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争吵(1)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那双曾经浅笑盈盈的双眸,此刻也是沉静如水,她变得沉稳了许多。

    在她不知不觉之中。

    “浅浅,清清的事情,你都知道了吧?”

    “……”

    “那个,钱可能不够……”

    “妈,我对你来说,已经彻底是一个外人了吧。” 苏浅浅垂眸看着她,她表情很冷淡,就像是在陈述一个事实,“想起来的时候就来请求我的帮忙,不要我的时候就往死里打击我。”

    “我们相处十一年的情分,您已经全然忘记了吧?”

    “我答应你。”她道,“我把我的股份全部让出,就当做您这么多年给我的养育之恩,今夜之后,我们母女情分,一笔勾销。”

    她的声音很稳,几乎没有什么情绪波动,她没有再看易夫人一瞬间欣喜的脸,转身往楼上走去。

    五亿,易老给她的股份里,这个钱,绰绰有余了。

    她不觉得难过,只是觉得太累。

    等这次营救苏清清成功,她决定还是搬出易家好了。她不用再看易夫人和苏清清两人的脸,也不用明面上面对她们两人的勾心斗角,如果苏清清闹出这一出戏,就是为了削夺她的股份,那么很好,她成功了。

    有些事情经历过一次,或许会痛。

    但是一次,两次,三次,无数次,她也就麻木了。

    易夫人对她的恩情,如果能用钱来偿还,那自然是最好不过,她一直是很感激她的,就算她从小对待她和苏清清是差别对待,但是她从小对她的爱护是真的。

    只是这一点,也在现在的恩怨中荡然无存了。

    只是她还是做不到,看着易夫人惊慌失措而无动于衷。

    她是真心把她当做自己的母亲来爱戴,只是对方不那么看待她而已。

    她一步一步的往楼上走去,精疲力竭,有种想哭的冲动。

    她心里想,为什么从来没有一个人,能在她觉得累了的时候,来告诉自己,不用担心,好好休息呢?

    她真的活得太累了,曾经一直在向易宁修奔跑,在追到之后才发现,那个人自己根本就得不到。现在停下来,她才发现,自己早已经奔跑的途中,离自己想要的东西越来越远了。

    有句话是这样说的。

    我一生渴望被人收藏好,妥善安放,细心保存。免我惊,免我苦,免我四下流离,免我无枝可依。

    可是我的爱人,你什么时候,才会让我不要那么伤心呢?

    ***********************************

    易宁修回来的时候,苏浅浅已经把股份抛售,他听到这个消息,只觉得她是疯掉了。

    他开门进了卧室,苏浅浅还没睡,她坐在床边等他回来。

    灯光下,她脸上的笑容带着一丝朦胧,她并未换衣服,双手安放在膝盖上,有种跟她身上此刻气质并不一样的乖巧。

    “为什么?”

    他进门的第一句话,就是这个。

    “我妈发疯,你也发疯吗?”

    “等清清回来之后,我要搬出去住。”她并未回答他的问题,只是道,“宁修,我们两个人,都冷静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