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总裁对不起,我爱你 > 你,我所逑5《已读》

你,我所逑5《已读》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说你,昨天又没出汗?身上都臭了,要不要先去洗澡啊?”

    流芳脸色一红,举起手臂,闻了闻,还好。

    但是,被男生这么说总有些不好意思。

    流芳立马起身,尴尬的说道:“那我去洗澡。”

    她冲进屋里,去拿换洗的衣物罘。

    威廉看着她的身影,微微的露出了笑容,目中的潋滟之色让他整个人都散发光彩。

    他靠着沙发。

    他以前太自负了,总以为女孩都会喜欢他,也以为流芳会喜欢他,女孩做的一切行为都只是吸引他的注意。到后来,即便他在乎流芳,总觉得她应该怎样应该怎样欷?

    当她不接受他的礼物的时候,他会生气。

    当她不肯和他发生关系的时候,他会疯狂。

    当她爱上陆青云的时候,他会没有了理智的伤害。

    结果,她越来越远了。

    一切源于他太自负,而且,也太幼稚。

    只有失去过爱人的人才会懂得如何去爱别人。

    他终于知道了。

    看着流芳走进浴室的身影,他灿烂的露出了笑容,他相信从现在还是,还不晚。

    “流芳,我爱你,只是表达错了方式,现在,我会更爱你,因为我知道如何爱你。”他喃喃自语的说道。

    站起来伸了伸懒腰,走到了阳台。

    当流芳从浴室里出来的时候。

    威廉正在笨拙的用拖把拖地,他笔直的身影和优雅的气势跟那根拖把显然不搭。却装作有模有样的。

    流芳诧异的睁大眼睛,看着地上的水迹,忽眨忽眨的看着他。

    威廉邪魅一笑,把身体的重量靠在拖把上,不可否认,那男人确实很帅,不过?没有人拿着拖把耍帅吧!

    “你进去休息吧,今天就我拖地了,以后,你做我的私护,就只要做我私护的工作就可以了。”

    流芳狐疑的看着他,瞟了一眼地上,额头上有三道黑线,他会吗?

    不过看到他那样诚恳的样子,魅惑的脸在闪闪发光,她的心里又有一种很怪异的感觉。

    “那个,拖把洗后,要用手把水先拧掉。”她建议的说道,跨进了房间。

    威廉转身看到地上的水,一下子就懂了。

    流芳看着高贵如他,扛着拖把去阳台的画面,很违和,转进了自己的房间,把门锁上了。

    半夜,她出来一次,打来昏暗的墙灯,地上被拖得干干净净,一尘不染。

    他躺在沙发上,睡得很熟。

    流芳看天气转凉了,从里屋抱了一条被子过来,盖在他的身上。

    暗黄的灯光洒在他的脸上,绝美的五官就算在睡着的时候都妖冶的过分。

    流芳突然想起了睡美人这个词。

    正预备离开,手臂突然被他抓住。

    威廉坐起来,墨莲般的黑眸就如浩瀚的大海,蕴含着深意,那种眼神仿佛带着电流,三更半夜的,流芳突然地感觉到窘迫,拉自己的手,尴尬的说道:“你醒了啊?”

    他勾起邪魅的笑容,目光灼灼,放射出一道异光,手上一用力。

    流芳撞进他的怀里。

    他压着她的颈脖,就把吻覆盖了上来。

    “唔唔。”流芳抗议的紧拧着眉头。敲着他的肩膀。

    就像小雨点,落在他的身上。

    狠了狠心,流芳刚想咬,他退了出来,tian了tian嘴边她的唾液,狂妄的眼神就如一头猛兽,在昏暗的灯光中灼灼发光。

    随即,露出妖冶一笑,“这是感谢之吻。”

    流芳恼怒的看着他,“哪有这样感谢的?”

    她狠狠的用手背擦着嘴唇,火大的吼道,几乎是没有理智的,“我就这么好欺负吗?还是你觉得我就是一个随便的女人,可以任由男人随便亲亲,还能当做没有发生一样。”

    她这样哇哇叫的样子,像是个任性的孩子,收起了以往的清冷,反而多了很多的可爱,就像那次在西餐厅,她也是这样叫嚷着,“我不要吃象拔蚌,不要吃香肠,什么都不要吃。”

    威廉迷恋的露出笑容,连眼睛深处都带着异光,妖冶无比,“你没有把你当随便的女人。”

    “那你还……”

    他突然地捏住了流芳的下巴,流芳一怔,睁大眼睛看着他。

    “我不想你当做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流芳,我好喜欢你。喜欢的,不知道怎么样才好?”他深情款款的说道。

    流芳感觉背脊上有些麻。

    她就怀疑威廉喜欢她,但是,这般直接听到他的告白,她脑子却嗡嗡的,看着他的俊脸越来越靠近。

    她猛的站起来,胸口因为紧张剧烈起伏着,看着他那张如同沈爵傲一样邪魅的脸孔,有种怪异的感觉,或者说,不那么确信的感觉。“别开玩笑了,我不喜欢这样跟男人玩ai昧。”

    威廉也站起来,目光灼灼的看着她,没有往前走一步,怕上前一步,她就会吓跑了。

    “还在喜欢陆青云?”

    流芳被他说中了心事,心头一颤。

    “我不喜欢你,如果你不是开玩笑的,那么我们连朋友也做不成了。”流芳慌张的往她门那边跑。

    威廉上前一步,在她身后搂住了她,把她的后背狠狠地贴在自己的怀里,心里闪过恐慌,柔声说道:“我是不是吓坏你了。”

    流芳挣扎着。

    希望的,也是能让她不难过的,就如蒋静很久以前跟她说过的,忘记一个男人最好的方式就是利用另一个男人。

    “流芳,你别动,我不会对你怎么样的?”他声音沙哑的说道。

    流芳也感觉到了异常。

    她惶恐的睁大眼睛,眼圈都憋得有些红,顿住了身子,一动都不敢动了。

    威廉感觉到她的静止,隐忍着,紧皱着眉头,闭上了眼睛,手依旧把她钳制在自己的怀中,静静的,想让自己的欲-望平息下去。

    180流芳听见他浓重的呼吸声,带着丝丝的情-欲。

    “你不会对我怎样的?对吧?”她小心翼翼的问道,身体瑟瑟发抖着。

    他咽了一口唾沫,口干舌燥,喉咙滚动了一下,魅瞳迷离,隐忍着,额头上的汗珠细细的覆盖着。

    “其实,我很想对你怎么样?可是,我更怕你不理我。”他声音沙哑的说道。

    流芳不敢动,听着他的直白,脸红的滚烫。

    “流芳,我爱你。”他没忍住,脱口而出。

    也不知怎么了,他知道,对流芳这种全身防卫的女人来说,应该慢慢的侵蚀她才对,可是,他就有一种喜欢她的心情随着血液冲破了脑袋,很想对她说,只是对她说。

    “你不用回应我,只要让我一直喜欢你就可以了。”他害怕流芳的逃离,紧接着又说道。

    “我愿意做你的避风港,就算被你利用也无所谓,让我帮助你忘记陆青云。”

    流芳的心理一颤。

    忘记陆青云,这句话他说到了她的心里。

    她怔怔的看着前方的空气。

    确实,迫在眉睫的事情真的就是忘记陆青云,这是陆青云希望的。

    流芳混沌了三秒,心里一颤,“不,不行,我们不能这样。”

    “嗯?”他轻tian着她的耳垂,呼吸声丝丝入耳,让她心慌意乱,脑子里好乱。

    “我不需要你负责。”他沙哑的说道,再次含住了她的耳垂。

    痒,好痒!

    “我会帮你忘记陆青云的。”他煽情的说着。

    “他和陆佳妮晚上也会这么做吗?”他坏坏的说着。

    威廉知道,只要这次,他们两人之间突破了关系,她,就不会排次他了。

    慢慢的,他能够赢得她的心,他有自信可以做到。

    他说的每一句话,都深深地刺进了她的心里,她想起了陆佳妮说的话,她说,陆青云碰了她了。

    他们两个是相爱的两个人,碰是理所当然的,可是,她就是心里很不舒服。

    她知道,那是因为还爱着陆青云。

    经过山洞里的那次,她该死心了,即便陆青云再好,他都是别人的男人。

    她要做的就是不要成为他的负担,忘记他,不要让自己有一丝的机会去***扰到他。

    虽然,他不是她的,却是给了她爱意外温暖到她的东西。

    “我们这样不好,我会伤害你的。”不爱,却纠缠,是最要命的,她被伤透了,不愿意再去那样伤害别人。

    “知道吗,你现在就是对我最大的伤害。”他轻咬着她的耳垂说道,“我不怕被你伤害,就怕你连伤害我的机会都不给我。”

    那句话,让流芳觉得心里酸酸的,特别的有感触。

    有一瞬间,她觉得那样卑微请求的威廉有些可怜,就像她今天在山洞里那样的卑微!

    她主动吻了他的,主动想要把自己给他的?

    结果……

    觉得自己好贱!好难受,好难受……

    她的头脑里有些混沌,迷迷糊糊的。

    “流芳。”他沙哑的顶着她的额头说道。

    真的,那口气,好卑微,卑微的让她心里好酸好酸,她明白那种被拒绝的心里,或许有种同命相连的原因,或许,还隐隐的,她其实是被陆佳妮刺激到了,再或许,想做陆青云希望她做的,忘记他,永远的不要纠缠。

    太多太多复杂的感情在她的脑海里,让她的理智和情感搅合在了一起,傻傻分不清楚。

    威廉慢慢的让她接受他。

    只要她开启了一点点的心房,他就会钻进去,这次,打死他,都不会出来了,他也不会伤害到她,用她喜欢的方式爱他。

    这就是他,沈爵傲,爱她的方式。

    流芳的眼眸闪动,脑子里空空的,微微皱起了眉头,“我觉得我们这样不好,我并不想报复任何人,也不想伤害任何人。”

    “要不,我送你一个人体娃娃?”她说这话的时候,心里一阵一阵的酸,为了陆青云,也为了不能回报威廉。

    威廉的魅瞳紧缩了一圈,搂紧了她的腰,把她拉过来,紧贴着他,“你是不是觉得找不到女人?”

    流芳感觉到他的火热的温度,滚烫滚烫的,让她的面红耳赤。

    “那你……”流芳咬了咬唇,盈盈的目光闪烁着。

    这样无害的威廉,没沈爵傲凶猛的让她害怕的只想要逃离,柔柔的,黏黏的,昏暗中,她有些恍惚。

    威廉牵着她的手,轻轻的捏在手里,“我只要一个女人,那就是你。”

    流芳的脑子像是被闪电劈中。

    他跟沈爵傲长得一模一样,就连邪魅起来的时候也很像,但是,沈爵傲就是一个万人迷,身边的女人多的永远是她心里的硬伤,没有一个女人不会在乎。

    而陆青云和陆佳妮也……

    威廉的“只要一个人女人”让她的心里微微颤抖着。

    “知道吗?只有你能给我快乐,别的女人就算是全身脱光了躺在那里,都没有你一眼,让我兴奋。”这是他,现在的感觉。

    “我的眼里,心里,只有你。”他越发的煽情。

    “我知道你不是一个随便的女人,所以,我不想对你随便,我的承诺,就是一生一世,永远的爱恋。”

    “即便你现在不爱我,不喜欢我,我都会一直喜欢你,一直爱着你,所以,你只要让我喜欢就可以了。我也不会逼你,更不会勉强你,我只想让你能够安心,能够感觉到快乐。”

    “如果你不舒服,随时都可以喊停,嗯?”

    “咔。”他解开了皮带的龙头。

    流芳微微一怔。

    在他深情告白的这一瞬间,她确实是被感动到了。

    特别是那句,我只要一个人女人,那就是你。

    男人的这句话,是最好的甜言蜜语,比我爱你,更加的煽情和让她动容。

    她的头脑里,闪过今天发生的一切,陆佳妮的甜蜜,陆青云的决绝,她的哭泣,威廉的柔情,四肢好像无力了。

    今天后,她和威廉的关系就会不一样了吧,他会是她名正言顺的男朋友了吧,而她,也是他的女人了。

    一旦跨出了这步,她和陆青云之间就再也没有可能了。

    心里还是无来由的酸了一下。

    再也没有可能,会让她的呼吸有些艰难。

    她如果守住了身体,也就是坚守着对他的心,神圣侵犯。

    “威廉,不要。”那两个字还是说了出来,伴随着眼泪,她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哭,反正就是哭了。

    威廉停了下来,女人最在乎的就是那直接通向灵魂的甬道,他不能太着急,着急了,流芳肯定会跑掉的,以后会防备着他,连朋友都做不成。

    她现在还在柔声细语的跟他说话,是精神上慢慢接受他的意思。

    他做到沙发上,搂着她,让她靠在他的怀里,轻柔的说道:“嗯,如果你还没有准备好,我会一直等你,等你接纳我的那天。”

    不管怎样,其实她挺感谢他的。

    “流芳。”他低声喊着。

    “嗯?”她随意的应答,目光看着某一处的,有些神游。

    他笑的有些傻,但面容柔和起来,收敛了他的邪魅和心机,笑的很纯净。“我其实以前骗了你。”

    “嗯?”流芳的心还在颤抖,她知道,她今天经受的刺激太多了,现在头脑里还是嗡嗡的响。

    “以后不会骗你了。”他微笑着说道,就像是一个天使一般,魅惑,伟岸,似乎又那么不真实。

    他的直白,他的坦诚,他变相的告白,让她有种很恍惚的感觉。

    说实话,他的真诚,确实让她有些感动。

    她接受他?

    从此以后,她和威廉在一起,陆青云和陆佳妮在一起?

    “顾流芳,我现在只能赖定你一个人了。”威廉霸道的说道。

    流芳眉头微微的蹙起,她要怎样的姿态面对。

    冷清的指责,拒绝,大声的呵斥,嚷着让他滚?

    心里酸酸的,她承认,今天的她没有理智,或许,等睡一觉醒来,会清醒很多。

    抬头。

    威廉目光灼灼的看着他,眼中的柔情泛滥,洋溢着甜蜜。

    流芳看着他这个样子,想要说的绝情的话突然地哽咽在喉咙口。

    威廉牵着她的手,看到她右手食指上轻轻的牙印,很怜惜的,把自己的右手送到她的嘴边,“你咬吧,我想知道这么咬,你会有多痛!”

    流芳觉得眼里涩涩的,睁大了恍惚的眼睛,盈盈的氤氲在眼中蔓延。

    她,觉得,今天的威廉特别的让她感动。

    “我,不想因为受伤,而接受另一个男人的ai昧。”她坦白。

    “嗯。”他的眼眸黯淡下来,墨莲般的烟眸一圈一圈的扩散着。

    那样伤感的他,让流芳心里有些软。

    “我不想抱着过去的一切的回忆。”她接着说道。

    这些回忆,包括好的,坏的,沈爵傲的,陆青云的。

    “嗯。”他还是沉声应着,就这么看着她,等待她最后的审判。

    他知道,他是紧张的,紧攥着得手心里有些粘滑的汗珠。

    “今天开始,我会忘记一切,努力生活。”她说给他听,也说给自己听。

    “嗯。”

    流芳说完了,转身,走去她的房间。

    威廉第一次有些懵懂。

    那么关于他的部分呢?

    她是接受还是不接受?

    他的心,会忐忑起来,坐在沙发上,回忆她刚才像是下达最后结果说的每一句话。

    “我,不想因为受伤,而接受另一个男人的ai昧。”这句话是把他拒绝了吧?他的心里沉甸甸的,挺难受。

    “今天开始,我会忘记一切,努力生活。”是指的她忘记陆青云了吗?

    最后一句,是不是也暗示着他们也能够重新开始新的生活?

    她到底对他是怎么想的?

    威廉,他没有料到,就因为流芳这几句话,他在沙发坐了四个小时,到天空有些泛白,他都还百思不得其解。

    看到白白的天空,他像是想到什么一样。去了一趟浴室,阳台,然后是厨房。

    “哐当。”

    “砰。”

    “乒乒乓乓。”

    流芳是被一阵乱七八糟的吵闹声吵醒的。

    一醒来,一股烧焦的鸡蛋味道扑进鼻子。

    她一惊,不会着火了吧!<g上下来,打开门。就看到一个忙碌的声音在厨房里像是做斗争一样。

    地上,芹菜,香菜的叶子弄的到处都是,垃圾桶里,黑乎乎的不知道是什么东西,一只锅子丢在了桌上,黑乎乎的,一看就是被烧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