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国手丹医 > 【079】家中突变

【079】家中突变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在宾利车的后座上,苏晴好奇地打量着自己身下的这辆车,不过碍于前座还有一位司机大叔,所以她也不敢大声了,只有将苏禾拉过来,凑在她耳边小声地问道——

    “小禾,这车到底是谁的啊?”

    苏禾呵呵一笑:“当然是我的啦。舒欤珧畱”

    “你的?”苏晴倒抽了口气,虽然她不知道这辆车究竟价位是什么,但是她却认识这个车的牌子,也听过班上的那些女生讨论这些——宾利,举世闻名的豪华汽车制造商,尊贵、典雅且做工精致,所以绝对的价值不菲。

    可是她的妹妹现在却坐上了这样的车,而且还说这辆车就是她的。这……这让她如何能够相信呢?

    苏禾看出了她的疑惑,在她问出问题来之前,就先向她解释了:“这是一位长辈送给我的,他出国不用了,就顺带送给我了。”

    “可是人家为什么要送给你啊,不会是有什么别的企图吧?”苏晴非常警惕地问道。

    苏禾有些哭笑不得:“姐,你有些太敏感了吧!什么别的企图啊!我买了那位长辈的别墅,那位长辈就顺带把两辆不用的车送给我了。”

    苏晴张了张了嘴巴,看来是又准备问别墅的事情。

    苏禾知道,所以直接噼里啪啦将事情缘由解释了个清楚,也说了赌石的事情,大概就是说了自己赌石得了些钱,然后就买了这套别墅,想要让一家人到京城的时候搬进来住。

    “赌石?那东西听说风险很大的,小禾你这次虽然走运赚了钱,但是下次就不行了哦!”苏晴摆出长姐风范,细心叮嘱着苏禾。

    苏禾听话地点点头:“知道啦!”

    “不过你这丫头也倒是奢侈,一下子就在京城买了这么一套大别墅,听说西山别墅那边的房价老贵,比其他地方贵出好多!”苏晴很是无奈地说道。

    当然,苏晴也只是小小抱怨一下,并没有责怪妹妹苏禾的意思,毕竟也是苏禾的一番好意不是,如果她不分青红皂白就去责怪苏禾,那不是真真伤了苏禾的心了吗?

    苏禾也知道苏晴的意思,所以也只是随意说了一句:“西山别墅那边环境很好嘛,待会儿我们就过去,你去看看就知道了。”

    说起这件事儿,苏晴也挺兴奋的:“过阵子把爸妈叫到京城来吧,他们俩劳累了一辈子,也没享过福。”

    “好啊,我也在想着这事儿呢!”苏禾说着,“以后等到小顾也考到京城的大学来,我们一家人就搬到京城来住吧!别墅空着也不是回事儿嘛!”

    “这个倒是可以,只是不知道爸妈愿不愿意离开上市了。”

    两姐妹聊着聊着,不知不觉,车子就已经进入了别墅区,停在了别墅门口。

    苏禾带着苏晴走了进去,一边还跟她说:“我赌石得了块好料子,做了些东西,准备送你一个呢!”

    “太贵了吧。”苏晴也是知道翡翠这种东西的,也知道它价格不菲,绝对不是随随便便就可以买到的。

    苏禾将那块玻璃种帝王绿的翡翠挂件送了苏晴,让她戴好,对身体也好,不过要放好,不然露出来了,别人可能会眼红的。

    听到苏禾这样郑重地嘱咐,苏晴就算不知道这个挂件的具体价格,但也算是明白了这个挂件的重要性和珍贵性。她当然知道这一点,所以将翡翠挂件用长长的细绳拉着,放得好好的,藏在了衣服里面。

    东西送给苏晴之后,苏禾也算是了了一事儿,接下来她再度投入了平淡的学习生活中,偶尔上上网,看看小说,听听歌……哦,对了,还有唐雪的改造丑小鸭计划。

    这天,唐雪走在去图书馆的路上,怀中抱着一大摞的经济学方面的书籍。她虽然是中文系的,但是同时也在学习其他系别的课程,到目前为止虽然不说有多么的精通,但也算是比较了解了。

    今天她依旧穿着以前习惯穿的那些简单的土气衣服,虽然上次买了很多衣服,但她还没有什么机会穿。

    其实这也是和苏禾三人给她出的一个主意有关。

    苏禾认为唐雪既然改变了自己,那就应该让那些嘲笑过唐雪的人亲眼见证唐雪的变化。这个意见,包括唐雪自己,都感觉非常的渴望。

    她渴望那些曾经嘲讽自己,说自己是丑女的人,在看到自己翻天覆地的变化之后,露出来的那种惊讶的表情。

    所以,她自己也是赞同苏禾这一说法的。

    而为了形成浓烈的视觉冲击,苏禾决定让唐雪这一段时间都暂时保持以前的模样,等到一个成熟的机会到来之后,再将全新的唐雪,展现在所有人的面前。

    那样的话,那些所有嘲讽过唐雪,说唐雪是丑小鸭是丑女的人,都无疑是被狠狠地扇了一耳光。他们以前的嘲笑和讽刺都变成了笑话,唐雪不再是以前那个小土妞唐雪,他们自己都应该感到羞愧才是。

    其他这个成熟的机会已经选择好了,就等着到临来的那一天,而这一天,很快就会到来。

    现在的唐雪,在穿着以前的衣服的时候,感觉已经截然不同了。

    以前她总是低着头,根本不敢去看别人的眼神,那种自卑,在她的身体里生了根发了芽,更是长成了一棵参天大树。

    但是,在经历了上次在形象设计工作室的事情之后,唐雪看到了一个全新的自己,看到了一个拥有无限可能性的自己,她更是深深地记得当时说的那句话——

    “每个女人,都拥有美丽的权利。”

    对啊,她也拥有美丽的权利,为什么她要自卑,要将自己想象的渺小呢?

    这样的想法,就像是杂草一般,在她的心里疯狂肆长,而那颗名为自信的种子,也随之埋入了她的心底。

    不说她现在有多么的自信大胆,但是不得不说的是,她现在心底的那份自卑,已经在慢慢消失了,至少,她没有跟以前一样,低着头走路,谁的眼睛也不敢看了。

    突然,她怀里的手机响了起来。

    唐雪的手机是一个老式的诺基亚,她为了方便和家里联系,所以还是花钱买了一部,幸好也不贵,只是每个月有那么些钱的电话费罢了。

    她按下接听键,将手机放在耳边:“喂?”

    电话那头不知道是谁,但是唐雪在听到对方的一番说话之后,立刻就紧张了起来,连连问道:“情况怎么样?非常紧张吗?”

    对方似乎又哭诉了一番。

    唐雪沉默了一会儿,然后说:“大概需要多少钱。”

    对方说了个数字,唐雪却愣住了——这么大笔钱。

    但是,爸爸又……

    “好,这笔钱我会解决的,妈你不要担心,嗯,好好照顾自己,拜拜。”

    挂了电话之后,唐雪的神情有些恍惚。

    她心里默默念着刚才妈妈告诉自己的那笔手术费用,那是他们这个贫困的家庭根本就承受不起的高昂费用。家里能赚钱的只有那几亩地,还有在外打工的妹妹偶尔寄回来的钱,自己还在读书,做点兼职能赚到多少钱呢?

    唐雪咬了咬唇,最后拿着手机给苏禾打了个电话:“喂,小禾,等会儿你能够帮我请个假不,我还有点事儿。”“哦,好啊。”电话那头的苏禾并没有问得太多。

    唐雪又说:“苏禾,今天晚上,我就不去你家了,我有个急事儿。”“嗯,没问题啊,这个耽搁一两天都是没什么的,你放心办事的。”

    挂了电话之后,唐雪握紧了手机,隔了一会儿,她又打了一个电话出去:“喂?学姐,我是唐雪,你上次不是给我介绍了一分兼职吗?现在那边还差人吗……”

    为了这个突如其来的电话,唐雪不得不放弃那个改造计划,专心用于赚足医药费上,想要家里受着病痛的爸爸,她就心里一阵阵泛酸——

    为什么自己就是这么没有用,帮不到爸爸妈妈呢?

    所以,她只有更加努力地赚钱了。

    接下来的几天,唐雪出了来上课,基本上就看不到人影。她每次都是在上课铃声响起之后,才匆匆跑进来,坐在了最后排。到了下课,她比谁都冲的快。

    上课也就不说了,苏禾三人,竟然已经好几天都没有看到唐雪了,除了在课堂上看到她的那几眼除外。可是现在四人明明就是一个寝室的,抬头不见低头见的,但是唐雪却神秘消失了,晚上直接连寝室都不回了,可是把苏禾三人吓得够呛。

    要不是因为每节课唐雪都赶来过的,恐怕苏禾三人就会认为唐雪已经失踪了,直接报警去了。

    三人对唐雪突然的转变感到非常的奇怪,但是她们又不理解这是为什么,每次想要去堵住唐雪,却没有想到唐雪居然跑得那么快,根本就叫不住她,也就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了。

    最后,这三个人知道唐雪的真实情况,还是因为一个从医院打过来的电话。

    “喂?请问是唐雪女士的家属吗?唐雪女士因为急性阑尾炎需要开刀,请几位到医院来一趟。”

    “急性阑尾炎?”

    “医院?”苏禾和刘黛不约而同地疑惑开口道。

    廖若星倒是显得特别的沉静平淡:“我们先去看看再说。”

    ------题外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