你请假做什么吗?”

    季凌天大掌亦罩在她圆翘的臀瓣上,“想我陪你去哪玩一天?”

    秦梓歆摇摇头,“no.”

    “有什么惊喜给我?”

    秦梓歆笑着点头,“对,惊喜。”

    季凌天诱哄地问,“什么惊喜?”

    秦梓歆得意冲他眨眨眼,“说是惊喜,现在不告诉你,等会儿你就知道。”

    “调皮……那我去洗澡了。”

    “去吧……”

    ……

    季凌天进浴室后,秦梓歆反锁上了房门。

    心砰砰跳动,她有些紧张。

    从衣柜里拿出一件他的衬衫,她褪下身上所有的衣物,换上了他的衬衫。

    在镜前看着自己穿着她衬衫的性感模样,她不禁有些害羞。

    没错,她给他的惊喜就是,她打算在家里“陪”他一天。

    这些天,她很清楚他忍得有多辛苦,她不想他再忍耐下去,她要彼此都得到一个纾解,一个释放……

    医生提醒她的话她不是不担心,但在告诉他身体状况之前,她要满足他一次。

    是的,她准备在今天将她的病情告诉他。

    此前一直恋栈着相爱的美好,觉得不告诉他是最好的选择,可想到未来她突然离去,令他在毫无预警之下失去她,那种伤痛远远大于她现在告诉他,至少,当那一天真正来临的时候,他已经有心里准备……

    所以,在破坏这些美好之前,就让他们美好的拥有彼此一次吧……

    浴室传来了哗啦啦的水声,秦梓歆冲镜中的自己笑了笑,倏地拿掉束发带,让自己直顺乌黑的秀发一泻而下。

    ……

    秦梓歆悄悄打开浴室的房门,通过淋浴房的半透明玻璃,她可以清晰的看见他洗澡时的剪影。

    像是做贼一样紧张,她蹑手蹑脚走向淋浴室,原本是想要给他一个惊喜,谁料到,脚底一滑,她整个人摔在了冰冷的地板上。

    “唔……”

    她吃痛地叫了一声。

    淋浴室内的季凌天其实早就感觉到有人进来……

    从那像小猫一样轻点着步伐的姿势,他就知道是她进来了……

    以为她是想耍什么小调皮,所以他假装不知道,哪里想到,这居然还她在浴室里摔了一跤。

    季凌天第一时间从淋浴房里奔了出来,紧张地抱起她,“怎么这么不小心,这么大个人也能摔到。”

    他责备她的语气全都是心疼。

    秦梓歆惊讶于他从浴室里奔出的速度,忍着疼痛问,“你知道我进来了?”

    “淋浴房里有反光镜。”

    “呃……”

    秦梓歆顿时窘迫,“我还不是想给你一个惊喜嘛。”

    季凌天关心道,“有没有哪里痛?”

    “屁股痛。”

    “还有哪里?”

    “脚受伤了。”

    季凌天抱秦梓歆在浴室的洗手台上,看到她脚踝处隐约的红肿,他拧眉道,“乖乖坐在这里,我去拿药箱给你消肿。”

    “不用了,不是很疼……”

    秦梓歆圈住了季凌天的颈项,魅惑地看着他。

    刚才在反光镜里只看见她隐约的身影,出来抱起她的时候也只关心了她的伤势,直到这会儿她魅惑地看着他,他这才注意到她的穿着。

    她居然穿着他的衬衫,直直地望着他。

    衬衫的长度刚好盖住她圆翘的雪白臀部,露出她修长的美腿……

    而她此刻圈着她的颈项,美腿交叠,诱惑地看着他,那样的性感撩人。

    季凌天就感觉身体立即就热了,幸好奔出来的时候拿了条浴巾盖住自己,否则自己此刻肯定是要弃械投降的。

    “宝贝,你这样会感冒的……来,我抱你出去穿衣服。”说着季凌天将秦梓歆从洗手台上抱了起来。

    秦梓歆在季凌天的怀里微挣,“喂,季凌天,你看不出来我在诱惑你啊?”

    季凌天低头亲吻了一下她,抱歉道,“不行。”

    “凌天,我想陪你……”

    “你的身体不允许。”谁知道被她撩拨的他才是最辛苦的,明明此刻禁受不住诱惑,却还用强大的自制力来控制住自己不去碰她。

    “上一次我们也有过一次……只要小心一点,不会有很大问题。”

    “可是宝贝……”

    秦梓歆打断季凌天的顾虑,“我自己的身体我清楚,我答应你,如果我心脏感觉到不适,我就立即对你喊停好吗?”

    季凌天深深凝视着秦梓歆,身体的每一个细胞都在叫嚣着他此刻放弃坚持。

    “还是不行,我怕我自己控制不了……”男人到那个时候,又怎么能够说停就停。

    秦梓歆深情跟季凌天对视,“老公,其实我今天让留你在家里,就是想要给你这样的惊喜……我要好好陪你一次,我答应你,就今天一次,接下去我都听你的。”

    秦梓歆渴求的目光令季凌天坚定的目光有所动容。

    秦梓歆趁胜追击,“我都这样求你了,难道你……”

    季凌天已经忍得嗓音颤抖,“宝贝,我不能……拿你的身体开玩笑。”天知道她现在有多痛苦,他甚至能感觉到自己的长身隔着浴巾正在跳跃。

    “好嘛,好嘛,你不要就算了……看来你是对我不感兴趣了……哼……”秦梓歆故作生气,在季凌天的怀里挣扎。

    秦梓歆并不知道她挣扎扭动的动作,无意间摩挲了他的下半身,刹那间击垮了他所有的理智……

    就在秦梓歆以为季凌天抱着她走出浴室的时候,谁想到,他竟抱着她走向了浴室内那大得惊人的浴缸。

    秦梓歆没有弄清楚季凌天的想法,忍不住问,“你来我来这里做什么?”

    他低头啄了一下她的唇,“让你知道我对你有多感兴趣。”

    啊?

    秦梓歆顿时羞红了双颊,埋进他的怀里。

    他邪邪地笑,在抱她向浴缸时不忘嘱咐她,“答应我,如果有任何不适,一定要告诉我。”

    ----------------------------------------

    ps:下章还有五千,你们懂得。有月票的亲们点击此文简介页右上角的月票排行【投月票】那里,投票支持冰一下吧,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