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时候都很帅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景孟弦嚣张强势的一幕,让在场所有的女护士们毫无抵抗力的倾倒痴迷,连杨紫杉都瘫在云墨的肩头上,一脸花痴的望着暗光里的景孟弦,“景老师真是太帅了!我要能被他这么护着,死了都甘愿!”

    云墨忍不住打趣她,“杨紫杉,原来你也就这么点出息啊!还成天叨叨着别的女孩子发痴,我看你更痴!”

    杨紫杉拍了拍云墨结实的手臂,撅起嘴来,“要你管!反正不痴你就对了!”

    “嘁……”云墨痞痞一笑,完全不当回事儿。

    林彦城吃瘪之后,最后是愤愤甩手走了,他走了后,大家又重拾了乐趣,兴致勃勃的k了将近两个小时的歌,十二打酒喝得一滴不剩后才从御樽走了出来。

    所有的人似乎都醉得不轻,就杨紫杉还算清醒。

    她左手揽着云墨,右手扶着景孟弦,一步一个踉跄的往外走。

    正巧,这会向南下班,才预备骑车回去时,就见杨紫杉艰难的搀扶着两个男人从里面走了出来。

    向南半分犹豫都没有,急忙朝他们迎了过去,担心的问杨紫杉道,“都喝了很多啊?”

    “嗯。”杨紫杉将景孟弦交给向南,“尹小姐,景老师就麻烦你帮忙送回去了,我就负责送这家伙……”

    杨紫杉指了指怀里的云墨。

    “好的,你放心,我会把他安全送到家的。”向南忙从杨紫杉手里将景孟弦搀了过来。

    “呵呵,你送他我肯定放心。”杨紫杉暧mei的笑起来,末了,看一眼向南怀里醉得有些不省人事的景孟弦,这才又继续道,“尹小姐,咱们景老师拳头受伤了,可能到时候还需要你帮忙冰敷一下,另外听他说最近胃一直不太好,加上今儿又喝了这么多酒,他那胃怕是要扛不住了,可能你还需要你替他暖暖胃才行。”杨紫杉细心的一一叮嘱着。

    “嗯,好的。”向南全数记了下来,秀眉因担忧而揪得紧紧地,看一眼他红肿的手背,有些疑虑,“他的手怎么会突然受伤呢?”

    “跟人打架打的。就之前你从咱们包厢出去之后,景老师把那个一直灌你酒的混蛋痛揍了一遍!”杨紫杉将后来包厢里发生的所有事情全盘托出,就连景孟弦那句非常霸道的话,她都一字不落的重复给了向南听,“当时咱们景老师就指着那混蛋的鼻子警告他,‘林彦城,对着任何女人你都可以动手动脚,但独独对她,就是不行!还有,这女人只有我景孟弦能瞧不起她,别的男人,连这个资格,都没有!!’,尹小姐,你说咱们景老师是不是特别帅!!”

    向南怔在原地,对于杨紫杉的这番述说,她显然还有些消化不过来。

    “他……真是这么说的?”向南晦涩的问杨紫杉,有些不敢确信。

    心潮酸涩,却有一种闷疼的感动在心底翻涌着。

    “嗯,当时景老师可真是帅呆了!”

    是吧?

    向南的眼眶竟有些发烫,偏头,看一眼身边这个俊朗非凡的男子。

    他醉了,闭着眼,像个孩子般温顺的靠在她的肩头上。

    其实,他任何时候都很帅,就连瞧不起她时表现出的那副嚣张模样都帅得让她心池荡漾,心神恍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