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刑罚(1)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做过的事情,说过的话,怎么可能既往不咎?

    自欺欺人罢了。

    “她还年轻,只要你同意离婚,她可以过得比现在更好。”唐云笙目光冷然道,“你拖着她,不过是让她更加悲惨罢了。既然你会补偿她,那么,我希望你在她拿出离婚协议书的时候,你能签字。”

    “……”

    这个男人,果然是唐云笙。

    每一个字,都往他心窝里插。

    “如果你懂得我的意思,那么,就请你放手。以后她的事情,你一概都不要插手。”

    “然后让你来插手,是么?”易宁修森然的笑了,“你打的什么主意,你以为我不清楚?”

    “……”唐云笙沉默半晌,才静静开口,“她如果在我身边,我就算不择手段,也会让她幸福。这个世界上,没有一个人,会比她,更重要。”

    “你……”

    “你心里装的东西比我多,我只能装下一个人,但是你,你太贪心,什么都想要,什么都不想舍弃,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这种好事?”唐云笙冷笑起来,“你等着吧,迟早有一天,你身边将一个人都没有。这不是你太贪婪,而是你太自私,你只会选择让自己好过的一方,而不会考虑对方的感受。你以为她还会在你身边?在被你丢弃后,还敢留在你身边?”

    “……”易宁修没有在说话。

    唐云笙站了起来,起身离开,留他一个人在寂静的凉亭沉思。

    秋天,落叶满地。

    石桌上也堆积着厚厚的一层枯叶。

    而易宁修的心,也像这落叶一般,渐渐枯萎了。

    唐云笙说的是对的,是他太贪心,舍不得母亲,舍不得苏清清,什么都想留住,才最后什么都留不住。

    他爱苏浅浅,但是那爱却不足以让他忘记父母的养育之恩,还不足以让他忘却对苏清清的愧疚之情。

    就算是现在,如果让他重复当日的事情,他或许依旧会选择同样的方法。

    是他对不起她,他无话可说,因而不知道如何去反驳唐云笙。

    *********************************

    三日之后,易宁修在一个港口抓到了方成。

    那人原本是想要偷渡去印度避难,却被他派遣在港口的人逮个正着。

    他抓到方成之后,立即去医院通知了苏浅浅。

    苏浅浅最近刚拆线,因为怕伤口裂开,还没有开始练习康复,但是有专门的按摩师过来替她按摩双腿,避免腿部的萎缩。

    他进去跟苏浅浅说了方成已经找到,原本躺在床上的苏浅浅立刻坐起来,说要去看他。

    易宁修给她披上外衣,要把她抱到轮椅上,她伸出手推开他,摇了摇头,示意一旁的按摩师抱她去轮椅上。

    按摩师有些尴尬的看了易宁修一眼,见对方没有什么表情,这才小心翼翼的把人抱起送到轮椅上。

    易宁修知道她不愿看他,于是走在后面,看着被保镖推着走在前面的苏浅浅。

    一路上彼此都没有说话,保镖托起苏浅浅坐到易宁修轿车的副驾驶座上,折叠好轮椅,这才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