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唐云笙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她在苏清清面前装出一副胜券在握的模样,好像对易宁修的真心势在必得,其实内心里,她从来没有停止过对易宁修离开的惶恐。

    一直以来,她都在追逐着易宁修,想要追上他的脚步,为了他跳级,为了他不眠不休的学习,想要考上跟他一样子大学,让他们两人的距离能小一点,再小一点。

    可是还是不行。

    她天生运气太差,在最后的考试发了高烧,两年心血全部白费,眼睁睁看着他去了国外的大学。

    她曾经那样子爱他,爱到想把他吞进肚子里。巴结着他,讨好着他,就像是中了邪一样,一颗心张牙舞爪地要往他身上扑。简直抓心挠肺,走投无路,恨不得一头撞死在他面前,肝脑涂地,好让他瞧瞧自己的血,自己的心。

    现在,她终于能站在他身边,能得到那个人的宠爱和关注,却万分犹豫,小心翼翼,唯恐走错一步,让那个人心生厌恶。

    “浅浅小姐,我进来了。”

    女佣敲了敲门,在门外道。

    “嗯。”

    地面上的玻璃碎片很快就被打扫干净,苏浅浅坐在床上,望着那光秃秃的化妆台,无声的叹了口气。

    我已经在我最爱的人身边,为什么,我依旧如此不安?

    ******************************

    易宁修一夜未归,易夫人也没从医院回来。

    一夜之间,原本热闹的易府人人自危,整个府宅的气氛压抑的简直让人喘不过气来。

    苏浅浅一个人吃完早饭,照常去上了班。

    路上的报纸都在爆料着易老去世的消息,还有各色人士猜测他最后遗嘱的意思,各种猜测都有,有人猜是易宁修不得宠,也有人猜是易宁夏在最后使了手段,甚至有人猜,易宁修不是易家嫡亲血脉,为了不让易家流落到外姓人手里,易老才这么安排。

    这种小道消息苏浅浅看了几眼就丢掉了。

    公司一如既往的热闹,苏浅浅终于从易家那种压抑沉闷的气息中喘了一口气。

    “把这份报道打印一下。”苏浅浅把一ppt传到另一台电脑上,投入到工作中。

    时间一晃而过,一眨眼就到了下班的时候,她刚准备站起来,放在包里的手机就响了,她拿出来一看,眼睛顿时弯了起来:“唐哥哥,今天怎么有时间打我电话?”

    唐云笙的声音一如既往的温柔动听:“我最近要出差,可能要一两个月不能回来,今天我们聚一聚吧?”

    苏浅浅笑了起来:“好啊。去哪里?”

    “来我家吧。”

    “好。”

    唐云笙的家对于苏浅浅来说是十分熟悉的,从初中到高中,一般情况下,她不在易府,就是跑唐云笙家里玩。

    唐云笙父母常年在外,偌大的豪华别墅只有他和几个女佣,他性格温和,却有些孤僻,不工作的时候,就是一个人在家喝茶。

    苏浅浅没跟易宁修结婚的时候,工作完就跑唐云笙家里去,如果易宁修那晚没回去,她就在唐云笙家里过夜。