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9.免费招待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白文礼也没想到今天回来了这么多人,了解了一下,一部分是过来玩的,正好知道他们要杀猪,就想着趁这个机会带回去,有一些那是专门跑过来买的。

    为了不让大家失望,所以他们就多杀了几头,好大家都能买到自己想要的肉。

    “好家伙,这也太热闹了,跟我小时候家里杀猪一个样子,现在过年已经没啥年味了,还是这里好啊。”

    有些人还想着吃杀猪菜呢,跟白文礼他们商量能不能在这里花钱吃。

    “花啥钱啊,今天大家在这里免费吃杀猪菜啊,多少就是这么个意思,要是不够的话大家都别见怪就成,中午免费吃啊。”

    众人一听说免费的,也不好意思就这么空口白牙的等着吃,一些女人能帮忙的都到厨房里去帮忙灌血肠,男人呢则帮忙切肉给大家称重收钱。

    一时间,山庄里流淌这浓浓的过年气氛,还有人与人之间那种和谐的氛围。

    “唉,在这里待着我都不想走了。”

    一个人的开口代表了很多人此时的心声。

    耿梅笑笑,“没事,想过来玩,只要有时间随时都可以的,这里人多也热闹,要是过年没地方去也可以过来的,我们这边过年也对外开放,带一家人过来泡个温泉澡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啊。”

    因为杀猪的关系,让一些平时都不认识的人都有了交集,大家热闹的围坐在一起吃着热乎的杀猪菜,那气氛别提有多热闹了。

    这个时候不管是来自哪个地方,身份如何,大家似乎变成了一家人的感觉。

    白文礼原打算给几位老人家单独安排房间的,不过人家倒是爱凑这个热闹,只是给他们单独摆一桌就可以了。

    “好吃,这东西就得是大锅里炖出来的才行,咱们小锅小灶的就算有那个材料也做不出来这个味道。”

    傅家老爷子吃罢总结了一句。

    “那是,我觉得人多吃啥都香。尤其是抢着吃,那感觉老好了。”

    老人吃的不多,就是爱这个热闹,吃过饭,雨汐带他们回屋去喝喝茶去去油腻,杀猪菜好吃是好吃,但是油大这可是无法避免的。

    耿梅和白文礼忙活着给这些人带点回去给家里吃。

    “嫂子,这些差不多了吧?”

    温雪珍看耿梅给他们家装了那么多,心里有些过意不去而来。

    “没事,这个是单独给你们留出来的。给家里的老人和亲戚带点。让大家都尝尝。”

    别看周卫凡在这里也有股份。但是温雪珍的娘家人很少过来拿东西。

    一般都是周卫凡给他们送过去的人家才收,对温家的人连白文礼都不得不佩服,知道进退,是个识大体的人家。

    这猪也杀了。雨汐和白浩然收好了自己的帐之后,跟着白文礼他们启程了。

    这两天雨汐一直都在忙碌,所以坐上飞机的时候,她顿时就感觉困意十足,

    武磊看她脑袋一点点的,搂过她的头按在自己的肩膀上。

    “雨汐,睡一会儿吧,等到了我喊你啊。”

    让空姐给雨汐拿来了毯子,给她细心的搭在身上。

    靠在武磊那不算宽阔的肩膀上。雨汐就是觉得莫名的安心,闻着石头身上那清新的皂香沉沉的睡去。

    武磊看着自己肩膀头上的小脑袋,担心雨汐睡的不舒服,把她的身体调整了一下位置,让她躺在他的怀里睡觉。这样雨汐睡的能舒服一下,那绝美的睡颜他也能看到。

    低着头看着怀里小丫头那长长的睫毛,好像一面小刷子,刷得他心里痒痒的。

    伸出手摸摸雨汐那嫩嫩的脸蛋,心里有种莫名的满足感,好像这是渴望了很久的感觉。

    想起了悟大师的话,武磊的脸上也不由泛起了一抹满足的微笑,怀里这个人就是自己的三生石上的人,这个女孩子以后将会是他心灵的港湾,想起这个,就觉得心里甜甜的,有雨汐陪着他过下半辈子一定会很幸福的。

    白文礼在前座没听到后面两个孩子说话,还担心两个人都睡着了,没人管呢。

    一回头就发现武磊小心翼翼的搂着闺女的头让孩子好好的睡一觉。

    看到这一幕,心里有些感动与温馨,这孩子他一小看到大,以男人的直觉,他可清楚石头对自己的闺女存了什么样的心思。

    不过把闺女交给这个孩子他放心,石头这孩子除了命苦一点,其他的都没得说。闺女以后要是能跟石头生活在一起,他是一百个放心。

    耿梅在前面看丈夫伸着脖子老也不坐下来,她也回头看了一眼。

    两个孩子的温馨的一幕让她也觉得幸福。

    拉着丈夫赶紧的坐好,给身边已经困觉的儿子拉拉毛毯。

    “呵呵,吃醋了?”

    都说女儿是爸爸前世的小情人,耿梅当然也听说过这个说法,丈夫对闺女的宠爱那可远远的超过儿子了。

    依照雨汐在丈夫心里的位置,要是有人跟他抢闺女,耿梅无法想象丈夫会是个什么态度。

    “哼,你就这么小瞧我啊,石头这孩子我放心,要是换成其他的臭小子我一准不答应。

    这两个孩子从小就感情好,长大了也没变,用文人的话说叫青梅竹马,闺女以后能幸福我高兴还来不及呢,吃啥醋啊,以后啊我就算闭上眼睛了也安心了,有这几个懂事的孩子照顾你,我没啥好牵挂了。”

    耿梅瞧丈夫这么说,狠劲的捶了他一下,“好好的,说这个干嘛啊,你要是走了留我一个人可咋办,告诉你啊,哪里都不许去,就守着我们娘几个,咱们都要长命百岁,以后还等着看孙子和外孙呢,你可不能抛下我们娘几个,你的责任还没完呢。”

    耿梅听到白文礼这么说,心里顿时就感到一沉,这一世她还没跟这个男人过够呢。

    白文礼瞧见妻子脸上的神色不对,顿时发觉自己说错了话了,赶紧的搂过自己的肩头。

    “我也不舍得离开你们呢,咱们要相亲相爱到老,咱们等孩子都成家了,给他们带孩子啊。

    等我们老的走不动的时候,让孩子当我们的拐棍,就算牙齿都掉光了咱们也坚持活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