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首席老公,请矜持 > 193 是的,我喜欢他!

193 是的,我喜欢他!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天爱回到容宅,心也不安定,跳的毫无章法。

    佣人给她端了一杯香茶,天爱也顾不得品,直接一口一口喝下去,甚至有些喝进嘴里的是什么,都无知无觉的感觉。

    “大哥回来了吗?”天爱放下茶杯,抬眸看着佣人问道。

    “容先生还没回来,太太已经回来了,现在在楼上休息。”

    “好,我知道了,我先回房了,等大哥回来,一定告诉我一声!”天爱对佣人说完,就转身上了楼去。

    她想睡一会儿,却反复想起顾江城,满脑袋都不是什么好事,只好睁着眼睛,愣愣的望着天花板。

    她从来没有这么在意一个人的安危,哪怕是大哥,她也不曾这样在意过,因为她都知道,大哥不会出事,而且大哥自然有颜颜会去在意,可是顾江城不一样啊,他这一次分明是一次不确定的出行,没有人能肯定的告诉她,顾江城不会有事,连顾江城自己都不可以……

    天爱等了又等,一直到夜幕低垂的时候,容天白终于回来了。

    她走出房间,站在楼梯口看着楼下客厅,颜颜整个人都挂在大哥的身上撒着娇,那娇俏的小样子惹得大哥一脸宠溺,抱着她往楼上走来。

    “大哥……”天爱站在楼梯口,叫住了容天白。

    容天白顿住脚步,看了一眼天爱,放下展颜,拍了拍展颜挺翘的小臀部,在她耳边低语了一句,然后展颜和天爱打了声招呼,就又回房间去了。

    天爱和容天白来到书房,容天白站在窗边,看着天爱,问道:“有什么事?”

    这个妹妹,向来都省心的很,容天白很了解天爱,所以看到天爱一脸的忧色,已经料到天爱有事要说。

    “大哥,能不能帮我一件事……顾江城他要去做一单什么生意,好像很危险,很可能有去无回,大哥能不能派人保护他,我……我不想他出事!”

    听着天爱的请求,容天白只是淡淡的睨着妹妹,半晌才问了一句,“天爱,你和顾江城现在是什么关系?”

    “我们……”天爱想了想,不能说是假扮情侣的关系吧,这样大哥会觉得很荒唐的,只好谎称道:“我们是男女朋友的关系!”

    容天白点点头,“天爱,你喜欢顾江城?”

    “是的,我喜欢他!”这一次,天爱连迟疑都没有半分,只要能保顾江城的命,就算说喜欢他又能怎样,本来顾江城这个男人在她心上的位置,也和别的男人不同等分量。

    “天爱,作为我妹妹,我是不希望你和顾江城在一起的,因为他的身份,可能随时面对生死存亡的考验,我怕他无法给你安定的生活,但是如果你爱他,我会尊重你的选择,不会妨碍你们,放心吧,他不会有事,我会还你一个完整的顾江城!”

    “哥,谢谢你,真的谢谢你!”天爱激动的说着,心情在大哥说放心的一刹那,放松了下来。

    她知道,只要有大哥这句话,顾江城就绝不会有性命之虞!

    “好了,下去吃饭吧!”容天白挥了挥手,和天爱一起走出书房。

    看起来,这次顾江城回来,他应该和他好好谈一谈了,要想得到他的妹妹,顾江城必须要放弃点什么,比如说他那见不得光的事业……

    --------------------安凝的分割线---------------------

    范憬憬推门进来,看着范憧憧,一步一步走近,心里五味陈杂。

    从小,她就对这个姐姐不屑,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她就是不喜欢这个姐姐,即使她们是至亲的血脉,长大了之后,她更是厌恶范憧憧,因为她埋在人堆里就没人看得见的平凡,她会觉得范憧憧不配和自己站在一起,就算站在一起也是令她丢人的一件事。

    所以,当她知道让她这般瞧不起的范憧憧竟然能和霍二少在一起时,有种名为嫉恨的情绪吞噬了她,所以她才会做出那些伤害范憧憧这个亲姐姐的事情,才会试图想尽办法拆散姐姐和霍二少……

    现在想一想,范憬憬似乎有些明了了,她之所以这么不能容忍范憧憧,是因为嫉妒吧,对,那种感觉是活生生的嫉妒。

    因为范憬憬明明那么平凡,平凡到几乎找不出一丁点的亮点,可是从小开始,她却能获得比她多的表扬和赞赏,当然在这个家里,除了老妈,连老爸也是,会对范憧憧更好一些!

    她就是因为这个原因,一直憎恶着范憧憧的吧!

    可是,现在事情已经走到这一步,她因为范憧憧,招惹了不该招惹的人,为了以后平静的生活,她只能选择像霍二少说的那样,就算装也要在范憧憧面前装成和解的样子……

    是啊,为了以后,她就算装也要装出来!但是,如果有下辈子,可以选择的话,她绝对不要选择和范憧憧成为姐妹,亦或者,她可以选择不去嫉妒范憧憧的存在?

    “姐姐……”范憬憬软软的喊了一声。

    憧憧是有些诧异的,憬憬对她向来没有好气的,她都已经习惯了那样的憬憬,可是憬憬突然换了个态度,也许是因为她感激老公的原因吧!

    “憬憬,你不用再担心媒体的事情了,你姐夫答应了会帮你解决的!”

    “我知道,我就是因为这件事找姐姐的……”范憬憬顿了顿,又继续道:“谢谢你姐,还有就是,对不起,我以前那样对你,可是我一有事,你还是愿意毫无戒心的帮我,这样让我很惭愧!”范憬憬说着,径直就跪在了憧憧的身前。

    “憬憬,你这是干什么?快起来啊!”范憧憧吓到了,连忙想扶起憬憬,怎么好端端就跪下了啊!

    “姐姐,你原谅我好不好?可不可以原谅我啊……”

    “憬憬,我从来都没有怪过你啊,我们是姐妹嘛,哪有隔夜仇啊!”憧憧看着满脸眼泪的憬憬,也不由得红了眼眶,哽咽着说。

    “姐姐,姐夫说稍后会安排我出国发展,我们以后见到的机会就少了,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和姐夫幸福的生活下去……”

    “憬憬,你要出国嘛?可不可以不走啊?”憧憧显然是舍不得憬憬的,这么多年了,算是她和憬憬难得的和解,她以为从今天开始,她可以和憬憬姐妹情深的,却没想到憬憬马上就要出国了。

    范憬憬摇摇头,“这里我待不下去了,那些媒体不会放过我的,出国也好,就当重新开始吧!”

    如果留在这里,范憬憬不确定她还会不会因为那份嫉妒,而再对范憧憧做什么,如果她一旦又做了什么,霍二少是不可能饶了她的,所以离开也终究是好事……

    “老公,嫩不能不让憬憬走啊,出国那么远,她只有自己一个人……”范憧憧窝在霍二的怀里,呢喃着。

    霍二啄了啄小傻子的脸颊,好心好气的哄道:“老婆,你乖乖听话,我觉得这样的安排对你妹妹最好,只有到了那边,才不会有人计较她曾经发生过什么事,嗯?”

    “我知道了,只是有些舍不得憬憬而已!”憧憧点点头,她知道老公安排的一切都是为了憬憬好,所以她应该要听话的。

    “乖,老婆,晚上想吃些什么?我让王妈去准备!”霍二不着痕迹的转移了话题,不再围绕着范憬憬继续打转。

    范憬憬必须不能留在小傻子身边,只有让她远远离开,他才能安心小傻子不会再受到伤害,所以他才会让范憬憬演一出这样的戏,哄骗他单纯的小傻子,只希望小傻子心里不会再为范憬憬这件事耿耿于怀就好!

    至于他要送范憬憬去的那个地方,相信应该会很适合范憬憬的,而她这辈子,就可以在那里自生自灭了,永远都不用期待会有回来的那一天。

    这些是她伤害了憧憧的代价,范憬憬做了那么多事,如果只是把她的丑事散布给媒体,又怎么能达到效果呢,他从来不是会给人机会的人,只要有人犯到他的手里,他会让那个人这一生一世都后悔曾经做过的事……范憬憬就是!

    数日后,范憬憬在霍二少的安排下,拿着机票离开了s市,范憬憬上了飞机就被人迷晕了,等到她下了飞机之后,才发现她并没有被送到原定的目的地英国,反而是非洲的一个群岛,这座岛上生活的都是原始人一样的男人,范憬憬眼看着直升飞机在她眼前飞走,她哭着喊着要离开,却只能听得见直升机螺旋桨巨大的嗡嗡轰鸣声,再然后范憬憬就被一群只有片叶遮身的男人拖走了……

    “不要啊……我不要……霍二少,你骗我……让我走啊!”

    那群男人甚至不会说话,只发出像野兽一样的吼叫声,却有着原始生物的交配能力,在他们眼中,没有美和丑之分,却有雌雄之分,范憬憬是雌类的,他们知道,他们可以尽情的去占有!

    总经理办公室,霍二站在办公室的大片落地窗前,接到手下的电话,说已经顺利将范憬憬扔在了那座野人岛上,嘴角才慢慢泛起一丝笑意,切断电话后,转而打给他的小傻子。

    “老婆,你妹妹已经顺利的抵达英国,这回可以放心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