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首席老公,请矜持 > 231 一件多么美妙的事情

231 一件多么美妙的事情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憋了太久外加急兴yu求不满,蒋三少瞬间犹如出闸的猛兽一般!

    盛夏还来不及出声阻止,小裤裤就已经被他撕下来,随手就向后扔了出去。

    她动着小脑袋,想要知道蒋三究竟把她的底//裤扔去了哪里,可惜被压制的结实,根本就动弹不得。

    “老婆,乖乖的!”蒋三一边抬起盛夏的一条腿,架在肩膀上,一边凑近盛夏,“一会儿你就会知道,在车上做是一件多么美妙的事情……”话落,一举攻入!

    盛夏猛然被刺穿,眼眸都眯了起来,闷哼叫出声来,再也顾不得那不知被扔向何处的小裤裤了……

    蒋三的车,车身庞大,隐在黑夜中,犹如一个巨大的黑箱一样,车厢内,一样的黑暗,可是却隐约可见一道交叠在一起的身影,还有女人不断的呻//吟以及男人的粗喘。

    “老婆,怎么样,感觉是不是很爽,嗯?”蒋三努力的耕耘着,还不忘逗//弄着盛夏的耳朵。

    盛夏大半的神智都已经被蒋三撞击的四处飘散,她的小脑袋在车座上不断的左右晃动,两手不知道可以扶着哪里,只好紧紧的攥着蒋三精壮的手臂,随着他凶猛的动作一摇一摆。

    哪里美妙啊,哪里爽啊,好像爽的是他吧,当然盛夏已经被撞的没有力气说出这句心里话了,不过就算有力气,她怕是也没胆量……

    等到蒋三终于堪堪满足了一次,坐回到驾驶位置,盛夏已经软成一滩水,小口小口的喘息,连衣裙破破烂烂的搭在身上,下身未着寸缕,关键部位那堆积着缕缕白灼,在黑暗的车厢里,好像沾染上荧光,特别的惹眼。

    蒋三偏头看了一眼乖乖巧巧的瘫在座椅上的盛夏,眸光移到她身下,身上某个才稍微疲软一些的部位,又瞬间硬了起来。

    他转回头,克制自己的目光看着前方,缓缓启动车子,否则他绝对会克制不住,继续在这儿狠狠的要她!

    虽然说车里空间有限,但是一般偷情才会选择的地点,他们这对名正言顺的夫妻偶尔尝一尝,滋味也很爽,更何况他亲爱的老婆今天才第一次体验‘车震’的味道!

    不过,漫漫长夜,都是在车里,刺激归刺激,施展不开不是?所以蒋三此时更向往酒店的客房里,他可以用尽各种姿势尽情的要她,要她她哭着求饶,这才能弥补这小女人这些天在蒋宅亏欠他的!

    蒋三心里打着如意算盘,以致心情特别好,脸上的神情也很柔和。

    盛夏瘫了一会儿,终于稍微缓过劲来,移下眸光,看了一眼身下的狼狈,就连忙挪开了视线,小脸刷的染上绯红,尴尬的看着车窗外的夜景。

    可是,尴尬归尴尬,也不能一直这样吧?

    盛夏想要爬上座位到后排把底//裤捡回来穿上,虽然说和蒋三少再亲密的事情也做过了,再者说他们又是夫妻,本没有什么,可是盛夏还是不好意思,脸颊一点点像被针扎一样,又热又刺剌剌的。

    但刚刚蒋三少都释放在里面了,她不动倒也没什么,可如果一动,肯定都会流出来,所以盛夏这会儿不太敢做大动作,实在没辙,她只好怯怯的看向一旁心情明朗的蒋三少,嗓音喏喏的叫道:“老公……”

    “怎么了,老婆?”蒋三正好停在红灯前,扭头去看盛夏。

    “我想把底//裤捡回来,可是……可是我不太方便,你能不能帮帮我……”盛夏一句话说的很是艰难,主要是她的不方便实在没办法用语言来表达,可是为了证明她真的是不方便,只好用手指了指自己的下面。

    蒋三的视线顺着盛夏的手指看过去,眸光深邃了些,再抬头看着盛夏的小脸,嘴角泛起一丝戏谑的笑意,“老婆,哪儿不方便,我不太明白啊?”

    盛夏一着急,小脸皱成一团包子样,蒋三少分明明白她指的是什么意思,因为那滩东西是他留下的,他怎么会不知道?可是他故意装作不知道,她又实在不好意思直白的说出口,她一动他的精//液就会顺着腿根流出来这种话……

    “就是,就是……那个东西会流出来的……”盛夏含含糊糊的说着。

    蒋三笑出声来,凑近盛夏的小脸,“什么东西会流出来,嗯?”

    盛夏整个人被蒋三逼的往后靠,几乎贴在冰凉的车窗玻璃上。

    “你明明知道是什么东西……”盛夏终于鼓足勇气,回斥了蒋三一句,然后就很孬的低下小脑袋,不再敢看蒋三的脸。

    “哈哈哈……”蒋三笑的更开怀了,“老婆,你说的是我的精华吗?”

    盛夏一听,倏然抬起头,小眉头拧的紧紧的,瞪着蒋三,却一点威慑力都没有。

    这时,红灯已经转变成绿灯,不过蒋三逗//弄自己老婆正在兴头上,于是堂而皇之的将车停在马路中央。

    “可以开车了……”盛夏听到后面有车按喇叭,虽然是夜晚,可是路上的车不少,蒋三的车停在马路中央,很明显挺妨碍别人的。

    “怎么,老婆,不想要底//裤了?”蒋三长指摩挲着下颌,故意的问。

    这小女人,自己的事还没解决,倒是有心管别人的事了,他就愿意把车停在路中间,看谁敢不满,不满就去投诉好了,他倒是想看看,有哪个不想活的交警敢给他蒋三开罚单!

    “要……”盛夏讷讷的道。

    “所以,老婆你是想我帮你把底//裤拿过来,因为你一动,我的精华就会流出来,是不是?”

    盛夏无语,他是不是非得说得这么直白啊!

    “是!”

    “可是,我亲爱的老婆,我觉得你穿或者不穿,意义不大,因为就算你穿上,一会儿到了酒店,也要再被我扯下来,穿上反倒麻烦,你说是不是?”

    听完蒋三这句话,盛夏总算是明白了,合着他就一直在这逗她玩呢,根本就没想帮她把底//裤拿过来。

    盛夏也不是没有脾气的小白兔,虽然在蒋三面前,她一向都是乖顺的小白兔,但是这会儿兔子急了也想咬人的。

    于是盛夏咬了咬牙根,也不管那儿里塞着的那滩东西了,直接就翻身起来,伸长手臂去够刚刚被蒋三扔在后排座位上——她的小底//裤。

    随着她的动作,果不其然,那团白灼就顺着她的腿根流了出来,一旁的蒋三,看着看着,眼眶都灼热起来,猛的一脚踩在油门上,将车开了出去。

    盛夏一个不备,整个人就趴在了座位上,手里攥着她白色的小底//裤……

    她以为蒋三是故意在耍她,才会刚刚变灯的时候不开车,偏偏这会儿她够到底//裤了,他才开车,可其实蒋三是因为看到了那副太勾人的画面,心里的欲//火又蠢蠢欲动了……

    似乎就打算跟蒋三赌这口气了,盛夏一手扶着座椅,一手费劲的把底//裤穿上,他不是不让她穿嘛,不是说穿上也是麻烦嘛,可是她偏要穿,就是不想如他的意!

    穿上后,盛夏就鼓着小腮帮,气哼哼的坐着,蒋三不是没看见盛夏那副小样子,可是这会儿扑灭浴火的任务比较紧要,索性他只顾着一路加速往酒店开去,哄这小女人而已,一会儿到了床上,再哄也不迟!

    反正,她怎么也要让他予取予求的!

    随着蒋三冲过最后一个交通岗,漂亮的拐了个直线弯,一脚刹车,最后车子准确的停在酒店的门口。

    “下车,老婆!”蒋三一边熄火,一边对盛夏说。

    可是盛夏就那么呆呆的坐在座位上,一动不动。

    蒋三以为这小女人还在气他刚才突然开车,让她摔趴在座位上,只好侧身过去,大手扳过盛夏的小脸,在她的脸颊上印上一吻,“老婆,你乖乖的,我刚刚只是被你给勾了心神,想要快点到酒店继续吃你,才开的急了些,不要生气,大不了一会儿我到床上补偿你!”

    蒋三急着要继续吃肉,所以很有耐心的哄着盛夏,毕竟如果一会儿盛夏不配合,他肯定要更费心!

    可是任蒋三耐着心思,任着蓬勃的浴火,哄了好一会儿,盛夏却一点反应都没有,甚至连一声都不吱。

    蒋三终于忍无可忍,直接开门下车,绕到副驾驶,打开车门,脱下身上的西装,盖住盛夏的一身凌乱,探身进车内,将她抱出来!

    “别,你别碰我……”盛夏仿若才缓过神来,轻声尖叫!

    蒋三蹙紧眉头,将盛夏抱在怀里,贴近她的小脸,“老婆,你是我女人,我不碰你谁碰你,我不仅要碰你,还要还要一遍一遍的碰你,今晚,你别想睡了!”

    这女人,看起来是长脾气了,他这么哄她,居然跟他摆脸色,理也不理他,蒋三憋着一口气,对于这么不懂事不听话的女人,最简单的办法就是直接甩到床上,就地正法!

    “不行,我不行……”盛夏的小脸绷的紧紧的,好像是紧张,听着蒋三那么说就更紧张了,慌张的叫着。

    “老婆,这话叫的早了,一会儿到了床上再叫也不迟,我当你口是心非,放心,我会狠狠的要你,绝对让你满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