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国手丹医 > 【202】北野(9.8二更)

【202】北野(9.8二更)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北寒的脸色越发的难看,他眯起眼睛,紧紧盯着林玄青:“你的话是什么意思!我听不明白!”

    林玄青笑眯眯的,没有一点生气的意思:“听不明白还这么大的火气?年轻人老是发火可不好哦!”他慢悠悠地说着。

    北寒的脸色却一直未变,盯着林玄青:“你……到底是什么人?”

    林玄青笑着掩眸:“不过一个年过古稀的老头子罢了。”

    北寒脸上浮现出讽刺的笑容:“只是这样吗?”

    “那还能如何?”

    看着林玄青风淡云轻的脸,北寒心里却是一阵阵地发紧——这个人到底是谁,居然知道他的真实身份!要知道,他的这些资料,可都是特地隐藏过的!

    “好奇我为什么会知道?”林玄青笑着说,一眼便看穿了北寒的心思。

    北寒突然觉得有些毛骨悚然,面前的这个老人,看起来很是平淡,但是那双眼睛,却是如此的锐利,好似一切秘密,都在那一双眼睛中,无所遁形!

    这种感觉,让他觉得非常的不舒服!

    但是他很快明白过来,这个老人,绝对不是什么普通平凡!那便是所谓的返璞归真!

    北寒皱了皱眉头,正准备开口说话,林玄青却突然摆了摆手推着苏禾就朝着前面走去,空气中只留下了他淡淡的一句——

    “回去告诉你家的大人吧,我的名字是,林玄青。”

    北寒这一次没有再追上去,他轻轻念叨着这个名字,意味深长地眯起眼睛。

    看来真的有必要给家里打一个电话了。

    回到房间之后,北寒就熟练地拨通了一个号码。

    电话那头很快响起一个苍老的声音:“喂?”

    “是我,北野寒。”北寒顿时换了一副吊儿郎当的语气,活像是一个痞子!

    电话那头苍老的声音中,顿时涌动出一股难以压抑的怒气,那人重重哼了一声,显然是对北寒很是不满:“怎么,你这个不肖子孙还知道打电话回来?”

    “好了好了,我说件正事!”北寒终于收敛了那副态度,连忙说道。

    “正事?你整天跟个戏子似的在外面转悠,能有什么正事儿?别把你那些破事告诉我!除了你说你准备回来,我什么都不想听!”

    “哎,我早就说了嘛,现在时代变了,什么戏子戏子的,我这叫做明星,明星懂吗?你知道这个世界上有多少人崇拜我吗?”北寒臭屁地扯起来,顿时就没了边儿,但是他很快发现了自己打电话的真实目的,连忙转移了话题,“好了好了,不扯了,我是真有正事儿,我今天在酒店里面遇到了一个人!”

    “什么人?你的老情人?”这个苍老声音的主人显然年纪不小了,但是说起话来也是为老不尊的。

    “说什么呢!”北寒狠狠翻了个白眼,只觉得自己每次打个电话,都要减寿好几年!

    “酒店里面不偶遇老情人还能偶遇什么?”

    北寒哼了一声,懒得多花,噼里啪啦就将要说的话一个劲儿地倒了出来:“我今天在酒店遇到了一个老头他竟然知道我的真实名字并且他说他叫林玄青我想问你认识这个人吗!”

    说完之后,北寒舒了好长一口气!

    要知道这句话他可是一个标点符号没加,没有一个停顿一口气说下来的!现在不往死里喘气才怪!

    但是,电话那头却顿时沉默了下来。

    好不容易缓过气来的北寒,听到电话那头诡异的沉默,却是疑惑了:“嘿!嘿!怎么了?怎么不说话了?”他连连发问!

    电话那头仍然没有说话的声音,只有极重极重的喘气声,那个嗓子好似破风箱似的呼呼作响,难听得紧。

    北寒却皱着眉头,有些紧张和担心。

    没过多久,电话那头响起一个极为压抑,充满了深深恨意的声音:“是他……是他!他居然还活着!林玄青!林玄青!”

    北寒有些迟疑地问道:“你……怎么了?”

    可是,他并没有得到任何回答,就听到电话那头传来一阵噼里啪啦的声音,那噪音简直叫得他耳膜发疼!

    北寒迅速将手机拿离自己的耳边,皱了皱眉头,揉了揉耳朵:“这不会是把电话都给捏碎了吧!这声音叫得!”

    他猜的真没错,电话那头的人,一时之间没有控制住情绪,那双干枯得只是皮包骨的手,顿时收紧,一下子便将坚实的金属外壳iphone,给捏了个粉碎。

    那双阴鸷的眼中,闪烁着深深的仇恨,那光芒,好似要吞噬一切!

    而在另一边,林玄青也不管自己刚刚给那个初次见面的年轻男人带来了什么样的后果,只是将自己想说的话说了,想必他还是会为自己转达的,这样,自己的目的也就达到了不是吗?

    坐在轮椅上的苏禾,确认了周围真的没有人之后,才开口问道:“师父,刚刚那个人的真实名字,叫做北野寒?”

    林玄青含笑应道:“嗯,北野家的人。”

    “北野家?”苏禾一皱眉头,心里疑惑更甚了。

    林玄青轻嗤了一声:“不用管,不过是一群心怀不轨的鬼祟之徒罢了。”

    苏禾侧头看了看身后为自己推着轮椅的师父,没说什么,正襟危坐了下来。

    她并没有继续问下去,她知道,师父没有提起的意思,自己怎么问,也必然得不到答案的。师父林玄青,其实是一个非常固执的人。

    只要是自己认定的事情,他就一定会做到!

    而林玄青不打算直接告诉苏禾,也是有原因的——当她成为真正的鬼医门门主,这个意思是林玄青确定她在这个位置上真正可以独当一面的时候,到时候,他将将关于鬼医门的恩怨一一道来。

    那是一段血与泪的历史,不知道有多少人葬送在那段历史中,只是为了一个虚无缥缈的传说。

    相比起现在江湖中一些对鬼医门虎视眈眈的势力来说,那鬼医门隐藏在黑暗中的真实敌人,才是真正的庞然大物。

    蛰伏,不是为了屈服,而是为了更好的进攻!

    双方,是绝对不可能共存的,这是生与死的交战!不死不休!

    想到这里,林玄青眯起眼睛,眼底迅速地闪过一抹狠意。

    很快到了套房的门口,王俊很自觉地上去敲了敲门。

    隔了一会儿,门吱呀一声打开了,站在门口的,就是苏禾的熟识,也是她的师侄,林天成。

    “师叔!还有掌门师祖!您们来了!”林天成惊喜地说道。

    “天成,是掌门来了吗?”里面传来一个苍老的声音。

    林天成回过头:“对啊爸,是师叔和掌门师祖来了!”

    他笑脸盈盈地回过头,连忙拉开这双开的高大木门,连连说道:“快请进来吧,我爸他们已经都到了呢!”

    林玄青推着苏禾走了进去,王俊和苏凰紧跟其后。

    此时的王俊心里很是奇怪——这是在干什么?居然还有师叔师祖什么的?还有,那掌门又是什么?在拍电视剧吗?

    而且,当他看到林天成那一个大老爷们儿,叫着苏禾这么一个看似弱不禁风的小姑娘,一口一个师叔的时候,心里着实是觉得非常奇怪!

    但是心底疑惑,他仍然保持了沉默,知道现在不是一个可以让他随便发问的场合。

    于是,他安安静静地跟着林玄青后面走了进去,此时他竟然有些羡慕身边的苏凰——她怎么就可以这么淡定呢?跟个机器人似的,没有一点反应啊!

    其实林玄青推着苏禾还没走出几步,就已经看到一群上了年纪,个个衣着华贵的老人,要么拄着拐杖,要么颤颤巍巍地走了过来。

    “门主!”

    “门主您可来了!”

    “门主师兄可是好久不见了啊!”这是被围在中央那个年纪最大的老人喊得,看模样起码得九十多岁了,但是说起话来倒是中气十足。

    这群老人纷纷开口说道,一个个脸上都是笑呵呵的,对待林玄青这个门主也是十分的恭敬,那举手投足都是对林玄青的敬佩,一个个眼神中都闪烁着崇拜。

    今天能够在这里一起被林玄青介绍给苏禾的,都不是普通的人。

    这些,唯有一个,是苏禾的长辈,那是林玄青的小师弟,如今已经九十多岁了,就辈分上来说,算是苏禾的师叔了。

    而其他的,都是苏禾在门主唯有的同辈,一个个的,都是年迈老人,这些老人叫着苏禾师妹的时候,那场景……啧啧,实在是奇怪得紧。

    林天成是今天唯一的一个例外,他是陪着自己的老父亲过来的,也顺便过来给这些老前辈们跑跑腿,毕竟不能让这些老人去动手不是?

    不过就算是一个跑腿的,林天成也觉得万分地荣幸,就算是跑腿也跑得幸福无比,更何况还是见到了自己最崇拜的门主师祖?

    在场中,苏禾是最年轻的一个,但是辈分却不低,完全和面前这些老人们,平起平坐了。

    林玄青望着面前的一群年迈老人,心中忍不住生出唏嘘之情,只觉得时光流逝如此之快,眨眼间当年那个小鬼头们,就已经变成一个一个的老头儿了。

    “哎,各位,真是好久不见了啊。”林玄青环视一周,忍不住叹气道。

    ------题外话------

    只有三千哈,去睡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