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重生漠北一家人 > 348.啥都是宝贝

348.啥都是宝贝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贾文珍他们因为雨汐的关系,跟这几个人都熟悉。

    看到他们两个人凑过来,干脆就让出了位置,“那咱们说好了,都对半分啊,不许赖账。”

    几个少年爬上树摘的正起劲呢,雨汐就看到周卫凡带了几个人朝这边走。

    “周叔叔,我们在这儿呢。”

    看到几个孩子,周卫凡都忍不住想笑,“你们几个小子啊,知道这边有好吃的啊,摘的樱桃给我们几个尝尝。”

    雨汐把手里的篮子递了过去,周卫凡拿着篮子让那几个跟过来的人尝尝。

    “嗯,是好,比以前我们超市进的任何品种都要好吃,周总,那咱们可说好了,这批樱桃你可要首先供应我们这边的超市啊。”

    稍微胖一点的中年人,还没吃够呢,抱着篮子边吃边跟周卫凡谈起了价钱。

    贾文珍他们几个家里都是做生意的,对数字也忒敏感,一听这边的报价,几个人都不由的咂舌。

    “靠,这么贵啊,这都快赶上金价了。”

    雨汐笑笑,“这叫物有所值了,你们可别小瞧了这樱桃,只要人们喜欢吃,有市场那就是好东西。”

    一旁超市那边的工作人员听到雨汐的话,不由的笑着点头,“小丫头,说的太对了,不过有一点你们不知道吧,这山上产的樱桃跟别的地方还有些不一样。

    虽然都是水果,可是你们这里的樱桃富含的东西比其他的樱桃要多,而且对人的身体特别的有利。”

    贾文珍不由得的咂舌,“叔叔,要你这么说,这樱桃那不是块赶上电视里演的人参果了?”

    男人呵呵笑,“虽然没电视演的那么邪乎,不过这樱桃的确是好东西,我们这可是经过化验才知道的。”

    艾水玲在一旁追问,“叔叔。那边的水果是不是也是这样的?”

    男人笑笑,“嗯,比正常的水果营养成分都要高,不过各自含的东西不同罢了。”

    周卫凡谈好了价钱,跟几个男人也围着樱桃树摘樱桃吃。

    “你们几个小家伙真的有口福了,这么早就过来了,我还以为得等几天呢。”

    周卫凡他们几个跟小孩子在一起连吃带采,两个树让他们都揪的差不多了,他们才出了樱桃园。

    不过一出来,雨汐他们几个人被山下的情景给弄蒙了。

    这是啥情况。另一侧的山脚下。原本是大田。白文礼夫妻俩不仅在果园里种了一些菜,山脚下的空地上也有开垦的菜地,而且还有一个畜牧场,不仅仅的是养牛羊马。而且鸡和猪也都养活了不少,因为粪便可以给果树和菜地提供优质的农家肥,而且庙里和山庄的蔬菜都是出自这里。

    雨汐他们看到山下的人在菜地里忙活拔菜,而且鸡也撵的到处乱飞。

    周卫凡不知道这是啥情况,给莫非去了个电话。

    “呵呵,卫凡,你在山上都看到了,别慌,都是附近的游客回家想带些咱们这里产的蔬菜和鸡。这不我和白大哥一商量,干脆就卖了吧,反正价钱比市场上的高,而且我们这边的菜也好吃,大家都认这个。”

    周卫凡苦笑。“你们俩个还真的是见缝插针啊,啥钱都不放过,行了,我知道了。”

    超市的负责人一听说这山下的菜也卖,心里可有些激动起来。

    “周总,不如你们也供我们点蔬菜吧,听说你这里的蔬菜味道老好了,我要求不高,你们能供多少就供多少,价钱我们好商量。”

    周卫凡一听生意上们了,岂能推辞,赶紧的跟对方就价钱探讨起来。

    孙华旭他们几个今天可有些受到震撼了。

    “这都是啥情况啊,青菜他们也抢啊,啥时候青菜这么有市场了?”

    武磊在一旁笑,“你们可别小看这青菜,这方圆百里,还就没看到有谁家的青菜能超过我们这边的味道,那受欢迎就是自然的了。”

    张恒瑞哀嚎了一声,“以后等我长大了,干脆我也种菜吧,随便撒点种子就能卖钱,多好的事啊。”

    周卫凡听了他这话回头摸摸小家伙的头。

    “恒瑞,别以为种菜简单,这里面的学问大了去了,以后你要真的想种菜啊,赶紧的跟你白叔叔学去,现在学还来的急。”

    张恒瑞赶紧的摇头,“还是算了,我这脸蛋再晒下去,非得成红脸关公,以后我可不好找媳妇了。”

    他的这句话把几个大人给逗乐了。

    “哈哈,现在的孩子还真是的,这么小就考虑那么多啊……”

    傅博远搂着兄弟的肩膀,“别发愁啊,学校里那么多对你有意思的女生,你还怕这个啊?”

    “切,那些人,一个个跟打了鸡血似的,还是免了,我还想到大学去寻觅我的春天呢。”

    一群帅气的男孩子说着未来的畅想,雨汐呢则感叹青春期的孩子是真的好啊,充满了活力,富于想象,对未来充满了希望。

    “唉,我都有些羡慕他们几个了,我们俩咋没人表白过啊。”

    艾水玲有些感叹,贾文珍则切了一声,“你以为呢,就咱们这样的乖乖好学生,谁敢给我们写啊,要是让老师给逮住了还不得挨批啊。

    告诉你啊不是没人跟我打听过你,不过都让我给警告了,这事你听我的,到大学再说。

    我妈说了,现在啥都不用想,好好学习才是真格的,现在就是谈了也白谈,你看看咱们学校的那几个,三天两头的闹,我都跟着头大。”

    贾文珍还真的是没说错,学校里那几个平时看着蜜里调油的,可是万一真的吵架的话,那可真的是玄乎,雨汐她们三个就见识到这样的一幕。

    武磊有些担心的问了一句,“那你们班目前没人骚扰雨汐吧?”

    贾文珍看武磊那担忧的表情,哈哈笑了。

    “谁敢啊,雨汐那可是我们老师眼里的大熊猫啊,重点保护,别说是老师了,我们俩看的也紧啊,我们雨汐才多大啊,我可不允许那些人靠近我们雨汐半步,只要有这个想法的人,我肯定会给打发走的,你们就放心吧,有我们俩在,没人敢招惹我们家雨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