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首席老公,请矜持 > 170 这就是传说中的3*P?

170 这就是传说中的3*P?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盛夏以为,蒋三少和女模特出入酒店的新闻,凭借蒋三少在s市的名气,至少也应该在电视或者传媒上滚动播出个几天的,但是莫名其妙的是,从第二天开始,这条新闻就好像从来没发生过一样,消失的不见了踪影。

    盛夏倒也不是故意非要在意这条新闻,虽然看到新闻的时候心里的确不太舒服,可是新闻忽然没了,她也不能就催眠自己说,蒋三少是二十四孝好老公吧?

    她和蒋三少基本上就像同盟战友的关系,总体来说她没什么资格去管束蒋三少的私生活灿烂到什么样,盛夏能做到的,也就只有反复的告诫自己,别陷进去……或者别陷太深!

    可是,想别陷进去,或者别陷太深,真的挺难的!

    蒋三动用力量,压下了新闻,本意是担心盛夏看到之后心里会不舒服,可是呢?这死女人看到新闻之后,居然连一丁点吃醋的迹象都没有,蒋三少心里怎么能爽呢?

    他那段时间满脑子都是这个死女人,连和女人做//爱都以为身下压着的是盛夏,好像走火入魔了一样,所以才会在新闻爆出来的第一时间,就几乎武力压制新闻的继续传播,可是……

    同等的付出没有换回同等的收获,但凡盛夏有那么一丁点吃醋的意思,蒋三也不至于一口气憋在胸腔里,吐不出来,又咽不下去!

    他不痛快,当然也不可能让盛夏那死女人痛快!

    她不是不吃醋嘛?不是不会为了他和别的女人吃醋嘛?那么他就继续玩下去,看看最后盛夏到底会不会吃醋!

    这个木头一样的死女人!!!

    于是,从那天之后,蒋三少就开始制造他更加灿烂的私生活。

    蒋三制造的很小心,他主要目的是为了激怒盛夏,可不想这件事弄的满城皆知,于是巧妙的绕过了所有媒体追踪,专门把精彩的戏份在盛夏面前上演。

    比如说,出入容氏旗下酒店的蒋三少,基本上签下大名就等于可以把这里当家住了,可是他就故意给他的老婆打电话,要求她来送钱包!

    盛夏白天向来是无所事事的待在偌大的新房里消磨时间的,因为没有谁会找她,所以突然有人来电话,她还惊愣一下才想起接电话的事情,所以自然也就忘记了看一眼来电的人是谁?

    电话接通,还没有人说话,已经有女人的媚叫声嗯嗯啊啊的传进盛夏耳朵里,盛夏以为是打错的,正想挂断,蒋三的声音响了起来,“老婆,我在xx酒店1005房间,我没带钱包,过来给我送一下!”

    盛夏还在发愣,另一端蒋三少已经切断电话,忙音嘟嘟的响着,盛夏放下手机,起身去换衣服,打算去给蒋三少送钱包,可她在衣柜中找出衣服,换好之后,才赫然觉得自己好像机械人一样,正在完全依照指令行事!

    哀哀的叹了一声,不管是老公还是战友,让她送钱包本没有什么,可是蒋三少分明是在酒店和女人厮混,这样叫她去送钱包,方便吗?

    可是盛夏做不到决绝的不管他啊,只好去他的房间,拿上那个果然被扔在床头柜上的钱包,出了门,还怕蒋三少等急了,特意招了计程车赶去酒店。

    一路上,盛夏的心啊,扑腾扑腾的乱跳,她很有些矛盾,一会儿面对蒋三少的时候,她应该表现出一个什么样的神情才会比较恰当?

    当然,首先是不能像捉歼,那什么……她好像也没什么资格捉歼,只能表现的像个朋友一样,把钱包塞给蒋三少,顺便拍拍他的肩膀,说一声,“老公,玩的愉快!”

    正想到这儿,计程车驶到了酒店门口,盛夏下了车,一路咬着唇走进了酒店,乘电梯上了十楼,找那间1005房间。

    酒店的设计很精致,仿法国古建筑的设计风格,好像旧时的皇廷,耀眼夺目,放在今天来形容,应该算是土豪金系列,而且每层楼都是进口大理石地砖加铺纯意大利轻绒地毯,踩在上面,脚步声就被吸没,完全听不到一星半点的声音。

    可是酒店再美,盛夏的注意力也不在上面,她的所有注意力都在1005房间上,以及房间里此刻正发生的事情上……

    房间里此刻正发生着什么?

    蒋三少赤luo着上半身,肌理分明的胸膛格外引人流口水,他下半身围着浴巾,正懒洋洋的倚靠在床头,抽着一支雪茄。

    另一边,一头狂野波浪的长发美女,精雕细琢的小脸,不过巴掌大,身上穿着薄纱般形同虚设的性感内衣,可是她却没有想着如何勾引床上那个诱人的男人,而是在……数钱!

    对,数钱!

    蒋三少答应她,他通电话的时候学交床的声音,就会给她一万块钱,一会儿蒋三少的妻子来之后,她陪着演场戏,会再给她五万,当然前提是,她要演好,演的逼真!

    这年头钱都这么好赚了,不过叫几声,就有一万入账,说几句话,气气原配,就会有五万入账,她还图什么啊,必须全身心的去演了!

    长发美女现在满眼都是票票,索性一点也不在乎蒋三少性感的柔体了,当然也一点都不在乎,堂堂蒋三少,为什么要费这么大心思来演这样一场戏?

    可是如果美女要是知道,蒋三少花费六万大洋,只为了让他老婆吃醋的话,估计下巴都会惊掉的!

    蒋三看了看时间,盛夏那个死女人差不多也该到了,于是淡淡的瞥了一眼另一边美滋滋的女人,吩咐道:“准备一下,差不多要到了……”

    蒋三的话音才落,门外就传来了敲门声,蒋三的俊脸上一瞬间浮上一层玩味和期待,对着女人指了指,女人很上道,立刻又开始大声呻//吟起来!

    蒋三足足又稳稳当当的在床上坐了两三分钟,才从容的下床,往门口走去,给他的老婆,盛夏那个死女人开门。

    “嗯嗯……啊……”随着门开的一瞬间,盛夏还来不及和蒋三少的一张脸对上,刺耳的声音又传入她的耳朵。

    “怎么来的这么慢!”蒋三皱着眉头,一手扶在门框上,满脸不耐烦的看着盛夏。

    屋内女人的呻//吟声渐渐没了,盛夏这才把视线对上蒋三表情不耐的脸上,主要是她不敢再往下看,蒋三少那赤luo精壮的身躯,看一会儿她的小脸就会赤红起来,虽然她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害羞个什么劲,这种时候作为正室,她更应该是冲进房间,揪着那个女人的头发才对!

    “我,我已经很急的赶过来了,我还是打车来的……”盛夏讷讷的解释,想表达她没有故意拖慢时间的意思,主要她坐的是计程车,不是蒋三少平时开的跑车,车速之间有很大区别。

    “你这是在狡辩?”蒋三寒着脸,看着盛夏略呆的一张小脸,想仔细的从她脸上看出点什么,可是反复逡巡了半天,好像还是……没有!

    “我没有!”盛夏摇摇头,颇有些委屈,“你若是嫌慢,下次我尽量再快点就是了……这是你的钱包,给你!”

    她都已经把钱包专程送来了,他怎么还要为难她呢?主要如果这是在家里也就罢了,可是这是酒店的房间啊,若是被人撞见,好像真的挺丢人的!

    所以盛夏不想再在这里磨菇,想赶快把钱包给了就走,可是戏没演完,蒋三怎么舍得让她走?

    那个之前一直只闻其声,不见其人的女人,这时按照事先安排好的戏份,款款的走了出来,也不知道是叫的,还是怎么弄的,一脸红扑扑,含羞带怯的样子,真像正被男人疼爱着的模样,紧紧的偎在蒋三身旁,“亲爱的,是谁啊?你们聊这么久,人家都等不及了……”

    盛夏看着那个女人,穿的那么暴露,本来已经挺麻木的小脸,这会儿更麻木了,连心都有些麻木了!

    “乖,等我一下,一会儿回去,有你好受的!”蒋三邪肆的调笑着,拍了拍女人的脸颊,然后看向刚刚急着要走的盛夏,“老婆,需不需要给你们介绍一下彼此?以后在路上若是遇见了,还可以一起去喝杯东西!”

    这个死女人,明知道他在干什么,可是却连冲进屋里捉歼的意思都没有,怎么他蒋三就那么不值得她费心是不是?他都做到这个份上,还真敢一点醋都不给他吃,是不是?

    “啊?”盛夏诧异的转眸看着蒋三少,“不用了吧,我们之间不太适合……成为朋友!”

    “怎么会适合做朋友?既然见了面,就都认识了,或者说……老婆,你觉得你们还不够熟,没关系,来,进来,我们一起玩,玩完大家就都熟了,你们或许以后还可以姐妹相称!”说着,蒋三拉住盛夏的手腕,就想把她往房间里扯。

    这就是传说中的……3*p?

    盛夏慌了,她可没有那么特别的嗜好,和老公还有另一个女人玩这么刺激的游戏,可是蒋三少的大手力气太大,她挣不开,于是盛夏只好一吸气,一脚踩在了蒋三只穿着室内拖鞋的脚上,狠狠的一脚!

    “对,对不起,我不要玩,你们自己玩吧,祝你们玩的愉快……”盛夏磕磕巴巴的说完,一把将钱包塞在蒋三的手里,转身就跑,生怕蒋三再抓着她玩……3*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