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豪门童养媳:离婚101次 > 237.真实的噩梦(2)

237.真实的噩梦(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个家伙,是天生的发光体,如果世界上真的有生下来就是当明星的,那么那个人,就是易宁夏了。

    而这个家伙,竟然就在她身后给她推车。

    这多多少少,都有点不可思议的感觉。

    “如果被你粉丝看到你竟然给别的女人半夜推轮椅,人家绝对要发疯了。”

    “我也觉得这样有点不妙。”易宁夏伸手把自己的墨镜抓起来,戴在苏浅浅脸上,“这样就好了,被别人拍到,我就说是送残疾人过马路。”

    “……”苏浅浅默了半晌,才问道,“于是你是导盲犬吗?”

    易宁夏:“……”

    **********************************

    回到医院,易宁夏把她抱到床上,看着她道:“我走了。”

    “再见,宁夏。”

    苏浅浅冲着他安静的微笑。

    易宁夏挥了挥手,修长的身影消失在了门口。

    苏浅浅脸上的笑容低落下来。

    不管再怎么跟他谈天说地,肆无忌惮的开玩笑,曾经那种无忧无虑的感觉,也都找不到了。

    现在的每个人,心里都藏着心事,她不知道,易宁夏到底想干什么,但是,每当她抬头,看到男人那双幽深暗沉的眸子,她就能感觉到,易宁夏有事情瞒着她。

    他想做什么呢?

    她无法猜测到。

    她就要离开了,而她唯一的希望,就是她爱的人,都能幸福。

    夜晚,天阴沉的看不见一颗星星。

    她在林间奔跑。

    荆棘割伤了她的腿脚,她甚至连感觉到疼痛的余地都没有,风在耳边呼啸,她耳边只能听到自己的喘息声,一声一声,如同溺水人最后绝望的呼喊。

    “啊……”

    她跌倒了,浑身泥泞,长着尖刺的荆棘缠住了她的胳膊,她站不起来,却听到了身后渐渐清晰起来的脚步声。

    “哒。”

    “哒。”

    “哒。”

    那脚步声是非常缓慢的,如同在散步一般,带着漫不经心的味道。

    而听在她的耳里,不亚于是夺命符!

    她想站起来,可是浑身的肌肉已经不听使唤了,慢慢的,她终于绝望的感觉到了身后那人的体温。

    ——他就站在她的身后!

    那么近的距离,她甚至能听到他的呼吸声。

    她不敢转过身,不管看他,甚至不敢睁开眼睛。

    这是一个梦吧。

    这是噩梦吧?

    为什么这个噩梦,却永远都醒不过来?

    “找到你了。”

    那人带着伦敦腔调的声音优雅的在她身后响起,她感觉到自己的肩膀被一双冰冷的手握住了,她整个人像是生锈的机器,再也动弹不得。

    “为什么要逃?”

    对方问她。

    “你不知道,不管你逃向哪里,我都能找到你吗?”

    那个人站到了她的身前。

    那是一张无比俊美的脸,天使一般的容颜,那双松绿色的眸子,就算是在此刻深夜,也是如同宝石一般,泛着神秘的光泽。

    “你永远也别指望能逃开我。”

    “……”

    巨大的恐惧充斥在她心间,她无法抑制的尖叫起来。

    “啊——!”

    **************

    推荐朋友的文文,看完木木的亲可以先去看她的文调剂一下哈<_f=

    《黑帝的初恋:嚣张萌妻》慕容顾歌

    她意外闯错房,睡了狼。这就算了,那金灿灿的支票算神马!当我是出来卖的?怒极的一脚踹翻了柜子,再敲昏他绑起来剁了他“老二”!

    韩霖,威慑黑白两道的boss,竟被一个女人绑起来虐了,这***让他如何能忍?

    “掘地三尺也要把那女人给我找出来!!”他俊脸铁青,那个胆子肥得冒油的女人说去买把菜刀剁了他。

    n天后,妖媚绝美的男人,挑起女人的下颚,嗜血一笑:“女人,惹了我,要么欲仙欲死,要么生不如死,你喜欢哪个?”

    【诱哄片段】

    “老婆,以后你的三丈之内不准出现任何男人。”某男沉吟了一会,加了句,“也不准出现任何女人。”

    女人美眸一闪,“为什么?”

    “因为男人都是色狼,女人都是蕾丝,老公怕你被他们吃掉。”某男像只八爪鱼一样趴在她身上。

    “哦,明白了。”女人美腿一抬,某男被踢下床,距离刚刚好,三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