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国手丹医 > 【221】争吵

【221】争吵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因为第二天还有课,所以尽管唐雪身心俱疲,还是回到了寝室,丝毫没有翘课的准备。

    也许是她心底还有以前好学生的影子,虽然现在她都将以前课下用来去图书馆、努力学习的时间,拿来逛街上网等等,但是她在上课的时候还是会认真听课做笔记,并且保持着全勤记录。

    也不知道是在坚持心底的那一份东西还是什么。

    唐雪为了不让刘黛她们看出自己的不对劲,还特意化了妆,掩饰了自己憔悴的脸色,这才回到了寝室。

    她一进门,放下包包就准备洗漱一下睡觉了,但是刘黛却突然叫住了她。

    “哦……有什么事儿吗刘黛?”唐雪强行扯出一抹笑容,回过身看向刘黛。

    其实她不是很想跟刘黛或者廖若星说话的,她非常清楚,相比起自己来,刘黛和廖若星更加亲近苏禾。

    以前她并不在意,但是现在不一样,此前的一番复杂的变故,让她心底对苏禾的那份感情消耗殆尽,她现在虽然说不清自己到底是把苏禾当做朋友还是情敌,但是她可以肯定的是,她已经不太想去接近苏禾的朋友们了。

    而她的心里,已经给刘黛和廖若星身上,打上了“苏禾的朋友们”的标记。

    刘黛急着问唐雪事情,自然也就没有注意到唐雪在面对自己时,那种有些敷衍的态度。

    她急切地拉着唐雪,噼里啪啦一番话砸在唐雪的身上:“唐雪,你知不知道你妹妹的病情加重了?她这么急切地想要见你,你怎么能够狠下心就不去看她呢?还有,我居然不知道你是一个会嫌弃自己父母的人!”

    刘黛表面上文静,对外也装作一副优雅古典的模样,但实际上她的性格很是直白,对待朋友也都是敢爱敢恨的,所以此时说起话来也没有想太多,只是有什么说什么。

    刘黛一番话问出来,本来刚刚洗了澡从浴室里面出来的廖若星,也驻足站在了阳台门口,看向她们两人。

    站在刘黛对面的唐雪顿时煞白了一张脸,她惊讶地睁大眼睛,声音微微有些颤抖:“你……你从哪儿听说这些事情的?”刘黛皱着眉毛:“你妈,好吧,是你的养母,那位阿姨来过了!”

    “她怎么会来!”唐雪低低喃道,脸色也越来越难看,饶是她脸上的妆容也掩饰不了。

    刘黛看到唐雪这幅样子,也实在是不好再逼她,只有叹了口气,轻轻拉着唐雪的手臂,委婉地劝道:“小雪,也许你只是一时之间对现在的生活有些迷茫,但是我真的希望你可以好好处理现在的关系,我们也是作为朋友的角度来劝你的,希望你可以好好思考一下,那毕竟是你的妈妈,就算不是亲生的,好歹也养育了你这么多年,你怎么可以说无情就无情呢?还有,你的妹妹还在医院呢,阿姨也留下了病房号,你还是过去看看吧,你妹妹一直说要见你,你……”

    “够了!”唐雪突然打断她的话。

    “怎么了?”刘黛不解地看着唐雪。

    唐雪冷笑着看向刘黛,露出不屑的笑容:“好了,你也不要装什么善良了,我就是瞧不起他们怎么样了?我现在是唐家的千金,我为什么还要跟那些穷酸的人扯在一起?如果是你,你会吗?不要跟我说什么冠冕堂皇的话,因为你根本就不知道我的感受!而且,他们也不就是想要钱罢了,他们想要的我都给他们了,他们还有什么不知足的?谈什么亲情?简直就是笑话!”

    刘黛不可置信地看着有些失控的唐雪:“你……你怎么会这样……”

    “我怎么样了?我怎么了?难道我做的有错吗?”唐雪冷哼了一声,“刘黛,你面临过我的处境,你又有什么资格来斥责我?说什么站在朋友的立场,你们的立场,是跟苏禾一致的立场,就像那个不希望我能够好的苏禾一样,你们恐怕也没安什么好心!”

    “苏禾怎么了?你说苏禾什么呢!”刘黛顿时也不准备给唐雪好脸色了,她完全没有想到唐雪居然会这么说苏禾,“唐雪,就算你说我们也就罢了,但是你怎么可以说小禾?你想想自己现在的变化,可是谁帮你的?当初带你去美容院,带你去理发店,教你舞蹈,为你改变了丑小鸭的名号,甚至为你找回了家人的人,可都是小禾!”

    “哈,你是说我以前花了她的钱吗?我可以全部都还给她啊,十倍,百倍!够了吗?”唐雪已经被气急了,什么话也都说出口了,顿时有些口不择言了。

    刘黛也被气得不行,一股气别在心头,简直都没地方发了!

    “唐雪!你怎么能够做出这样白眼狼的行为?!”

    “钱都不够,那她还要什么?现在苏禾也就不过是眼红我现在的生活罢了,她以前帮助我,就像是施舍,现在看到我真正改变了人生,又看不过,想要打压我罢了,她以为她是谁?我绝对不会让她来染指我的生活!”唐雪红着眼愤然说道。

    刘黛气得牙痒痒,恨不得冲上去狠狠咬唐雪一口,但是现在却只能站在原地,狠狠攥紧拳头。

    “你!”

    这时候,廖若星终于看不过去了,她走了过来,眯着眼睛看向唐雪:“唐雪,你是不是有些过分了。”

    廖若星是属于那种长相特别冷艳的人,她如今眯起眼睛的时候,好似都有凉气在她的眼睛蔓延开来,属于她的无形的气势,顿时压在唐雪身上。

    唐雪自然是比不过廖若星的,她话一哽,最后什么都没有说出口,愤愤地咬了咬唇,绕过廖若星就走到自己的桌子旁。

    她拉过放在床下的行李箱,从衣柜里面随便抓了几件衣服扔进箱子里,将桌面上摆着的化妆品保养品包括电脑等等东西,直接扫进了行李箱,然后关上行李箱,拉着它就往外面走去。

    刘黛和廖若星一直冷眼看着她,亲眼看着唐雪拉着箱子,走出了寝室,然后狠狠关上门!

    “啊啊啊啊!这个唐雪!”刘黛忍不住吼了一声。

    廖若星瞟了她一眼:“好了,还是别气了。”

    “我怎么可以不气?都说钱可以改变一个人,以前我不相信,但是现在我算是在真正见识了!唐雪真是的!”

    刚刚摔门的动静,让同一层楼的很多寝室都打开了门,看到唐雪一个人怒气冲冲地拉着行李箱出去了。

    其实刚才唐雪和刘黛争吵的声音很大,几乎附近都听见了,现在见唐雪冲出来,也忍不住忍不住拉开门探出个脑袋去看热闹。

    唐雪丝毫没有在意这些人的目光,怒气冲冲地拉着行李箱下了楼,下楼梯的时候,都懒得提起行李箱,直接拖着它摔了一路。

    下楼出去的时候,门口的阿姨叫住了她。

    “同学,这么大半夜的,你拉着行李箱去哪儿呢?快点过来登记!”

    “要你管!”唐雪忍不住将怒火喷在了无辜的宿管阿姨身上。

    阿姨还没有反应过来,就看着唐雪大步流星地拉着行李箱已经走远了。

    当晚唐雪是随便挑了一家五星级酒店住的,站在酒店大堂的前台时,她拿出身份证,本来准备办理一个最贵的房间,但是想了想,还是只要了一个普通的套房。

    她的钱,还有另用呢。

    入住手续很快办好了,唐雪直接上了楼,到了房间也不急着收拾东西,随便将行李箱甩在一边,抓起手机就拨通了一个她想要打了很久的电话。

    之前她还有一些淡淡的犹豫,但是现在可算是彻底都没有了!

    “喂?东哥吗?我是唐雪啊,我有一笔生意要跟你谈,价钱嘛……三百万,够不够?”

    到现在,唐雪真的是觉得钱是一个好东西,好像就没有钱办不到的事情。

    当听到电话那头的东哥,为了这三百万,简单地将事情答应下来了之后,唐雪顿时笑眯了眼。

    她挂上电话,紧紧握着手机,脸上露出阴狠的笑容。

    而这一切事情的发生,远在上市的苏禾也并不知情。

    跟唐雪大吵了一架的刘黛当晚就给她打了电话,就说了唐雪家里的事情,也随口说了她和唐雪争吵了几句的事情,却并未描述详情。

    饶是刘黛这个人再怎么直白,也不会没心没肺到跟苏禾说唐雪出口的那些伤人的话吧。

    苏禾也没有想到,竟然还出了这么一档子事情。

    她犹豫了一下,最后还是没有将唐雪并不是唐老的亲孙女儿的事情告诉给刘黛,她想,还是等到三天之后得了唐雪的回复再说吧。

    三天之后她还是准备到京城的,明天苏顾就考试了,高考是两天,她恰好可以在高考完了的第二天回京城,所以倒是也不会耽误的。

    挂了电话之后,苏禾沉思了很久。

    是不是她真的看错了唐雪?

    她坐在落地窗前,看着天空明亮闪烁的星子。

    因为这里是郊区,因此空气特别的好,因为城市灯光缘故,一般来说都看不到的星空,在这里可以很清晰地看到。

    苏禾望着那漫天的繁星,突然想到了唐雪——

    也许唐雪就像是这夜空中的星星,你能够看到它的光芒,也好像它离自己很近,但实际上,它的真面目距离自己有数亿光年之远,自己根本就没有看清楚。

    她看不清这些星星的真正模样,也没能够看清唐雪的真正模样。

    第二天,她还是决定暂时抛却关于唐雪的事情,既然决定要给她三天时间,那自己这三天,也就暂时不要去想这些事情吧。

    虽然说苏禾是读了大学的,但是却也没有真正参加过高考,因为还是对这高考挺好奇的。

    他们一家人,包括爸妈,姐姐苏晴,她,还有爷爷奶奶,一大家子人都一起送了苏顾到考场,足足开了三个车,跟车队似的招摇过市,顿时惹了不少目光。

    现在还没有到进考场的时间,所以无数的家长和考生们都还在考场的外面等候着,那些父母亲人们,手上都拿着各式各样的东西,随时都在关切考生们想要吃什么啊,有没有觉得不舒服啊这些鸡毛蒜皮的小事情。

    但是就是这些小事情,也让这些家长们担忧得不得行。

    要知道,这高考可是真正决定人生的一战!如果赢了,那就可以走上名牌大学、重本名校,从此就有了名校毕业生的这块招牌,未来人生一片辉煌;如果输了,那就只有选择一些不知名的二流三流学校,人生也由此变得说不清道不明了。

    之前决定一大家子全部出行的时候,还担心会不会有点太惹人注目了,但是真正到了考场外面一看,发现比他们人还多的考生家庭多了去了,他们倒是没有那么惹眼了!

    于是一大家子就放心地将苏顾围在了中间。

    “小顾啊,要不要喝点水吗?妈刚才在茶杯里面泡了菊花茶,就在车上呢,要不要妈拿给你啊?菊花清热解毒的,这天气这么热,喝点也好啊!”

    苏顾有些哭笑不得地看着老妈:“行了妈,我都喝了三大杯水了,还渴什么呀,我还担心自己等会儿考试了一半就想上厕所呢!”

    林丽霞的脸色顿时难看起来:“哎呀,我差点就忘了这档子事儿了,那你快点去厕所试试,上不出来就酝酿一下,可千万别考到一般想要上厕所啊!”

    苏顾立马窘迫得不行:“妈你说什么呢!”

    最后林丽霞絮絮叨叨说了老半天,苏顾最终还是去了一趟厕所,回来之后林丽霞总算是不担心了。

    苏志德拍了拍苏顾的肩膀:“等会儿考试的时候不要紧张,你现在是跳级参加高考,如果没有考好,你可以等待下一次机会的!”

    “放心吧爸,我一定会努力的。”苏顾使劲儿点点头。

    “放心吧爸妈,小顾平时成绩那么好,这次也一定没有问题的!”苏晴笑着说道,但实际上,她的表情比爸妈还要紧张。

    苏顾此时也没忘记冲苏禾说:“二姐,如果我真的考到京大了,你一定别忘记把那跑车给我啊,我这个假期就十八岁可以考驾照了!”

    “知道啦,你自己好好加油吧!”苏禾笑骂了一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