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首席老公,请矜持 > 316 听说你已经结婚了?

316 听说你已经结婚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盛夏一心挂着没吃午餐的蒋三,急匆匆的打车回蒋宅,正好遇上午睡醒来的老太太,老太太好奇的跟着盛夏进厨房,看她忙的团团转,忍不住问道:“夏夏,这是给谁准备的?”

    盛夏一边看着火候,煮着饭,一边回答奶奶:“刚刚卓焄说好久没吃到我煮的饭了,他中午又没吃,我现在煮好给他送公司去。”

    “这个好!”老太太一听,抿嘴直乐,“夏夏啊,你以后就应该多照顾照顾焄儿,奶奶还是觉得,你把自己个老公照顾好了,比什么都重要!”

    盛夏眨了眨眼,没说什么,奶奶因为不知道她和婆婆之间的约定,才会这么说,如果婆婆也能像奶奶一样,认为她只要照顾好了卓焄,就是一个好媳妇,那该有多好?

    眼看着距离和婆婆约定的日子越来越近了,她的心其实就越慌乱,即使现在有初晴那么倾力的教她,可是也正像卓焄说过的,婆婆不是那么容易就被讨好的人。

    老太太看盛夏忙着给那臭小子煮饭,就也没继续打扰她,招呼了个佣人进厨房帮盛夏,就离开厨房回房间去了。

    盛夏忙活了将近一个多小时,弄出了四道可口的菜和软糯的糯米饭,她盛在保温饭盒里,就急匆匆的出门去。

    老太太已经安排了司机送盛夏去容氏,盛夏一出门口就看到司机等在那儿,因为奶奶这么贴心的安排,觉得心窝暖暖的。

    坐上车,她把保温饭盒就抱在怀中,想着一会儿他吃到的时候,会是什么样的神情,会不会吃的很开心,这么想着,嘴角不由得泛起一抹甜甜的笑意。

    司机透过车内的后视镜看到少奶奶脸上那抹笑容,特别的甜蜜,于是憨憨的笑着问道:“少奶奶,是不是想到什么高兴的事情了,您笑的可真好看!”

    盛夏听了司机的话,羞涩的低下头去,小脸染上一片绯红。

    原来她在这儿幻想的这么明显,连前排开车的司机伯伯都看到了……

    蒋三正俯首看着面前成摞的文件,这些是一上午积攒出来的,本来他是可以一上午就看完的,但是无奈一直在想着那个小女人,严重拖慢了他的工作进度。

    办公室的门被推开,林清侧身请恒昌的孙曼妙小姐走进总裁办公室,然后轻轻的关上门,退了出去。

    蒋三听到声音,略微抬头,就看到脸上扣着硕大墨镜的孙曼妙正走进来,一身抹胸短裙,纤白的长腿踩在五寸高的高跟鞋里,显的更是高挑,身材也很完美,该凸的地方凸,该凹的地方凹,总体来说就是奥凸有致。

    孙曼妙一步一步从容的走到蒋三的办公桌前,不等蒋三招呼,就不算客气的拉开椅子,坐了下去,裸露在短裙外的长腿优雅的交叠在一起,抬眸,摘下墨镜,随便的扔在蒋三的办公桌上。

    “蒋总经理,我们闲话也不要多说了,进入正题吧!”

    蒋三看着如此的孙曼妙,脸上闪过些许的兴趣盎然,这个女人,倒是和那些平素巴不得黏上他的女人太不一样,不过这么干脆,很合他心意,快点谈完,免得浪费时间,他也好腾出更多的时间和老婆亲热。

    “好,就像孙小姐所说,入正题!”蒋三稍微坐直身子,倾了倾身,两手交叠在一起,脸上的神情恢复一本正经,“孙小姐,你们恒昌想要跟我们容氏合作这个建设案,你认为凭什么呢?”

    蒋三的能力从来也不是盖的,他若是收起他的吊儿郎当,面对合作伙伴或者谈判对象的时候,绝对自有一种魅力,能够让人不敢小觑,甚至很容易就能将对方的架势打垮,让对方完全按照他的想法谈下去,无从反驳。

    孙曼妙冷眸看着蒋三,微微勾唇,一点没被蒋三这不算客气的话影响到,她也倾了倾身,开口道:“蒋总经理问的好,我们恒昌敢找上容氏,自然有我们自己的实力,我敢说城建方面,在这个城市,我们恒昌认第二,没有人敢认第一,哪怕是你们容氏!”

    孙曼妙的一番话很嚣张,透着浓浓的底气,但是蒋三却突然很喜欢这个合作伙伴,别看她只是个女人,但是却有一种男人都没有的霸气,倒是个值得他高看一眼的合作伙伴!

    “哦?”蒋三眼梢上挑,“既然孙小姐这么有自信,那总要拿出能维持你自信的方案给我,让我对恒昌的实力,的确无可挑剔,是不是?”

    孙曼妙的一双美眸是丹凤眼,眼波流转,很有神采,她的眸光在蒋三的身上打着转,老实说,这个男人,她倒是抱着不以为然的心态来见他的,但是见面之后,他不紧不慢,却步步紧逼的态度,倒是让她很想,嗯,征服他!

    听说,为人强势的男人,在床上也同样会很强势,和这样的男人做//爱,要比很多男人更有乐趣,而她,好像开始对面前这个男人,感兴趣了!

    悠悠然的,孙曼妙从椅子上站起身,两手拄着桌沿,身子前倾的弧度很大,以至于胸口处的惷光,在蒋三的面前,一览无余。

    但是,面对着这么明显的勾引,蒋三却很淡然的抬眸,视线落在孙曼妙的脸上,好像柳下惠一样,连看一眼那片惷光,好似都没什么兴趣一样。

    “蒋总经理,我今天来,没带什么方案,但是‘我’自信我们的方案绝对能征服你,所以,蒋总经理,不妨拭目以待?”孙曼妙在说那个‘我’字时,加重了语气,话里隐含的意思,表达的似乎很清楚,她要征服他,而不是什么方案来征服他!

    蒋三耸耸肩,勾唇,“好,那我就拭目以待!”

    这个合作案,谈的还算愉快,蒋三在生意场上,从来也不是顾念任何情面的人,拿得出好方案,让他满意的人,可以留用,其余的,不必多说任何一句废话。

    就像孙曼妙,她的眼神和动作都很清楚的告诉蒋三,她对他比对和容氏合作更感兴趣,可是他只对方案感兴趣,如果到时候恒昌拿不出让他满意的方案,后话也可以不用再提了!

    蒋三起身,送孙曼妙离开,正好走到门口的时候,孙曼妙突然顿住脚步,回身,和蒋三贴的很近,“蒋总经理,听说你已经结婚了?”

    蒋三不着痕迹的拧了一下眉头,“孙小姐,我结婚的事情,恐怕全城皆知!”

    孙曼妙不以为然的笑了笑,“那么,蒋总经理和太太,相处的好不好,开不开心呢?”

    如果要是霍二,被人问这种问题,可能会黑着脸一眼不发,或者直接一句,关你屁事,但是这个人是蒋三,所以他的回答是,“我和我太太每天都热情如火,我们之间怕是很难挤进去第三个人!”

    “是吗?”孙曼妙挑眉,“可是怎么办?我却很想试试,是真的很难挤进去吗?我对征服困难,很有信心!”

    “我怕,孙小姐会失望……”

    “那可未必!”孙曼妙纤细的双臂倏的搭上蒋三的肩膀,整个人呈扑在他身上的姿势,手臂狠狠的箍住蒋三的脖颈,“蒋总经理,我在床上的表现,一定会比你太太好很多,难道你真的,没有意向尝试一下?”

    蒋三眯着眼睛,一只大手毫不留情的将使劲勾着他脖颈的孙曼妙扯下来,另一只手直接拉开办公室的门,正想把人推出去,赫然手中的动作愣在那儿……

    门口,盛夏就傻傻的站在那儿,脸上的神情,僵硬,很有些青白……

    “夏夏!”蒋三拧着眉头叫了一声。

    盛夏反应过来,手中拎着的餐盒,‘啪’的一声,掉在了地上。

    ---------------------安凝的分割线---------------------

    顾艾很费劲才把展颜从容宅弄出来。

    没办法,容天白太紧张,生怕展颜挪动一步,就会动了胎气,所以亦步亦趋,分外谨慎。

    展颜有好久没有和顾艾姐一起出去了,所以自然很开心,即使她的身后还跟着忠义以及一位容天白新安排的看护,专门负责照顾展颜,她走到哪跟到哪,包括上厕所。

    展颜在里面,看护要站在门外等的。

    顾艾和展颜在商场慢悠悠的晃着,因为是工作日,商场里没多少人,所以环境很清净,也不用担心人多了,会有什么擦碰的,伤到展颜。

    “最近,容总裁还好?”她们走进一间店里,顾艾一边看着店内的新款,一边状似随意的开口问道。

    “很好呀!”展颜蹙了蹙小眉头,有些诧异,顾艾姐一向比她还懒,闲事是从来不肯管的,怎么会突然问起天白呢?

    “哦,很好就好,也没什么……”顾艾看都没看展颜的小脸,但是她也知道,展颜正盯着她看,“就是前两天,我和顾骁正在逛街,容总裁突然叫了顾骁过去,我也跟着过去了,就不小心看见,容总裁让顾骁帮忙上药,好像是哪里受伤了,但是我也看不出,问顾骁他又不肯告诉我!”

    “受伤?”展颜刚刚微蹙的小眉头,这会儿紧紧的蹙起来,“天白怎么会受伤呀?”

    她想不出这两天他会在什么情况下受伤,只好去想,有没有天白有什么奇怪的地方,是她忽略了的,而能证明他真的受伤的……

    陡然,展颜好像想起来,这两天,天白都会在她睡了之后才洗澡,而且不在他们卧室的浴室里洗,好像都是在客房的浴室洗的,难道说,他真的哪里受伤了?是怎么伤的呀?

    ------------------------------

    亲爱的们,颜颜和容大还有一个小小的情节,就正文部分大结局喽,剩下木有交代清楚的,都会在番外一一呈现,保证每个人都会很幸福,幸福的冒泡泡哦!

    今天安凝会加更,一直写到正文大结局为止,但素安凝要去扫墓,所以上午暂时一更,剩下的回来码,大概下午左右会二更,三更神马的继续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