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首席老公,请矜持 > 401 蒋三盛夏番外: 没关系,我奉陪到底!

401 蒋三盛夏番外: 没关系,我奉陪到底!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听了孙曼妙的话,蒋三缓缓的转过身,眉眼间的锋利,犹如闪着寒光的刀尖,直逼孙曼妙的脖颈。

    “是唐女士?”蒋三几乎是咬着牙根迸出的这几个字,随即,他冷冷的嗤笑一声,“狼狈为歼吧!让我相信你孙曼妙会任唐女士摆布,走错房间上错*,你觉得有可能吗?”

    其实他早该料到,唐女士忽然好像换了个人一样,口口声声说接受夏夏,又一起吃饭又送手镯,甚至把老爸也请来,都是在做戏。

    可笑的是,他看着夏夏那么开心的样子,不自觉就被她感染,天真的以为唐女士真的洗心革面了,可是那是他的母亲啊,她是脾性是什么样的,他应该最清楚不过了,他怎么能认为他的反抗和坚持,就会让唐女士改变对夏夏的看法?

    “蒋三少,我说过,我喝醉了!”孙曼妙好像受了莫大的冤屈一样,眼眶都是微红的,“如果你不相信我,大可以叫唐姨来对质!”说着,孙曼妙还把身上圈着的被子圈的紧了些,有种被强//暴般的委屈感。

    这样的动作,看在蒋三眼里,是特么的可笑!

    如果有人告诉他,孙曼妙还是个雏儿,他一定会觉得那个人在开玩笑,这种第一次见面,就懂得穿着暴露,极尽各种魅惑的肢体动作来*勾/引男人的女人,会是个雏儿,难道不好笑吗?

    “好,那就叫唐女士过来对质!”蒋三已经有些不耐烦,他不想再跟孙曼妙这么纠缠下去,既然孙曼妙觉得,唐女士能解决这件事,那就让唐女士来解决,他倒是很想看看,这对儿狼和狈打算怎么解决这件事。

    等待唐女士过来的时间里,蒋三给盛夏打了个电话,理所当然,没有人接。

    蒋三瞬间就料到,唐女士铺排这么一出走错房间上错*的戏份,肯定不只是为了要他跟孙曼妙扯上什么关系,而目标是……夏夏!

    好,很好!

    昨晚他不省人事,夏夏到底经历了什么事,他很快就会知道的一清二楚,是谁让他老婆受了委屈,他一定会千百倍的讨回来!唐女士也不例外!

    “怎么,是想留着证据,以免唐女士过来了,没有可赖的了?”蒋三已经穿好长裤,轻蔑的瞥了一眼孙曼妙,他的上身只着衬衫,下摆散乱着,别有一番不羁的味道。

    孙曼妙满眼委屈,斜眸睨着蒋三,控诉的眼神只换来蒋三的漠视。

    唐秋瑜就是在这种诡谲的气氛中走进休息室的,她自然是装作浑然不知,端着她优雅的架子,却也免不了惊呼,“焄儿,曼曼,这是发生了什么事?”

    蒋三冷笑,深邃瞳眸觑着唐女士,“发生了什么事,唐女士难道不知道吗?”

    唐秋瑜捂着心口,一副刺激受的不比孙曼妙少的模样,“焄儿,我怎么会知道?难道你和曼曼,你们睡在一起了?”

    “没错!”蒋三嘲讽的勾着唇,“我不知道应该如何处理了,所以叫唐女士过来,出出主意!”

    蒋三这么说,自然正合唐秋瑜的意思,她颦着眉头,故作为难,“焄儿,你的私生活混乱,妈妈可是从来没管过的,可是你怎么能这么坏,碰了人家曼曼呢?”

    “嗯,是我的错,我需要怎么弥补?”

    唐秋瑜不知道蒋三是故意挖着坑,但是孙曼妙怎么可能不知道,她听着蒋三少和唐秋瑜之间的对话,一直保持着安静,但是不免有些着急。

    唐秋瑜这么明显的意图,蒋三少怎么可能看不出来,她应该要提醒她一下的,毕竟暂时她叫着唐姨的唐秋瑜还算她的同伙,虽然为了保全自己,万不得已的时候,她定然是会出卖唐秋瑜的。

    “唐姨,我没关系的,我……我知道这是意外!”孙曼妙不可能明目张胆的提醒唐秋瑜,只能意有所指的说,希望唐秋瑜能听懂。

    只可惜,孙曼妙还是高估了唐秋瑜的智商,而此时此刻的唐秋瑜,迫不及待的想要抓住这个可以赶走盛夏的机会,所以她怎么可能听出孙曼妙话中的提醒?

    “曼曼,你说的这是什么话,你好好的女孩子,经历了这种事,唐姨怎么可能因为是自己的儿子,就助纣为虐呢?”唐秋瑜转向蒋三,语重心长,商量的语气,“焄儿,曼曼受了这么大的委屈,妈妈不能视而不见,我想孙家也不可能任着自己家的女儿被我们蒋家这么欺负的,我们怎么也得拿出些诚意来解决这件事!”

    “的确,我同意!”蒋三点点头,“不如我娶了她怎么样?”

    唐秋瑜倒真的巴不得卓焄有这个想法,但是她还没缺心眼到无可救药的地步,“说什么傻话呢?那夏夏怎么办?难道要你们离婚吗?”

    “不跟盛夏离婚,要怎么解决我睡了孙曼妙这件事?”蒋三把球抛回来反问唐女士。

    唐秋瑜叹息了一声,一副为难的样子,“焄儿,这件事真的很棘手,就因为你肆意妄为,你看看,这会伤害两个好女人的,而且对夏夏也不公平,哎……要不然妈妈替你出面吧,是我们蒋家欠了夏夏的,一定要好好补偿她才行!”

    纵然唐女士伪装的再好,也终是会露出马脚的。

    她装作为难,装作对不起盛夏,可是面对这件事上,她的选择很干脆,她的目的也很明确,那就是舍掉盛夏,因为盛夏根本从未符合过唐女士心中完美儿媳的标准!

    孙曼妙听到唐秋瑜这句话,内心忍不住嘶吼了一声,到底还是被蒋三少算计进坑里了,罢了,她只要不动声色,唐秋瑜不是说,她有办法逼蒋三少妥协嘛?

    善良的角色、受了委屈的角色,由她来扮演,而剩下恶人的角色,就交给唐秋瑜来做吧!

    “唐女士,这样,是不是皆大欢喜?满意吗?”蒋三的语气,甚至是平和的,听不出半点怒意。

    “我满意什么?但这却是唯一解决问题的办法,妈妈也很为难,你想想你做出这种事,妈妈都还不知道要怎么跟你爸爸和奶奶交代!”

    “交代不了,就不用交代!”蒋三原本夹杂着戏谑嘲讽的平和,陡然变为狠厉,深邃暗涌着黑暗风暴的眼神,扫过孙曼妙和唐女士……

    “我蒋三从十七岁开始睡第一个女人,到现在,睡了哪个女人,从来没tm向谁交代过,想要我的交代,那我蒋卓焄现在至少娶了上百个女人了!”

    眯着眼睛,充斥着血红的眼色,定格在唐女士的身上,“唐女士,你是我的亲生母亲,竟然和这个恶心的女人狼狈为歼,算计我,给我下药,让我睡了她,然后和夏夏离婚娶了她,你是不是疯了?今天我蒋卓焄话就撂在这儿,谁tm也别想我和盛夏离婚,谁tm也别想破坏我和我老婆的婚姻,唐女士,你和这个贱女人到底做了什么,做了多少伤害了我老婆,我会一一查清楚,到时候,你们欠夏夏的,都给我想好了,该怎么还!”

    大步逼近还坐在*上的孙曼妙,蒋三的大掌倏的掐住孙曼妙的脖颈,当即狠狠的收紧,“贱/人,我蒋三不是那么好算计的,你以为你能撇的一干二净?我上没上过你,你自己心知肚明,你要是想玩,没关系,我奉陪到底,但是等玩不起的时候,别tm让我看到你跪下来求我饶你一命!”

    唐秋瑜似乎被蒋三的一席话,说的愣在了那儿,即使孙曼妙被蒋三掐着脖子,不断的挣扎,她也没什么反应。

    蒋三在孙曼妙的脸色泛起青紫时,才松开手,他还不想这么容易就让这个贱/人弄死,孙曼妙涨红着脸,不断的咳着,而蒋三,已经转身,头也不回的摔门离开了休息室。

    “咳咳咳……” 孙曼妙剧烈的呛咳声,终于唤醒了怔愣在那儿的唐秋瑜,她看着孙曼妙脖颈上那一圈乌黑的青紫,竟然忍不住颤抖了一下……

    “唐姨,我们该怎么办?”孙曼妙艰难的问道,她要确定,面对这般的蒋三少,唐秋瑜会不会临阵退缩,如果唐秋瑜退缩了,她要怎么做才能让自己脱掉干系!

    唐秋瑜的目光中似乎渗入了犹疑,毕竟,这是她平生第一次,看到儿子如此疯狂!

    “唐姨,事情已经走到这一步,你不会是想放弃吧?”孙曼妙幽幽的说,“难道你不在乎盛夏还霸占着你儿媳的位置了?你也不在乎这个儿媳配不上蒋家了?唐姨,要么前进一步,解决掉盛夏,要么退回到原位,一切都白费力,就看你的意思了?”

    唐秋瑜听着孙曼妙不断灌输给她的这些话,慢慢的,坚定了念头,是啊,她已经费尽心力做到这一步了,难道要半途而废吗?

    “不,我是一定要赶走盛夏的,她不配做我们蒋家的儿媳!”唐秋瑜笃定了说。

    孙曼妙勾着唇角笑了,“唐姨,卓焄应该是去找盛夏,要挽回她的,你一定要赶在卓焄之前,找到盛夏解决她,否则,就真的没有转圜的余地了!而且,我们也都不会好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