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首席老公,请矜持 > 122 床上运动呢?

122 床上运动呢?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盛家狭小的房子里,此刻显得有些拥挤。

    “妈妈,不要哭,我会很幸福的,真的。”盛夏给沈玉婷抹去脸上的泪水,很郑重的保证着,她的目光又转向盛杭兴的身上,看着坐在轮椅上的爸爸,盛夏很努力的憋住眼泪,在轮椅前蹲下身子,“爸爸,你要好好照顾自己,我以后可能不能经常回来看你了……”

    “这孩子,说的什么话,嫁了人,就要听婆家的话,当然不能没事往娘家跑,听到没有?”盛杭兴虽然摆着一张严肃的脸,可是眼中的不舍还是透过闪烁的眼神映入盛夏的眸中。

    那边离情依依,这边一身黑色西装,头发打理的齐整的新郎蒋三少,正百无聊赖的倚着一张灰色的书柜,被西装裤包裹的极有型的长腿交叉着,一会儿左腿叠在右腿上,一会儿右腿又叠在左腿上。

    容大、霍二看着不耐烦的蒋三,颇不赞同的给了他一个警告的眼神,大boss好像在无声的说着,你家老太太可让我看着你,你给我好好表现。

    蒋三接到大哥和二哥的眼神,摆出一个讨饶的表情,直起身走过去盛夏的身旁。

    沈玉婷看着仪表堂堂的女婿,真是越看越喜欢,给女儿整了整身上大红色的旗袍,

    又舍不得的摸了摸盛夏的脸蛋,“好了,卓焄等不及了,走吧,快走吧,耽误了吉时就不好了!”

    “咳咳,爸妈,我会好好照顾夏夏的!”蒋三言不由衷的说着,完全迫于另一边几道压迫感十足的视线。

    这一次,不只容大霍二在逼视着蒋三,连顾四和裴五也加入了行列,当然就数裴五少对于三哥的行为,最不爽!

    “爸爸,妈妈,我走了……”装模作样之后的蒋三攥着盛夏的手往门外走,盛夏一步三回头的看着爸妈,心头酸酸涩涩的。

    一直到坐上婚车,盛夏仍旧陷在自己浓烈的感情中,就这么离开了,离开了她住了好多年的家,一想到从今天开始,她就不能睡在那张当年爸爸亲手给她做的床上,眼眶就愈来愈酸,眼泪簌簌的就落了下来。

    明明刚才在爸妈面前忍的好好的,可是这会儿怎么就忍不住了呢?

    蒋三原本靠在车背上休息着,为了这场‘简单低调’的婚礼,他五点就被从床上折腾起来,服装造型师帮他一件一件穿着三件式的西装时,他差点爆粗口,这哪tm是简单低调?哪里简单,哪里低调了?

    静谧的车厢里,隐隐传来抽泣声,蒋三蹙着眉头,睁开了眼睛,看着另一头坐着的新娘子这会儿正耸着肩低声哭着,不由得脸一黑,伸手扯过盛夏的肩头,让她的小脸对上自己的双眼。

    果然,眼睛哭的微肿,上好的妆已经脱了一半了……这要是一会儿被老太太看见,还得了了?

    “喂,死女人,嫁给我有那么痛苦吗?你至于哭成这样吗?让人看见还以为我怎么你了!”

    “不,不是……”盛夏哽咽着摇头,“我自愿嫁给你的,不痛苦……我,我只是想爸爸妈妈了……”

    “有没有搞错,你十分钟前才从他们面前离开?而且,你家离新房有多远,是回不去了吗?”

    蒋三自然不理解,像他们家这种家庭,嫁过去的新媳妇怎么可能被允许经常回家?那不是等于告诉八卦周刊,新媳妇和蒋三少的新婚生活不幸福吗?

    盛夏虽然是小门小户的家庭中长大的,嫁入蒋家也确实胆战心惊,但是这些该遵从的规矩,她已经私下里学了很多。

    她知道,婆婆不喜欢她,甚至从她第一次到蒋家开始,就很少会给她一个正眼,而且因为这个婚事,也和年迈的奶奶争执了很多次,就是因为奶奶这么护着她,所以她不能才一嫁过去就给奶奶添麻烦,让婆婆不开心的,即使她明知道她的丈夫答应娶她,不过是个玩笑而已。

    没办法忽视蒋三脸色的不耐烦,盛夏只好迅速的擦干眼泪,却忘记了脸上还上着新娘妆,于是三秒钟内,白花花的小脸变成了国宝!

    蒋三看着顶着黑眼圈的盛夏,不知怎么,就笑出声来,制住她还往脸上划拉的小手,“够了,够丑了,别抹了!”

    拿出手机,打给化妆师,于是一列载着容氏五少加上新娘盛夏的车队在半路上停了下来,化妆师专门上了头车,来给新娘补妆。

    车厢内空间不大,于是蒋三下了车,倚在车门上,无聊的看着半路的风景。

    “老三,看来你对新娘,倒也不是不上心!”大boss和霍二走过来,霍二拍了拍蒋三的肩膀,有心调侃。

    蒋三扫了一眼车厢内正半仰着脑袋让化妆师补眼妆的盛夏,嗤笑一声,“我是怕她吓到一会儿的宾客!”

    “借口!”霍二意味深长的勾笑,然后和大boss又重新回到车上等着。

    “告诉你,不准再哭,本少爷没那个闲情逸致再让人给你补妆!”车子继续上路后,蒋三因为刚刚被大哥和二哥调侃,于是把气撒在盛夏的身上。

    盛夏抬眸看着蒋三,闷闷的点了点头,然后转过头去看着窗外,不敢再看蒋三。

    蒋三本以为盛夏至少会回一句嘴的,毕竟他记忆里这个女人胆子不小,还拿高跟鞋砸破了他的头,可盛夏却只是乖乖的答应了,蒋三顿时有种一拳打在棉花上的感觉……

    再然后的路程,幼稚的蒋三少兀自的生着闷气,一边的盛夏则很悠哉的看着车窗外的风景,事实上她根本就不知道,蒋三在生气,还以为刚刚那句警告,无非是嫌麻烦而已!

    这次的婚礼,的确是以最低调的方式安排的,基本上婚礼没有请太多人,只有寥寥和蒋家关系密切的宾客前来参加而已,事实上按照唐秋瑜的意思,她连一个宾客都不想请,巴不得没有人知道蒋家娶了盛夏这么个新媳妇才好!

    虽然宾客不多,但是蒋三毕竟是新郎官,最后还是被灌的几近醉倒,等宾客们都散了之后,蒋正国和唐秋瑜也坐车离开了,而老太太因为年纪大了,只是看着两个人交换了戒指,互吻了对方之后早就离开了,盛夏看着现场的一片狼藉,拖着累的不行的身子,拜托酒店的服务员帮着把蒋三扶到了楼上的新婚套房之后,再三的谢谢人家把人送了出去。

    “蒋三少,蒋三少,醒一醒,你要脱了衣服睡啊,要不会很不舒服……”盛夏看着四仰八叉仰躺在铺满花瓣的婚床上的蒋三,只好推着他的肩膀,想叫醒他。

    蒋三酒量平素还是不错的,但是酒量再好也抵不住每人敬几杯,一桌桌轮流敬的,所以到了后来,蒋三基本上已经失去了控制力,一杯杯不断的往胃里倒,然后直到失去知觉,这会儿躺在床上,才算是觉得舒服了一些。

    可是正想好好睡一睡,却有个什么东西一直在吵他碰他!

    “唔……好吵,走开!”蒋三醉醺醺的想甩掉那个不断吵他的人,好讨厌。

    “蒋三少……”盛夏叫了半天,蒋三也醒不来,她累得不断喘气,身上的旗袍又很紧,很不舒服,于是只好先将蒋三少放在一边,先把身上的旗袍脱掉再说。

    盛夏才刚脱掉身上的旗袍,上身只贴着胶贴,下身穿着丁字小裤,正想去衣柜里找一件浴衣穿上,蒋三就忽然嚷着口渴,要喝水,盛夏只好先跑去拿水,打算伺候好了蒋三少再理会自己。

    “蒋三少,温水来了,起来喝吧!”盛夏跪坐在床边,一只手拿着水杯,一只手想扶起蒋三,让他喝水。

    蒋三这会儿的酒意好像是醒了些,微微张开双眸,看了看眼前,迷茫间,一具嫩白的娇躯就摆在眼前,胸前只贴着胶贴,嗯,有些碍眼,估计撕下去能更好看一些,于是哪里还顾得上什么水不水,渴不渴,一把抢过水杯扔到地上,下一秒直接将盛夏压在了身下……

    “啊——”小盛夏毫无防备,尖叫之后,才赫然发现胸脯前贴着的男人,正在她的颈间拱来拱去。

    “嗯,很香……”蒋三一边拱,一边嗅着,不断有馨馨香气窜进鼻息。

    “不是我,是花瓣的香味!”小盛夏忙不迭的解释,说了一句非常破坏气氛的话。

    盛夏是知道蒋三少对自己的厌恶的,也知道他娶她不过是想报复她之前的行为而已,所以她充分的做好了婚后独守空房的准备,却没想到才新婚当晚,就被他压在了身子下面。

    所以这会儿,到底该推开他,还是继续下去,盛夏也矛盾着,不知该怎么办?

    “蒋三少,蒋三少?”没办法,盛夏只好试图叫醒蒋三少。

    “唔……菲菲,你的声音怎么变了?”蒋三不住的在盛夏的脖颈上烙着小草莓,却在听到盛夏叫他的时候,突然说了这么一句。

    一瞬间,盛夏整个人僵住了,原来……他把她当成了别的女人……

    这样,不可以的啊!如果,明天早上,蒋三少醒来之后,发现她不是菲菲,肯定会勃然大怒的,才刚刚结婚,如果就被人看出他们不和,对蒋家的声誉应该很不好,而且传到爸妈的耳朵里,他们肯定会很伤心的。

    所以,不可以进行下去的,即使她的耳边,刚刚响起了奶奶下午离开前叮嘱她的话,要她和蒋三少好好努力,争取让她早点抱上孙子!

    是以,当蒋三的大手覆上盛夏胸前的胶贴时,盛夏的小手一下子攥住蒋三的手腕,整个人灵巧的一翻身,就从蒋三的身子底下溜了出去。

    扑了个空,蒋三直接趴在了床单上,鼻端尽是花瓣的香气,他茫茫然的抬起头,仰看着坐在床沿的嫩白娇躯,“菲菲,跟少爷我玩什么矜持,快点过来服侍爷!”

    “蒋三少,我是盛夏,不是菲菲!”盛夏很认真很郑重的对蒋三少说,说完就站起身走去浴室,‘啪’的锁上了浴室的门。

    这会儿,蒋三利落的翻身,又仰躺在床上,头枕在两手上,嘴角勾起邪肆的笑意,他的酒量不差,就算醉了,只消休息几分钟也能清醒很多,所以他怎么会不知道这个女人是谁呢?不过是想逗逗她而已,结果她的反应真的很有意思,看来果然,他日后的婚姻生活,应该不会枯燥无味才是……

    不过,盛夏这个死女人,味道还真是该死的好,刚才他真是差一点就把持不住,想就这么吃了她了!

    ----------------------安凝的分割线-----------------------

    范憧憧童鞋按照总经理的吩咐,去医院做了个全身的身体检查。

    “在哪?”等结果的时候,霍二的电话就追来了。

    范憧憧只好老老实实的回答,“在医院等体检结果!”

    “嗯!”霍二应了一声,然后挂断了电话。

    结果,十多分钟之后,他已经赶来了医院。

    憧憧正坐在走廊的长椅上,闷着头,肚子有点饿,因为要体检,早上都没能吃东西,忽然感觉身旁好像多了个人,本能的抬头一看,竟然是总经理,于是吃惊的张着小嘴,好半天才磕磕绊绊的道:“总,总经理,你怎么会来?”

    霍二挑了挑眉梢,正想说什么,忽然憧憧童鞋的肚子,发出了很大一声闷响……

    然后,范憧憧童鞋的小脸,刷的染上一大片红绯,忽然就领略了,何为丢人!

    “饿了?”霍二忍着笑,问道。

    “嗯!”憧憧点点头,又附加了一句,“我早上就没吃饭。”

    “走吧,先去吃东西,回来在取结果!”说着,霍二拉着憧憧先去填饱肚子。

    范憧憧童鞋也不知道是饿了,还是太饿了,居然一个人吃了两碗面外加一碗饭才将将感觉肚子饱了些,她狼吞虎咽的吃完之后,看了看自己面前的三个空碗,再看看只是慢条斯理的吃着自己面前那一份饭的总经理,顿时有些无语,不知道该说什么……

    “小土包子,再这么吃下去,你很快会变成小肥包子!”霍二少优雅的用纸巾擦拭着嘴角,还不忘调侃着他的小傻子。

    范憧憧觉得很委屈,只好囔囔的回道:“可是我饿啊……”

    霍二的眸中,不着痕迹的划过一抹意味深长,嘴角勾起了笑意,照小傻子最近的食量,似乎,他一直在等的应该来了吧!

    “好了,走吧,去取结果!”这会儿,霍二已经有些迫不及待,想要看到小傻子的体检结果了。

    “霍二少,恭喜你,范小姐怀孕了!”

    “嗯!”“什么?”

    回答医生的,是两种截然不同的反应,霍二似乎已经料到,只消医生给予确认而已,而范憧憧则是,一脸慌神,不敢置信!

    “医生,你是不是查错了啊?我怎么可能怀孕呢?”范憧憧童鞋的眼睛瞪的溜圆,完全不敢相信刚刚从医生口中听到的。

    她低下头,小手覆上圆滚滚的肚子,呃……都是赘肉,怎么可能肚子里突然有个小宝宝呢?更何况,她每一次都有按照总经理的意思,完事后二十四小时内吃药啊?

    想着这件事,范憧憧看向总经理,他这会儿肯定很生气很生气吧?她都说了不会给他造成麻烦,可怎么还是造成麻烦了呢?总经理会不会怀疑,她没有按时好好吃药啊?

    “医生,可不可以再检查一次啊,我觉得可能查错了!”为表忠诚,范憧憧童鞋主动提议。

    “这……”医生一脸黑线,他们医院怎么说也是容氏旗下的,不至于说连个怀孕都查错吧,可是这位小姐又是霍二少带来的,她又不敢直说什么,只好看向霍二少,询问意见。

    “医生,多久了?”

    “回霍二少,一个月零两周时间。”

    “嗯!”霍二点点头,“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这个怀孕初期,一般胎儿都不太稳定,所以范小姐只要多注意一下就可以,不要有什么剧烈运动,以免伤到胎儿,平时要多摄入一些维生素群多的水果蔬菜,我稍后会安排给范小姐开一些叶酸服用。”

    范憧憧被医生说的有些懵,明明刚刚她说要再重新查一次的,却被总经理打断了……

    “那……床上运动呢?”霍二想了想,又问了一句。

    总经理这句话一出口,范憧憧正扯上他袖口的动作顿时僵住了,小脸红扑扑粉嘟嘟的,不敢看医生的目光,低下了头。

    “前三个月时间,我还是建议霍二少最好减少或者先暂停性行为,三个月之后,胎儿稳定了,就可以慢慢恢复,但还是建议一周次数不要太频繁。”

    霍二听着医生的叮嘱,拧起了眉头,“真麻烦,还要那么久……”

    于是乎,范憧憧的脸更红了,红了几乎滴血!

    “总经理,那个……我觉得可能查错了,还是重新再查一遍吧!”

    “小傻子,你是怀疑容氏的医院医生水平有问题?”霍二挑了挑眉梢,反问道。

    “不,不是!”范憧憧忙不迭的摇头,她哪敢啊?

    “不是就好,走吧!去取药!”霍二说着,从座椅上起身,拉着小土包子往外走去。

    “总经理,对不起,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出了门口,范憧憧童鞋像小媳妇一样,低着头,主动认真的承认错误。

    “什么怎么回事?”

    “就是……就是,怀孕的事!”

    霍二眸中划过笑意,废话,小傻子当然不知道,因为从一开始,放在那个避孕药瓶里的所谓避孕药就是维生素而已,他每次都是实弹实发,小傻子会怀孕,不是很正常的一件事吗?她要是一直不怀孕,他才要怀疑是怎么回事呢?

    “嗯,那怎么办?”

    “我……我也不知道!”范憧憧童鞋想起了那天早上,和总经理在床上的对话,总经理貌似说过怀了他的孩子,就可以转正做霍太太的,只是……这个条件一直也不是适用她的啊?

    她只是大大的巧合而已,谁知道怎么会这么离奇,她明明吃着避孕药,却忽然怀孕了,怎么看范憧憧都还是觉得,可能是医院查错了!

    “小傻子,祸是你闯出来的,你怎么能不知道该怎么办呢?”

    “我……”范憧憧愁眉苦脸的皱着一张小脸,像个小包子,“要不然,我去打掉,可以吗总经理?”

    霍二的脸,倏的黑了下来!

    小土包子,敢打掉我霍二的孩子,活腻歪了?

    “你敢?”

    “我……”范憧憧噎了一下,好半天才讷讷的道:“总经理,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好了,你说该怎么办啊?”

    “唔……既然怀孕了,那就结婚吧!”霍二佯似想了一下,淡淡的道。

    “什么?结婚?”范憧憧的眼睛再次瞪的溜圆,不敢相信的看着总经理,怀疑他是不是现在神智有些不太清楚啊?

    她这样的,怎么能嫁给总经理呢?横看竖看,也配不上的呀,再说了,她还是情妇的啊,情妇怎么能转正呢?

    “小土包子,收回你的表情!”霍二大手捏住憧憧的下颌,对于她那惊讶的神情,非常不满。

    “总经理,你,你现在清醒吗?”憧憧说着,也顾不得下颌是不是被攥着,抬起小手,就往总经理的额头上摸,想看看温度是不是正常着。

    霍二差点被这个小傻子气着,另一只手倏的抓住要碰自己的小手,用很危险的语气逼近憧憧狠狠的道:“小傻子,我现在很—清—醒!”

    “可是……总经理,怎么可以结婚啊?是我啊,我是范憧憧呀?”

    “小土包子,别再废话,现在立刻马上跟我去取药,然后回去研究注册结婚的事情!”

    话落,霍二没有再给范憧憧说话的机会,直接拉着她去取叶酸,然后直接离开医院,把她塞进车里开回家。

    “总经理,我,我还是觉得有问题……”回到别墅,范憧憧坐在床上,拧着小眉头看着霍二。

    “什么问题?”霍二正站在小傻子面前,堂而皇之换衣服。

    “就是我怀孕的事情……”回来的一路上,她姑且没有考虑结婚的事情,只是对怀孕的事情,还是不太确信,况且她也没有一点怀孕的症状啊!

    霍二勾了勾嘴角,大步上前,倏的推倒小傻子,跟着覆了上去,压住她!

    “总,总经理?要,要做什么啊?”

    “做//爱!”

    “可是医生说,怀孕初期不能做的啊……”

    “很好,还记得,那就别再说怀孕的事有问题,听到没有,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