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救人(1)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她情不自禁的看向苏浅浅。

    自从劫匪打来电话之后,她就一直坐在一旁。

    她明显没睡好,脸色苍白的不像话,眼下带着两个大大的黑眼圈,易夫人看她憔悴的模样,便问了一句:“浅浅,你没睡好吗?”

    苏浅浅抬眸看了她一眼,没回答。

    易夫人却被她的眼神给弄的愣住了。

    她看她的眼里,已经不再带有任何亲昵的色彩,完完全全的看着一个陌生人的模样。

    易夫人这才想起,那五亿,是用她跟苏浅浅十一年的母女关系换来的。

    她呐呐的转过头去,不敢在看她。

    她也感觉到了,苏浅浅和易宁修之间的不对劲。

    两人的气氛非常僵硬,而苏浅浅也不再把视线看向易宁修了,那副模样,语气说是冷漠,还不如说是无视。

    他们两人之间,也吵架了?

    现在这个模样,简直比以前几次吵架更加让人胆战心惊。

    易夫人有点惴惴不安的看着易宁修,低声问他:“宁修,你跟浅浅吵架了?”

    易宁修看了苏浅浅一眼,对方低头不知道在想些什么,眉目之中透露出几丝疲惫,他心里闪过几丝心疼,然后冲着易夫人摇了摇头:“没有。”

    他们两人之间的事情,比吵架严重了几十倍。

    他该怎么告诉自己的母亲,因为苏清清的存在,让他和她之间,产生了裂痕?

    中午十一点,他们在易家吃完了午饭,这才动身去往后山。

    易宁修离开的时候,特地吩咐了管家,如果他们晚上没有回来,要随时记得去报警。

    他们三人都去了,随行的还有保镖,总共带来二十人一同前去。

    随着时间的流逝,四周的景色开始荒凉起来,人烟稀少,山路不好开车,一路颠簸,最后,连让车子开进去的地方都没有了。

    他们只能下车徒步。

    易宁修走在前面,苏浅浅走在他的后面,易夫人被保镖搀扶着,跟在苏浅浅的身后。

    一进入森林,阳光都变得稀少起来,各种鸟类的叫声在昏暗的光线下,变得有些阴森。

    空气里满是潮湿的植物的味道,让所有人都能感觉到,这里是真真切切的原始森林。

    “他们说的地方,就在前面。”

    他拿出手机看了看信号,只剩下一格了,看样子再走进去,就要没有信号了。

    “你们都在这里等我。”

    他转身对着后面的人道。

    这样贸贸然进去,如果对方有埋伏,那么,他们根本就没有抵抗之力。

    中了埋伏不可怕,最可怕的是,人财两空不说,还要赔上所有人的性命。

    他原本是不同意易夫人和苏浅浅过来的,但是易夫人是哭着要来,而苏浅浅什么不说,但是让她不要来,她又不吭声的上了车,根本呢就不听他的劝。

    这样任性的两个人,简直让他都不知道说什么好。

    “我跟你一块去。”

    苏浅浅在他身后道。

    “宁修,妈不放心你,”易夫人附和道,“我怎么可以让你一个人去那么危险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