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国手丹医 > 【135】归来的唐雪

【135】归来的唐雪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喝过牛奶,苏禾看天色也不早了,家里还有三人,哦不,应该是四人还在等着她,便跟傅莫提出她要回去了。

    傅莫本来说要送她,却被她拒绝,只是自己一个人开车回了家。

    而在阿房宫会所,夜晚才刚刚开始。

    阿房宫这个庞大的建筑群也是划分了区域的,会员卡的不同级别,就代表着你所能够进的区域。这个卡的级别,自然也就代表了你的人身份级别。

    一般的富二代只能用普通卡,但是这些人自身身家也是过了亿,更不要说家族势力了,放到外面去也不是什么简单人物。只是在这阿房宫,一个比一个彪悍,这样的所谓不简单人物,也就自然变得简单起来。

    而最高级别的钻石卡,整个京城只有几个人拥有,傅佑就是其中之一。

    其实,他根本不需要出示卡,只要他那张脸,就足够证明一切。

    阿明是阿房宫的大堂经理,一般普通卡客人他都是不接待的,只有更高级别的卡,才有资格得到他的接待。

    他走过长廊,跟路过的熟客们打招呼的时候,突然眼睛一亮,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立马小跑了过去。

    “小少!您来了!”标准地鞠了一躬。

    傅佑不冷不淡地“嗯”了一声,表情不是很好。

    阿明偷偷瞄着傅佑的表情,心里揣测着,到底是谁居然惹小少生气了,但是明面上还是挂着灿烂的笑容,毕恭毕敬地说道:“小少要过去陈少他们那里吗?”

    “他们都来了?”傅佑淡淡问了一句。

    “是啊,来了好久了,对了,廖少也在呢。”

    “哦。”傅佑脚下一顿,“过去吧。”

    “是是。”阿明连忙应着。

    傅佑他们这群人,自然也是京城的顶级大少圈子,人不多,所以大多交好,而这家阿房宫会所,就是傅佑他一个发小,也是这个圈子中一人开的,其真正目的也不是为了赚钱,就是给兄弟们找个聚会的场所,便鼓捣出了这京城赫赫有名的阿房宫会所,日进斗金,赚了个盆满钵满。

    所以外界对这群人理解的什么纨绔子弟,跟以前清朝时候八旗子弟一样,整天只知道遛鸟玩蛐蛐的无能印象是绝对错误的,他们在这样的家族长大,自然眼界也就不一般,想赚钱,背后又有靠山,自然是非常容易的事情。

    他们通常聚会的地方,是一栋单独的建筑内,外人不经过允许,是绝对不准踏入一步的,这里奢侈华丽,好比人间天堂。

    这阿房宫的主人还很骚包地给这里起了个名字叫做“众神宫殿”,被一群发小取笑了好久,却依然我行我素,坚持自己独特的审美哲学。

    此时这群正在这众神宫殿的玻璃花房里,和外面的喧嚣不一样,这里很安静,花房深处传来幽幽的爵士乐的声音,行走在这里,处身于花海的包裹中,不得不说,文艺气息十足。

    “踏踏踏。”正在低声说笑的几人听到突然传来的脚步声顿时停下了声音。

    看到傅佑出现的时候,众人都忍不住打趣他——

    “哟,久违的傅小少出山咯!”夏希坐在一张柔软的白色沙发上,笑着说道。

    要是以往,傅佑自然会跟他拌嘴,玩玩谁比谁更毒舌的游戏,但是现在,傅佑却一点心情都没有,他直接挑了一张空沙发,重重地坐了下去。

    大家看到傅佑不同以往的反应也有些发愣。

    “傅佑,你咋了?有心事啊?”谷军憨憨地问道,一点也没有眼力见儿。

    一边的人连忙踢了他几脚,示意他闭嘴。

    这时候,一人凑了过来,似乎想要跟傅佑聊聊,语气中,好奇的意味十足:“哎,傅佑,你老哥最近在追谁呢,居然把人都带到我那儿去了,以往可没有对谁这样过啊!”

    此人,也是他们圈子中一人,若是苏禾在这里,定然能够认出他。

    赫然就是廖若星的哥哥廖明东。

    傅佑皱了皱眉头,没有搭话。

    可廖明东这话却是勾起了其他人的好奇心——

    “什么?傅莫有喜欢的人啦?”

    一石激起千层浪,大家七嘴八舌地讨论起来,一个个跟八婆似的,往死里八卦,渐渐就忘了这边的傅佑。

    傅佑逃脱了语言的中心,松了口气,但是心里的烦躁却没减少半分。

    傅莫喜欢她的话……会告白吗?

    苏禾也喜欢傅莫吧?

    她会接受吗?

    那她……就是自己的嫂子……

    ……

    周末过去,苏禾也随之回到学校,而她到寝室的时候,看到好几天不见的唐雪,也出现在了寝室里面。

    “唐雪!”苏禾惊喜地喊道。

    唐雪回过头,对苏禾露出羞涩的笑容:“苏禾,好久不见。”

    苏禾冲过去,一把抱住了唐雪。

    刘黛坐在一边啃着苹果望着两人。

    据唐老先生给苏禾说的,唐雪在知道唐老先生就是她的亲爷爷之后,并没有很积极就想认亲,相反,还有些无法接受,一直抗拒着与唐老先生认亲,并且告诉唐老先生,自己习惯了自己是一个孤儿,也不想当什么豪门大小姐,所以一个劲儿地拒绝。

    最后,唐老先生与她谈了许久,动之以情晓之以理,也表明自己以后不会干涉唐雪的生活,只是希望她可以叫他一声爷爷便是了。

    看到年迈老人期待的目光,唐雪终究还是于心不忍,认回了自己的亲爷爷。

    后来,又是因为爷爷的期待,唐雪不得不跟着爷爷回了一趟香港,被爷爷带着介绍给了那些家人。虽然那些家人很多都无法接受,但是因为有唐老先生的存在,还是不敢轻举妄动罢了。

    唐雪在香港呆了几天,就以还要读书的理由先回来了,而唐老先生则是留在了香港处理事务。

    值得一提的是,唐老先生这次回去,居然撤了唐若若的职,说她很多方面还有不足,让她跟在自己身边学习一阵子再说。

    唐雪只是随口一提,顺便说了说感觉这个姐姐对自己的态度似乎不是很好,她自己也很不解。

    但是苏禾却知道,看来唐老先生应该是查出来唐若若做的事情了,他的行为,只是警告。

    终究还是自己的亲孙女儿,下不了狠手啊。

    苏禾在心里感叹了一番,却也无意插手别人的家务事。

    “不过,有爷爷的感觉真好,爷爷一点也没有有钱人的架子,还亲自带我去逛街……”说着说着,唐雪的语气就哽咽了起来。

    苏禾拍拍她的肩膀,安慰道:“好啦,这是好事儿不是吗,你哭什么啊。”

    “只是……只是觉得有些太幸福了,不像是真的……”唐雪抹了抹眼泪。

    苏禾笑呵呵地拍了拍唐雪的脑袋,觉得这显然是她想多了。

    不过唐雪因为认亲这一戏码,从一个山村小孤女,变身成为香港珠宝大亨的孙女,显然的钻石公主,却并没有因此就趾高气昂,除了穿的衣服还有那些用的东西要跟讲究,都是一些名牌之外,本质上,还是那个纯朴带了几分羞涩的女孩。

    “对了,这次寒假回去,爷爷说要为我举办什么宴会,虽然我不想这么高调,但是又因为爷爷……哎,苏禾,刘黛,你们也可以一起去吗?对了,若星呢,还要叫上她的。”唐雪有些不好意思地说出了邀请。

    “好啊,到时候我们放假就一起去香港吧!”苏禾笑眯眯地点头。

    刘黛立马扔掉了手上的苹果核,眼睛一下子就亮了起来:“那感情好啊,香港那可是购物天堂哎,到时候一定要好好shopping一番!”她说着,言语中已经多了期待。

    “嗯。”唐雪笑着点头,神色也有些激动。

    第二天的课上,苏禾听得昏昏欲睡。

    这节课是《音韵学》,头发花白的老教授在上面讲得激情昂扬,但是下面的人却显然都没什么精神,一个个昏昏欲睡,苏禾只是其中之一罢了。

    大学都是这样,不管你这个学校有多好,可总是有些学习的和不学习的,就算是这京大也不例外。

    这节课过后,苏禾就没课的,她已经打算好要会寝室好好睡一觉。

    每每到了天气冷的季节,她的瞌睡也多了起来,就跟动物要冬眠似的。

    “等会儿若星说请我们喝咖啡,你去不去?”刘黛突然凑了过来。

    “咖啡?”苏禾眼睛一下子亮了——她顿时想到了那天的麝香猫咖啡美妙绝伦的口感,听刘黛这一提,她一下子来了兴趣。

    她立马立了起来,神情激动地越过刘黛一把抓住廖若星的手臂:“若星若星!有麝香猫没?”

    激动之下,她竟然忘记了现在还是课堂,她丝毫没有压低声音,这句话顿时传遍了整个教室。

    “那边的女同学!”台上的老教授已经开始发飙了。

    苏禾哆嗦了一下,认命地站了起来,还是很识时务地先鞠了一躬:“对不起教授,打扰您了。”

    她这立马就认错的态度,让台上的老教授也不好意思骂她了。

    不过这并不代表苏禾就就此逃过一劫了,台上的老教授没有骂她,却是絮絮叨叨地说教起来——

    “同学啊,你要知道你当初来到这京大是多么多么的不容易的啊,而且你的父母送你来上学,balabala……”

    老教授竟然一下子来劲儿了,顿时给全班都来了一个思想教育,等到下课了才意犹未尽地咂咂嘴。

    “所以啊,要好好做国家的人才哟!”还卖萌!

    苏禾无力地倒在椅子上,看着教授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