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风流医圣 > 请兄弟们进来看下。

请兄弟们进来看下。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请兄弟们进来看下。

    今天,我一个表哥结婚。四十多岁了。第一次结婚。不容易。所以,酒席办得很隆重,很热闹。老蔡这边自然是全家出动了。喝喜酒,很多老表聚集在一起,自然也是聊得很开心。然后,晚上闹洞房,直到刚刚才回来。所幸,上午在做客的那边,用电脑码了两章出来。先更新上来。今天,暂且两章。这也是老蔡请大家进来一观的原因。

    另外,再说一个事情。明天,老蔡要带着全家出去旅游。原本,这个旅游,是在暑假就要去的。当时,新书期。老蔡一直就拖延着不去。女儿一直都在吵闹着要去。老蔡真心觉得,有些愧疚。答应过孩子的事情,我却是失信于人了。

    然后,这一次,女儿又吵着要去,老蔡考虑了一番,也考虑到一直持续了92天,高强度的码字。大脑也需要放松休息一下。最终,还是答应了女儿出去旅游。

    所以,准备明天出去,就在周转一些旅游景点转一转。大约6号或是7号的样子回来。等于是双倍月票彻底的放弃了。

    更新上。不会断更,这是肯定的。除非是天灾**。否则。老蔡绝不做断更的事情。出去的这几天。只能保证每天两更的样子。等回来之后,就会恢复以往的更新。请兄弟们,姐妹们都能够体谅一下老蔡。理解老蔡。感谢不尽。祝书友们,兄弟们、姐妹们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