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首席老公,请矜持 > 197 我今晚没心情,不打算碰女色

197 我今晚没心情,不打算碰女色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裴五像是管家阿姨一样,看着寒宁将一杯温热的牛奶喝完,才离开寒宁的卧室。

    自从寒宁搬来裴五的公寓住,他们就成了最规行矩步的房主和房客的关系,就好像之前的寒宁和憧憧一样。

    这也是寒宁一直认为,裴五少和她是假扮的男女朋友关系的原因,当然如果裴五少要求他们睡在一张床上,寒宁也不可能那么开放的接受的。

    可是,这段日子寒宁一直和裴五少在一起,对于经历了路腾之后,再遇到男人都不免会担心害怕其居心的沈寒宁来说,裴五少彻底改变了她内心固执的想法,她可以大大方方的承认,裴五少是个好男人,真的是个很好很好的男人。

    寒宁是睡不着的,大睁着眼睛看着头顶的夜空,今晚的星星很多,星星点点的遍布着,衬的夜空很美。

    但寒宁是没有心思欣赏这些的,她又想起了今晚宴会上,和路腾、白倩倩重逢那一幕,虽然她早已有了心理准备,可是再见到他们,她的内心直到这一刻,仍是无法平静的。

    对路腾爱的最深,也被骗的最惨的时候,她是看不透路腾的眼神的,可是现在,再看到那眼神,就仿佛从其中看到了恐怖,看到她还活着,还能好生生的站在他面前,凭路腾一直想要她彻底消失在这世上的念头,他怕是很快又会派人暗中解决掉她吧!

    寒宁忽然感觉呼吸有些窒闷,眼睛也酸酸涩涩的,她挪了挪身子,从床头柜里拿出了哥哥的相框,看着那相框,习惯性的就泪如雨下。

    没有人能体会她有多痛苦,如果不是她引狼入室,不是她把一颗心都交给了那个狼子野心的路腾,哥哥也不会死,还有爸爸,裴五少曾说过,爸爸的死也许不是意外,如果连爸爸的死也是路腾和白倩倩预谋的,那么她真的该去死,真的不配作为沈家的女儿……

    寒宁的泪水噼里啪啦的掉在床上,没入床单,一会儿工夫就染湿了一大片床被,可是泪水好像止不住一样,其实寒宁知道,她也只能靠着这种方式释放了,这么些年,她除了能懦弱的在夜半的时候大哭一场,还能做什么?

    裴五在书房忙了会儿公事,可是拿着手中的文件,满脑子却全是寒宁的身影,今晚对这小女人来说,应该是很痛苦的一晚,所以裴五有点担心寒宁会睡不好,所以文件将将翻了一页,就‘砰’的扔下,起身走出书房,往寒宁的卧室走去。

    裴五将耳朵贴在门缝,奈何房门的隔音效果太好,他只好轻声推开一条缝探身进去,想确定寒宁有没有睡着,只不过这一探头,发现房间里充斥的全都是寒宁压抑着的哭泣声,裴五吓的立刻闯进房间,奔向寒宁的床边。

    “怎么了,出了什么事?”

    寒宁没想到裴五少会突然出现,想要停下不再哭,可却怎么都停不下来,只好不断的抽噎着,一张小脸抬起来,看着裴五少,哽咽着说不出话。

    夜色的房间里,寒宁一张遍布泪痕的凄惨小脸,看的裴五的心一缩一缩的不爽,只好单膝跪在床上,大手揽住寒宁瘦弱的双肩,从他们第一次在医院见,她使劲纠缠着他的时候,裴五就发现这小女人实在是太瘦了,瘦的几乎快要皮包骨了一样,这会儿抱起来,更是觉得她好像就是一直没吃饱过的难民一样。

    “好了,别哭了,大半夜的哭的这么凄惨,邻居会以为我怎么你了……”裴五将寒宁扣在腰腹的位置,大手轻轻的拍着寒宁的后背,用着不太熟练的方式哄着寒宁。

    老实说,一向骄纵任性的裴小五还真的没试过哄女人,如果是那些和他happy过的女人,他只需要一张支票或者一套首饰就能哄的那些女人喜笑颜开,可是眼前这个沈寒宁不一样啊,这时候给她一张支票,她会理吗?

    于是裴小五只能生涩的拍着寒宁的后背,有样学样!

    寒宁本来是很伤心的,可是听的裴五少的那句话,泪水突然就哽住了似的,不由得回了一句:“胡说,你这层根本没邻居的!”

    裴五看中这间玻璃顶公寓,除了因为它设计的特别,还有就是因为它是顶层仅有的一户,私密性极好,不用担心被任何人打扰。

    “看来还没哭傻……”裴小五看寒宁还懂得还嘴,总算了放心了些。

    把寒宁松开,裴五欠了欠身,抽过床头上放的纸巾,给寒宁擦干泪水,才郑重了语气,问道:“现在告诉我,刚刚为什么哭的那么伤心?”

    寒宁自觉给裴五少添的麻烦已经够多了,她和他本没有任何关系,可是他却好心的要帮她报仇,向路腾和白倩倩两个人讨回公道,他能为她做这么多,她已经还不起这份恩情了,难道还要因为小小几滴眼泪,要裴五少费心吗?

    她不是那么矫情的人,所以何必多说那些不该说的话呢?

    于是寒宁摇了摇头,“没什么,我只是突然情绪来了而已……”

    情绪来了?裴五少觉得这小女人找的借口还真是不怎么样,低下头,忽然看到了摆在枕头上的相框,随手拿了起来,借着头顶的月色,裴五看着相框中的人。

    这个人,对他来说不算陌生,他那天在墓地里,寒宁一直跪着的墓碑上的照片就是这个男人,裴五知道这是寒宁的哥哥沈寒峰,车祸,连人带车摔进山坳,车子因为漏油爆炸,最后尸骨无存,其实那座墓里埋葬的根本也不是沈寒峰的骨灰,说白了只是衣冠冢而已。

    裴五从来不知道,寒宁一直收着沈寒峰的照片,所以看这样的情形,他隐约猜测,这应该不是这小女人第一次睹相思人,然后大半夜痛哭不止了,她应该是经常做这件事吧!

    这一刻,裴五突然有些遗憾,他怎么没有早一些认识这女人,早一些着手帮她报仇,那她应该也不会被痛苦折磨这么久吧?

    幽幽的叹息了一声,裴五爬尚了床,把寒宁整个人捞起来箍在怀里,“以后想你亲人的时候,别再大半夜哭个不停了,想哭的时候就找我,在我肩上哭,听到没有?”

    寒宁没有出声,可是心里却因为裴五少的这句话,暖呼呼的。

    没有听到寒宁回应的裴五,拧了拧眉心,“以后若是再被我发现你背着我偷偷抹眼泪,我就,我就……我还没想好,等我想好惩治你的措施再说!”

    裴五少就是裴五少,就算想安慰人的时候,也要带些幼稚的威胁……

    “谢谢你啊,裴五少!”

    “嗯,既然这么谢谢我,就给我好好的睡觉,被你这么一闹,我都没办法睡了!”裴五状似不满的控诉着。

    寒宁微微的弯了弯嘴角,刚刚哭的太久,这会儿脸有些僵僵的,笑不太出来,可是裴五少控诉的话,让她听着,刚刚那些一瞬间涌上来的痛苦就好像退散了一样。

    “那……放开我吧!要不我们都睡不了……”

    裴五箍着寒宁,刚刚才觉得这种感觉很不错的时候,突然寒宁冒出了一句特别煞风景的话,让裴五才松懈开的眉心,立刻又蹙了起来。

    “我今晚和你一起睡,省得我一走,你又哭!”裴五心不甘情不愿的放开寒宁,却堂而皇之的钻进了寒宁的被子里,理所当然的分了寒宁一半儿的被子。

    寒宁诧异的抽了抽嘴角,转过头,看着已经要躺下睡的裴五少,迟疑的问了一句:“我们,真的要一起睡?”

    他们之前房主和房客的关系不是维持的很好嘛,裴五少突然说要和她一起睡,这让寒宁有些不知道该怎么睡了……

    他们之间的关系那么纯洁,却躺在一个被窝,这实在有些别扭啊!

    “放心,我今晚没心情,不打算碰女色!”

    寒宁一句话又被裴五噎住,他的话是什么意思啊,他今晚没心情,这么说难道某一晚有心情的时候,她和他可能就不是单纯一个被窝睡觉的关系了?可是……

    “怎么还不睡,坐在那儿干什么?”裴五靠在床头,拧眉问道。

    “不是,裴五少,我觉得有些地方不太明白,我们理清楚再睡好不好?”

    裴五当然知道让这小女人纠结的是什么,可是他没打算和她理清楚啊,理的那么一板一眼该多无趣啊,就这样多好!

    “我困了,你到底睡不睡?还是说哭的精神了,那我不介意跟你做做床上运动,让你累一些,就睡的着了!”裴五说着,作势要扑上寒宁。

    “不,不,不……不用了,我困了,睡,睡觉……”寒宁竟然有些结巴,可是裴五的恐吓很有效果,她果然立刻乖乖的躺在床上睡了。

    “那个……”可是寒宁才躺下不到一分钟,又坐起来。

    裴五无语的揉了揉眉心,“你到底睡不睡?还是真的要做点什么才能睡,嗯?”

    “不是的……我只是想告诉你,把外衣外套脱掉再睡着,穿着睡不舒服的!”说完,寒宁立刻躺下,老老实实装睡。

    裴五一听,顿时笑了,从被窝里钻出去,脱掉了身上的外套和长裤,再钻进被窝时,说了一句,“让我把衣服脱了睡,不怕我半夜吃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