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首席老公,请矜持 > 380 裴五寒宁番外:你为什么要追我?

380 裴五寒宁番外:你为什么要追我?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五少,好像找到沈小姐了!”裴五的手下接到消息,立刻冲进裴五的办公室。

    裴五正坐在大班椅上,头靠在椅背上,闭着眼睛,好像睡着了,又好像在闭目养神。

    可是,在听到手下说好像找到了寒宁这句话之后,倏忽,睁开眼睛,腾的从椅子上窜起来,绕过办公桌,犹如一阵风般,刮到手下的身前。

    “你说什么?”裴五有些不敢置信,因为这些日子,他已经失望过太多次,已经被铺天盖地而来的失望一次又一次攻击的愈发麻木。

    “五少,我们好像找到了沈小姐,她在一间超市打工……”

    “把地址给我,我去找她!”没有再等手下过多介绍寒宁现在的近况,裴五已经一手扯过搭在沙发扶手上的西装外套,甚至来不及穿上,已经快步走至门口。

    一路上,裴五都以飙车的速度在路上飞驰,好像生怕他晚了一秒,就会再错失寒宁一样。

    他攥着方向盘的双手手心,好像已经被沾满了汗水,心跳声也一声一声渐趋沉重,因为他紧张。

    看着前挡风玻璃的裴五,从没有这么紧张过,他怕,一会儿他会见到的女人,可能是手下认错了,或者只是跟寒宁长的很像而已;他也犹豫,如果一会儿见到的女人,真的是他的小寒宁,他第一句话要对她说什么?是问她这些日子过的好不好?还是质问她,为什么要那么决绝的离开他?亦或是他从来不屑于要她的飓风集团,是谁允许她自作主张把飓风集团转到他名下的?

    可是,裴五最想最想的是,狠狠的把那小女人箍进怀里,狠狠的,用尽他全身的力气……

    终于,裴五把车停在了超市的门口,这是一间开在老旧楼区中的超市,不大,甚至看起来有些破败。

    裴五坐在车内,隔着一道车窗,看着超市的门口,他多么想,现在立刻下车,走进超市,去确认他的小寒宁到底在不在里面,可是他没有,他耐着心思,降下一半车窗,等待着。

    裴五很少吸烟的,可是这阵子,他却经常吸,他随手从车子的置物箱里拿出一盒烟,抽出一根点燃,叼进嘴里,将将吸了一口,又掐灭了。

    他的小寒宁,肯定不喜欢在他的身上闻到烟味,之前找不到她的日子,他常常借烟消愁,现在,也是该戒掉了,为了他的小寒宁。

    寒宁正蹲在地上,拿着一把美工刀,划开箱子上的胶带,要拿出箱子中的货物,摆在货架上,可是明明拿着好好的刀,就忽悠一下,就划在了她的指尖上。

    她轻声吸了口气,手中的刀‘啪’的掉在了地上。

    夏叔听到声音,扭过头,就看到寒宁白希的指肚上沾染着一抹红,“寒宁,怎么受伤了,你别乱动,我去给你拿医药箱。”

    寒宁却摆摆手,站起身来,“我没事的,夏叔,只是一个很小很小的伤口而已,我去把血冲掉就好,哪有那么娇气,不用上药的!”

    寒宁说完,匆忙走去后面的洗手间里,冰凉的水花击打在她纤细的手指上,殷红色的血珠随着水花,一会儿就流的不知所踪。

    水笼头里的水仍不停的浇在她的手上,她的心思,却不在这儿,好像已经飞到了九霄云外。

    她抬起头,看着面前的镜子,有些发愣,眼神对焦也不在镜子中,过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低头快速的关掉了一直开着水的水笼头。

    她不知道今天的自己是怎么了?好像不在状态一样,做什么事都没办法集中精神。

    所以,才会明明好好拿着美工刀,却忽然划在了自己的手上。

    寒宁幽幽的叹了口气,看了一眼自己的指肚,的确不是很深的伤口,但是十指连心,手指伤了,还是很疼的。

    甩了甩手,寒宁走出了洗手间,从储物柜的包里拿出一个创可贴,利落的贴在伤口上,就出去继续忙工作。

    时间很快的走过,等到寒宁忙活完,再看一下腕上的表,居然已经六点了,她去储物柜拿了自己的东西,和店里还没下班的同伴打了招呼,就下班了。

    进入深秋,天气越来越凉了,尤其是早上和晚上,簌簌的凉风刮在身上,穿着单薄一下,凉风就直接穿透了衣衫,吹打在身上。

    寒宁站在台阶上,紧了紧身上的外衣,她低着头,走下台阶,想着晚餐吃点什么?

    其实,打从她离开阿笙,这段时间,胃口就一直很不好,吃什么都食不知味。

    可是为了继续活下去,不是因为饿死这种方式死掉的,她只能尽量逼自己吃东西,虽然常常把食物塞进嘴里,也没在意到底吃的是什么。

    有时候,寒宁自己一个人,坐在租的房子里的小餐桌前,就想起她和阿笙一起吃的每一餐饭,那时候她会很用心的去煮饭烧菜,摆满一桌,看着阿笙吃的很香很开心的样子,她也就有了胃口,和他一起吃。

    曾经,她一直都是自己一个人,也不觉得没有人陪着一起吃饭是一件很残忍的事情,可是现在,她深深切切的体会到了……

    寒宁陷在自己的思绪之中,并没有注意到身边和平时有什么不同,她的脚迈下最后一蹬台阶,然后就听到一声,车门‘砰’的关上的声音。

    其实,这也不算什么特别的,可是她却下意识的抬起了头,然后看到眼前那辆刚刚被她忽略的很彻底的车,以及此时此刻,就站在车门前的男人!

    那是,阿笙!

    寒宁僵愣在台阶的最后一层,隔着一段不远的距离,看着眼前的男人,然后,眼泪就模糊了视线,让她有些看不清眼前这个,她朝思暮想的男人。

    她一直都以为,朝思暮想这个成语,实在是夸张的太过了,可是当她真的亲身经历了一场爱情里最悲戚的痛时,当她不得不为了她爱的人可以更幸福而离开时,当她每天早晨醒来,晚上睡前,甚至睡梦中都不会不断的想起他时,寒宁才肯相信,原来真的有一种真实的感受,叫做朝思暮想。

    一滴泪,就这么迅猛的溢出眼眶,她抬起手臂,用手背擦着模糊的泪眼,这才看清了阿笙的脸,阿笙的眉眼。

    这些日子,他好像瘦了,瘦了很多,脸颊两侧的腮骨,竟那么明显,衬的脸庞更是棱角分明。

    她就这么痴痴的望着眼前的男人,看着他一步一步朝自己走近,然后倏忽间反应过来,拔腿就往旁边跑去。

    她做了这么多,离开阿笙,躲藏起来,无非就是想让他可以和一个门当户对,或者最起码是个干干净净的女人重新开始一段纯粹的爱情,所以,当初那么艰难的走出这一步,已经过了这么些日子,怎么可以功亏一篑呢?

    怎么能因为太想他,太想扑进他的怀抱,就放纵自己去妨碍他的幸福呢?

    裴五从下午一直等到天色渐暗,这一下午的时间,他的脑海里,掠过无数种想法,终于,在那个纤瘦的身子从超市的门口走出来时,他所有的想法都散去,勉强按捺了这么久的心,再也按捺不住,直接推开车门,下车。

    因为,这个正走出来的女人,真的,的的确确就是他的小寒宁,他的女人!

    许是关车门的声音惊动了她,裴五看到寒宁抬起头,看着她一瞬僵立在原地的反应,就知道她看到了自己,他们隔着几米的距离,彼此深深的凝视着对方,裴五能够听见,自己怦怦的,剧烈的心跳声,这颗心,仿佛就要从心房里迸出一般。

    不行,他再也忍受不了了,一秒钟都不行,他要将她揽进怀里,那些想问她,想她解释清楚的问题,都不重要了,只要她回来,重新回来他身边,就算让他不再问她,不逼她解释离开的原因,也无所谓了。

    可是,他还不等靠近她,他才迈开脚步,她竟然就要逃跑?

    上一次让她离开,是在他没有任何防备的情况下,可是这一次,当着他的面,他怎么还可能放她逃离?

    这个叫做沈寒宁的女人,早已经刻上了裴亦笙专属,他也只能允许,她离开一次而已,仅此一次!

    裴五半秒前还因为再见到寒宁,在怦怦跳动,恨不能从喉咙口跃出的一颗心,顷刻间就好像被人一把狠狠的掐捏住,似想捏碎那种凶狠的力道。

    他大步追上去,也幸而他是男人,她是女人,他腿长脚长,她跑的再快,也终究不敌他的速度。

    下一秒,裴五狠狠的,将寒宁,掼入自己的怀中。

    他的呼吸急促,大口的喘息着,他的脸颊紧紧的贴覆上寒宁,在寒宁的耳边,声音低沉的仿若骤雨前沉闷压抑的天色。

    “小寒宁,你觉得我会再给你一次,逃离开我的机会吗?”

    寒宁也在不停的吸气,呼气,裴五温热的怀抱挤压着她,让她的呼吸变的困难,她只能不断的度气,来让自己平静下来……

    过了好一会儿,她才抬眸,看向裴五,眨了眨眼睛,淡然问道:“裴五少,你为什么要追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