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旧爱重提:总裁,不安好心! > 尾声 季凌天的吻,让秦梓歆很不适应 (4000+)

尾声 季凌天的吻,让秦梓歆很不适应 (4000+)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二百五十七章

    纽约某私人机场。

    邹季、罗耶和陈琳早已经等候在已经降落的私人飞机下,三人的神情看起来颇为激动。

    见到登对的俊男靓女从机舱走出来时,陈琳无比兴奋地吐出,“天,总裁终于回来了……”

    邹季冲老板露出恭维的笑意,却用余光瞟了陈琳一眼,“等会儿我先说。栎”

    陈琳眉心蹙起,“凭什么?”

    “我的事更重要。”

    “我的事才重要。俘”

    又听见两位同事的争执声,罗耶忍不住提醒,“喂,总裁来了……”

    邹季和陈琳立即默契地停止争执,三人谄笑地迎了上去,

    “老板(总裁)……”

    穿着海滩休闲风装束的瞿苒苒挽着关昊,亲切跟大家打招呼,“嗨,邹季,罗耶,陈秘书,好久不见。”

    三人嘿嘿地笑,“老板娘(总裁夫人)。”

    瞿苒苒道,“我给你们带了礼物哦。”

    “谢谢老板娘(总裁夫人)。

    隔着墨黑的镜片,关昊半眯起敏锐的黑眸看着眼前三只,“怎么一起来了?”

    罗耶忙解释道,“总裁,邹季和陈琳听说您今天回来,都有急事要跟您说。”

    “有什么事等回公司再说。”

    完全没有将“急事”二字放在心上,关昊依旧在跟拥着的瞿苒苒温柔说话,“先回家?”

    “可是陈秘书和邹季不是有急事要跟你禀告吗?”

    “不重要。”

    “啊?”

    关昊亲了一下瞿苒苒,搂着瞿苒苒径直迈开步伐。

    三人赶忙追了上去……

    “总裁,‘鑫天’集团、‘信德’建设、‘艾力伍克’集团……的老总,他们一直想见您,他们说如果您不在‘昊天’,他们就会撤掉跟‘昊天’的合作……”开口说话的是陈琳。

    “老板,您能别将我交给殷副总差遣吗?我只效忠于您。”

    “总裁……”

    -----------------------

    关宅。

    “爹地妈咪……”

    “禹安。”

    瞿苒苒弯下身子,抱紧小家伙。

    小家伙在妈咪的怀里蹭了蹭,“妈咪,我好想你。”

    瞿苒苒眼眶微湿,“妈咪也好想禹安。”说着疼怜地亲了一下怀里的小宝贝。

    关昊将宝贝儿子抱上大腿,柔声询问,“只想妈咪,不想爹地?”

    “禹安也好想爹地。”

    “这还差不多……”

    关母站在一旁满足地看着这温馨的画面。

    ……

    一家人其乐融融地享用过午餐后,关母从餐厅里出来。

    “苒苒啊,关昊呢?”

    瞿苒苒陪禹安在厅里的沙发上玩堆叠积木,听到关母的声音,她忙放下手边的积木,上前扶住关母,笑着回答,“我赶他去公司了。”

    “傻女孩,现在不让他陪着你,以后他要是整天忙着工作,你就会抱怨他没有时间陪你了。”

    “没关系的,我有禹安啊!”瞿苒苒轻松地吐出。

    关母笑呵呵地拉着瞿苒苒在沙发上坐了下来,“你和关昊我总算是放心了,看到你们恩爱幸福,我心里比什么都高兴,只是……”

    捕捉到关母褐色眸底的一丝忧色,瞿苒苒关心地问,“怎么了?”

    “你还记得我上次在视频你跟你说凌天和小歆的事吗?”

    瞿苒苒点点头,“姐和季总结婚的消息是真的吗?”

    “是,不过你应该猜到了,他们结婚只是为了浅浅。”

    “是季总跟姐姐提的吗?”

    关母点点头,随之将事情的来龙去脉跟瞿苒苒说了一遍。

    原来一个多月前,秦梓歆按照原先的设想,准备离开y市,独自生活。

    可谁知秦梓歆离开的那一天,不知怎么的被浅浅知道了……

    浅浅看到母亲拖着行李要离开,哭得很是伤心……

    秦梓歆不忍见到浅浅流泪,最后留了下来,可是因为这件事,浅浅开始怀疑父亲和母亲的感情。

    有一天,浅浅当着父亲和母亲的面问,“爹地妈咪,你们没有在一起,对吗?”

    浅浅的问题让季凌天和秦梓歆都有些措手不及。

    浅浅看到季凌天和秦梓歆的反应,知道父母一直在蒙骗自己,最后奔回了房间恸哭……

    浅浅的身体本来就处在观察期,情绪起伏不定很容易影响到浅浅的心律,诱发排斥反应……

    秦梓歆只好哄浅浅,称她和季凌天只是吵架了,她收拾行李不是要离开季凌天,只是想去散散心。

    浅浅已经不是稚气的孩子,根本不相信秦梓歆说的话,除非父亲跟母亲现在就结婚……

    秦梓歆很担心浅浅的身体,始终不敢跟浅浅说她和季凌天的真实情况,当浅浅提出要父母结婚来证实时,秦梓歆简直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后来,季凌天进房间安慰浅浅……

    秦梓歆退出了房间,将不知道该如何处理的局面交给了季凌天。

    可是不过一会儿,季凌天就抱着浅浅从房间里走了出来,并跟她说,“我们现在就去注册。”

    就这样,季凌天和秦梓歆领了结婚证,成为了夫妻。

    -----------------------

    中国,y市。

    繁华的街道上,一对美丽的母女悠闲地散步在街头。

    秦子浅手挽着母亲,喜滋滋道,“妈咪,我好久没有跟你一起逛街了。”

    “如果你喜欢,妈咪每周末都可以陪你出来走走。”

    身高已经快到秦梓歆肩膀的秦子浅亲昵地依偎向母亲,“妈咪,我好开心。”

    “嗯?”

    “我终于不用再担心你和爹地会分开了。”

    “傻瓜,本来就是你胡思乱想,爹地妈咪一直都在一起的啊!”

    秦子浅点点头,“我们一家三口要永远在一起。”

    秦梓歆低头亲吻了一下女儿,“好了,我的小大人,别这么小就这样感性。”

    秦子浅笑了笑,转移话题,“妈咪,阿姨和关叔叔还在沫岛度假吗?”

    “是啊,还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呢!”

    “关叔叔好爱阿姨。”

    秦梓歆头一歪,“你个鬼灵精,又想打什么主意?”

    秦子浅漂亮的双眸期盼地看着母亲,“我也想爹地放下公事,能陪妈咪出去玩一段时间。”

    秦梓歆神色微窘,“你爹地前几个月拿下了迪拜的那个项目,现在哪有时间陪妈咪去度假。”

    “可是爹地说他最近没事啊!”

    季凌天跟秦子浅这么说?

    秦梓歆在心底颇为疑惑,却又以稀松平常的语气道,“那好啊,你爹地如果有时间陪我去度假,我们就去啊!”

    “耶……”

    秦梓歆抿嘴一笑。季凌天居然会答应浅浅跟她去度假,这……有点匪夷所思。

    ……

    中午。

    秦梓歆看了一眼墙上的时钟,对肚子饿得已经前胸贴后背的秦子浅道,“你先吃坏吧,别饿坏了。”

    秦子浅双臂交合在桌面,乖巧吐出,“我要等爹地回来一起吃。”

    这一个多月来,季凌天每天都准时下班回家,平常他十二点多就回来了,今天快到一点却还没有到家。

    “那好吧,你去给你爹地打个电-话,问他什么时候回来。”

    “好。”

    秦子浅起身之际,站在餐厅门前的佣人恰好传来一道敬呼,“季先生。”

    下一秒,季凌天迈着沉稳的脚步从外面走了进来。

    “爹地!”

    秦子浅欢喜地抱住父亲。

    季凌天揉了揉秦子浅额前的小碎发,一贯低沉的嗓音无限爱怜地吐出,“听说你今天跟你妈咪出去逛了一天的街?”

    “嗯,我和妈咪买了好多东西,妈咪还给爹地买了礼物。”

    正在喝水的秦梓歆听到女儿的说辞,一口水差点没噎到自己。

    女儿怎么能这样乱说话呢?明明是她的宝贝女儿拉着她进了一家男装店,她在迫不得已之下,才给季凌天买了条领带,当然,她是没有打算送出去的。

    秦梓歆干干地笑了两声,“是……是啊,等下回房看看你喜不喜欢。”

    季凌天将手里的公事包和西装外套拿给佣人,随即坐到了秦梓歆身边,手揽住她的腰,很自然地在她脸上啄了一下,“谢谢。”

    虽然已经习惯跟季凌天在秦子浅面前秀恩爱,可季凌天当着秦子浅的面亲吻她毕竟很少,这令秦梓歆有些不太习惯。

    身子在季凌天的大掌下微微僵了一下,秦梓歆以甜甜的笑掩饰尴尬。

    “抱歉,今天回来迟了……都饿了吧,开饭吧!”季凌天拿起碗筷。

    一家三口开始享受其乐融融的午餐时间。

    ……

    用餐结束后,季凌天准备回公司。

    “爹地……”

    欲弯腰钻进车厢的季凌天直起身看向跑来的女儿,“嗯?”

    秦子浅抱着父亲,“妈咪想跟你去度假。”

    季凌天淡淡一笑,“是你妈咪想,还是你想啊?”

    一下子就被父亲看穿,秦子浅窘迫地笑,“好吧,是我替妈咪跟你提的……可是你前两天是跟我说了你最近有时间啊?”

    季凌天轻点了下头,“公司最近的确没有什么事……你如果不担心一个人呆在家的话,我就带你妈咪出去走走。”

    “我不担心,我已经长大了,我懂照顾自己。”

    季凌天习惯性地揉揉女儿柔软的发丝,“好,爹地下午回公司交代一下,这两天就跟你妈咪出去度假。”

    ……

    下午,秦子浅在房间里做作业,秦梓歆则无聊地坐在起居室里看电视。

    因为脑子杂乱,所以遥控在手里按了一遍,秦梓歆都没有找到她想看的台,最后,她将遥控器扔到一旁,整个人疲累地靠在沙发上。

    这样的日子,她真的过得有些累。

    本来就不相爱的两个人,却还要装成像夫妻一样相处,让她觉得每天就像在戴着面具。

    庆幸的是,她和季凌天在假扮夫妻方面已经有了默契,演戏起来倒并不吃力,浅浅也没有再怀疑过,也庆幸离浅浅手术观察期的时间只剩下不到半年的时间,半年以后,她就能够跟浅浅去坦诚所有的事了。

    重重地叹了口气,秦梓歆闭起眼,开始思虑浅浅提到的季凌天这两天要带她出去度假的事。

    她自然清楚这是她鬼灵精的女儿想出的主意,可她不能拒绝,何况季凌天也答应了。

    她和季凌天不会真的要去度假吧?想起来不止是尴尬,还有些不可思议。

    就在秦梓歆思绪纷乱的时候,她的手机铃声突然响了起来。

    看到手机屏幕上显示的号码,秦梓歆一脸兴奋,急忙按下接听键,“喂……”

    “姐。”

    “苒苒,你从岛上回来啦?”

    “嗯,我和关昊昨天就回来了。”

    秦梓歆靠在沙发背上,问,“怎么不多玩一段时间?不是说好让他陪你半年吗?”

    “是我要他回来的,他本来还不肯……但我觉得玩三个月,已经够了,我不想他的世界只围绕着我。”

    “你个傻瓜,他肯放弃事业围绕着你,这是多少女人梦寐以求的生活啊!”

    “总之我跟他现在已经很幸福了……所以,现在别谈我们了,该谈的是你和季总的事……”

    “我……我和他有什么可讨论的?”

    “我已经知道你跟季总结婚的事了……”

    秦梓歆一脸窘态,“那你也应该猜到这是我和季凌天不想浅浅多想的权宜之计。”

    “可是婆婆很担心你们……毕竟婚姻不是儿戏。”

    ……

    ps:季凌天和秦梓歆的故事很虐,小心脏不好的亲们,请对接下来的章节慎重选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